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愛你的表現 男人愛你的七大表現

男人愛你的七大表現

操心你的每一件事

當你說早上總是睡過頭而上班遲到的話,他一定會在第二天一大早打電話叫你起床;當你抱怨外送的速食一點都不好吃的時候,他一定會抽時間給你送一些你喜歡的零食,或者直接約你去吃你早已垂涎欲滴的美食。男人不會對所有女人做這些事情,他們只有找到真愛的時候才會不分白天黑夜地在對方身上花這麼多心思。

對你說過的話印象很深

俗話說:話不投機半句多。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很融洽的話,除了會不斷擦出默契的火花之外,

他還會對你說過的每一句話印象很深,當你重複的時候,他明明知道你已經說過了,但是不會提醒你,而且還會深情地看著你,因為他喜歡看你說得興高采烈的樣子。

對你說的話很感興趣

雖然你們是通過相親認識的,但是如果在交流的過程他對你說的話特別感興趣,甚至還會不斷補充某些小細節的話,那就說明他對你很“感興趣”。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即使是一些無關緊要的話他也會仔細聆聽,因為他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可以瞭解你的細節。

總想找機會和你在一起

工作的時候他是一個非常嚴謹的人,做事不喜歡婆婆媽媽,從來不會短話長說;但是面對你的時候,他則會有說不完說不厭的溫柔軟語,在你上班的時候突然發個笑臉,

還沒下班的時候就問你晚上想吃什麼,甚至送你到家以後他還會講很多笑話來讓你開心,他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也會感到很親切。

哭著挽留你

男兒有淚不輕彈,男人的眼淚不會輕易流出,因為他們骨子裡都有一種強者的情結,

尤其是在面對女人的時候,他們更加不會把自己軟弱的一面表現出來。如果他在你面前流淚了,那就說明他對你是真心的,因為他想讓你看到他最真實的一面。戀愛很難證明一個人的誠意,真正的感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經歷了悲與歡之後才能磨練成真正的情侶。

在公共場所與你親熱

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是不會太羞澀的,在和朋友吃飯的時候,或者出去郊遊的時候,他都會隨時向你傳遞愛的信號。在人多的地方,他不害怕別人說你們是情侶,因為在他心裡你就是唯一。他和你親密並不是為了公開秀恩愛,而是要告訴你不論天地有多大,他始終是你的依靠。

對你沒有隱私

假如他對你是真心的,

他不會向你隱瞞,無論是他從小到大收集的小物件還是他與前女友的合照都會拿出來給你看,他不是想挑戰你的忍耐力,而是想讓你更瞭解自己。如果你對他的情史感興趣而他也可以詳細地告訴你,那就意味著他不怕你發現他的缺點,因為他已經做好準備接受你的指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