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抒發愛情的句子

抒發愛情的句子

1、你的名字是我最愛的語錄裡的唯一單詞,你的笑容是我最愛的影片裡的唯一影像,你就是我在愛的海洋裡的唯一航班!你是我每天平凡日子裡的唯一想念!

2、愛情是一種感覺,如果兩個人彼此是真心相愛的,即使在天各一方,也不會變心的。

3、如果你愛我,我願折斷天使的羽冀,只為人世間與你的這次相遇;如果你愛我,我願來世青燈古佛,但求修得今生永不分離。

4、愛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飄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裡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裡面。

5、愛爾蘭有個傳說:如果一對戀人彼此離開了對方,天上就有顆星星會熄滅。我希望那顆屬於我們的星星永不熄滅,永遠閃亮。

6、任何虛偽和欺騙,都會給她造成巨大的傷害。

7、我堅信,一個人想念另一個人的時候,應該是安靜的念想。愛,這一力量,往往可以瞬間抵達白髮蒼蒼的彼岸。

8、人生漫漫,情意長長,愛意悠悠,春夏秋冬的輪回,不變的是真情意。是誰,將它苦苦戀,又有誰,為愛癡,為愛狂,為愛醉呢,生命短暫,情意有限。

9、因為愛你,所以會寬容你的一切。

10、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麼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11、愛是人生一場特別的考試,在這個考場上,絕對不允許任何人作弊,

一旦作弊敗露,輕則影響考試成績,重則取消考試資格。

12、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13、愛情裡的那個人,我們以為舉足輕重,可等到錯過了,感覺如風無痕;生活裡的有些事,看似微不足道,走過了再回望,卻悄然改變了我們行進的方向。我們以為重要的,是因為我們心中沒有放下;我們以為不重要的,是因為我們心中沒有重視。所以,面對重要的要學會放棄,曾經忽略的要用心撿起。

14、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15、當心與心碰撞就產生了愛情;當愛與愛相遇就註定了一生的相伴;緣份讓牽手愛讓彼此停留讓珍惜彼此一生一世永相守。

16、你是世上最強的磁石,走近你的磁場,己沒有逃脫的可能,

我己完全被你俘虜,註定此生為你而沉醉。

17、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尚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8、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19、我無法承諾幫你解決所有的問題,但我保證不會讓你獨自去面對!

20、和你在一起是奉了愛的旨意,我要把心交給你,任由你去安排,它準備接受一切,無論甜蜜或是苦澀!

21、我希望你會因為我變得快樂一些,我不會讓你再多掉一滴眼淚;如果一朵玫瑰換你一點笑顏,我會送你全世界的玫瑰!

22、什麼是真愛,就是:我愛你,你愛我,永遠沒有第三者!

23、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風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情地吻你;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24、如果世間有最讓我珍惜的東西,

我想就應該是你了。你信嗎?應該吧!是真的!可你無法不讓我想你。

25、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26、如果說每一次選擇就是一種放棄,那麼就要看你是否承受得了那些放棄!選擇了你,我放棄了所有的不幸!

27、若是你聞過了花香濃,別問我的花兒為誰紅,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花開花謝終是空,緣分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

28、愛情是自然而然的緣分,而不是死纏爛打的孽緣。

29、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30、思念若是一種病,那我已病入膏肓;想念若是一種情,那我已情深似海;愛戀若是因為恨,那我已恨之入骨;你若是一味毒藥,

我願為你耗盡生命。

31、心存愛和感恩的心,就會讓家庭獲得長久的溫馨幸福,社會才會有真正的安定,國家才會更加繁榮富強,世界才會有更多的和平!

32、愛情是一種經過靈魂提純的情感,她的眼裡揉不得沙子。

33、正在教室裡看書的時候,忽然發現對面坐著一位漂亮的女生。你又不和她一個班。這時你要耐心地看書,不可東張西望。等一會兒,你再發問:“你有字典嗎,我這裡有個字不認識。”34、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34、一句問候填滿青春,別人的話都聽不見,歲月凝結在你的視線。

35、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

我願做一把傘,經受暴風驟雨。這就是愛情!

36、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37、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遇上了。

38、玫瑰色的陽光灑滿人間,浪漫永存;在你的身上灑滿快樂,清香永留;在你的掌心播下溫暖,關愛永久;只屬於你我的情人節,心心相印!

39、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40、人總是在幸福的時刻並沒有那麼多的幸福感,在失去的時候才感覺那已經是相當的幸福了。

41、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42、請告訴我你是我的。歲歲年年,我都屬於你,永遠永遠。

43、生活就像一杯水,很淡!愛情就像巧克力,很甜!讓我把巧克力加進我們的生活,讓它甜起來!

44、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世上本沒有海,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便有了太平洋。

45、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46、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47、每個人都有一顆守護的星,傳說那是顆愛人的心,()親愛的你我已在星星上刻了你的名字,那是我為你守候為你愛著的星。

48、有時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說的,而是那些你沒有說的……

49、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嘩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50、愛是一種需要不斷被人證明的虛妄,就像煙花需要被點燃才能看到輝煌一樣。

51、幸福的秘訣之一,是抓準愛的節奏感。隨時提醒自己目前的節拍,踩穩步伐,該停時停,該走時走;該進時進,該退時退。

釋懷的句子

1、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裡。所以我總覺得生活像一杯咖啡,本來就是苦的,想要過得甜一點,必須自己動手加些方糖。

2、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比如走遠的時光,比如枯萎的情感;總有很多東西難以割捨,比如追逐的夢想,比如心中的深愛。人生路上有很多未知因素,時時改變著我們行進的方向。一條路走不通的時候,不要眷戀前面的風景,不要回望來時的行程,鼓足勇氣轉個彎,或許就能轉出生機,轉出柳暗花明。

3、感情用力過度,亦充滿裂痕。

4、生活有苦有甜,才叫完整;愛情有鬧有和,才叫情趣;心情有悲有喜,才叫體會;日子有陰有晴,才叫自然;聯繫時有時無,才叫珍貴。

5、一個人如果想做他喜歡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很多他不喜歡的事情,很多很多。

6、在我路過的風景裡,有你陪伴,我亦不曾孤單,在我散落的流年裡,有你相陪,我亦是晴天。再見亦是不見,在浮生若夢裡,落字成殤。我的憂傷,掩埋了這一季的孤單。

7、寂寞的人有兩種,一種是什麼話都聽的明白,一種是什麼話都聽不明白。

8、原來你早就已經看穿了我自以為是的偽裝。可是,現在的我,早已忘記了快樂的模樣。

9、葉厭倦了每天守在樹的身邊,風來追求葉,承諾帶她周遊世界,葉和風走了。激情過後,風厭倦了,把葉拋在地上,決絕而去。葉被泥土掩蓋,被車輪碾壓,此時她想起了樹,想起了那份靜靜的相守。葉懂了:世界的確很大,但縱使走遍天涯,屬於自己的,也許只有那麼一個,錯過了一個,也許就錯過一生。

10、伸出雙手,想要挽留,抓住的只是你唯美的藉口。

11、怎麼判斷一個人愛你?不需要聽他甜言蜜語,不需要看他做浪漫事情。當激情褪去,你們一定會有些矛盾,生活的麻煩令你們開始吵架,而這時候,一個願意忍你的男人,才是愛你的。因為,愛是種委曲求全的付出。願意委屈自己的人,唯一的原因,就是深深愛著對方。

12、往事濃淡,色如清,已輕。經年悲喜,淨如鏡,已靜。

13、幸福來源於心靈,而不在於你得到多少。如果你放得下,那你就可以獲得無限的幸福。不是因為上天對你不公你才不幸,而是因為你自己沒給自己幸福的機會而已。如果不是因為那份過分的執著讓自己放不下,誰又能阻止你幸福呢?

14、今早聽到前兩天還在籌集捐款的校友,今天已經離我而去,還有什麼比生命更無常,愛情的變卦更是不值得一提,也沒有資格談及真正的愛情。

15、人靜而後安,安而能後定,定而能後慧,慧而能後悟,悟而能後得。

16、你說你會永遠陪著我。卻讓我感到更加寂寞。

17、他殷勤,那是他剛剛愛上你。他笨拙,那是他深深愛著你。他從容,那是他已厭倦你。

18、如果靠想像可以拉回你的臉孔,我想我不願意醒。

19、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

20、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心裡的角落永遠都有你的位置。

21、你可以活在一個沒有我的世界,可我卻活在一個只有你的天空。

22、時間不是用來沖淡一切,而是讓我們找到答案。

23、有時候不需要太華麗的浪漫,簡簡單單的小幸福才是真。

24、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心情就不會缺鈣。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

25、人越長大,就越習慣壓抑內心的真實感受,不再放聲大哭放聲大笑,什麼都只是淡淡的點到為止。好像越來越沒有什麼事,可以傷心到落淚,再也找不出,釋放傷感的出口。如果有時間有機會自由的哭,總是好的;如果可以狠狠流出眼淚,就說明心沒有乾涸。現在明明感覺到痛,卻再也無法暢快的流淚。

26、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27、愛情在動靜之間,緣分在聚散之間。

28、沒有一種挫折是伴著微笑而來的,但有一些挫折卻可以在微笑中被征服。有人窮盡一生都無法從挫折的陰影中走出來,那是他們忘了:要用一顆平靜的心去微笑。

29、逢場作戲和真心廝守在心裡,永遠有明顯的分界線。

30、整理快樂是一種心情,一種自然的、積極向上的心態。在平凡之中尋求快樂,在磨難之中尋求快樂,在曲折之中需求快樂。快樂是一種寬容,一種涵養,(雨露文章網www.vipyl.com)一種氣質,一種風度。不管前路多麼艱辛,不管生活多麼無奈,只要心中常駐快樂,就無須沮喪。使自己保持一個清淨的心,得之淡然,失之坦然。

31、傷害你的人,不是比你強大就是比你弱小。如果他比你弱小,寬恕他;如果他比你強大,寬恕自己。

32、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33、誰卑微了承諾,放肆了寂寞,又丟下了我。

34、一些受過傷的人會更加勇敢,因為他們知道,最痛不過如此。

35、回憶還是溫熱的,但承諾已經冷卻了。

36、我們的心底,皆有一條悲傷的暗流,只不過你有你的酸楚,我有我的苦痛,並非我們不懂,只不過你在艱辛中奔波,我在苦痛中掙扎,無暇顧及彼此罷了。生活總是以一種最殘酷的方式,告誡著我們不要以心示人,如果你還在為一點小事耿耿於懷,為一些小人憤憤不平,就只能在自掘的墳墓中慢慢沉淪。

37、生命就像是一個療傷的過程,我們受傷,痊癒,再受傷,再痊癒。每一次的痊癒好像都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傷。然後在不斷的受傷與癒合中,我們學會了成長。

38、傾我一生一世念,來如飛花散似煙。

39、一些東西可以培養,靠時間拉近。現在發現,時間可以把人拉近,也可以把人推得更遠。好感不能代替一切。

40、我只愛愛我的人,因為我不懂怎樣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他愛你,什麼都容易,他會來感動你。他不愛你,你多麼努力去感動他,也是徒勞的。我愛不起不愛我的人,我的青春也愛不起。我的微笑,我的眼淚,我的深情,我年輕的日子只為我愛也愛我的那個人揮擲。

41、你是我心口的傷口,總是在跳動的心臟讓傷口無法癒合。

42、其實成長的路上每個人都會遇到煩惱,不要以為那些成功的面孔沒有悲傷,其實每個成功人士的背後都有一段不一樣的經歷。煩惱、悲傷和疼痛的經歷才正是鍛煉和成就他們的平臺。每個成功的人總有一段獨特的故事。如果你的人生也有這麼多的坎坷的話,如果你能挺過去,你也會成功的。相信自己,向陽光看齊。

43、佛說:你恨的人,來生不會再見,所以別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你愛的人,來生也不會再見,所以今生要好好對他。

44、失去一切並不可怕,怕只怕我們抵抗不過回憶。

45、憂傷還在情緒不可以釋懷,黑夜不只是可以掩飾悲哀。

46、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還有那麼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47、有時候,一點微不足道的肯定,對我卻意義非凡。

48、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如果你覺得不爽,你就抬眼望窗外,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裡。如果你的生活已處於低谷,那就,大膽走,因為你怎樣走都是在向上。

49、當這個世界一步一步華麗到荒蕪,請放心,我還是你的信徒。

50、亦舒:不驕,不矜,勤工,好學,才是好女子。

51、一輩子很短,人與人的相處,轉瞬間就度過了一生。其間與誰相識結伴,再是不斷地淡忘,匆匆碌碌。如果有一天,你接到一個陌生的電話,那邊卻一直沒有出聲,請不要煩躁地放下它。或許是有人突然得想起你,不想去揣踱話題,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52、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能闖過去,你就是贏家,闖不過去,那就乖乖退回去做個普通人吧。所謂成功,並不是看你有多聰明,也不是要你出賣自己,而是看你能否笑著渡過難關。

53、從前總以為收信很快樂,因為那表明遠方有朋友,現在才知道,收信不一定是好事,因為那意味著朋友在遠方。

54、有時候,轉身離開要好過假裝若無其事的堅持。

55、我一點也不孤單,因為我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已經足夠熱鬧了。

56、在適當的時機,用正確的方法,用合適的問題,問對了人,這就是通往每一個新發現的跳板。

57、曾牽過的手,承諾以後,在記憶中永垂不朽。

58、被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感情的事常常說不明白,不是不想愛,不是不去愛,怕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世界上有一種愛叫做爭取,有一種愛叫放棄,如果很愛只要有一點希望在一起,你都要努力爭取,因為錯過就是一輩子。如果很愛卻讓大家都痛苦,也許最好的方式就是放手,給對方一個空間。

59、若能表達,愛也好,()恨也好,都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

60、當你覺得自己失去某些東西的時候不如想想你所得到的吧!人要以海納百川的胸襟活著才會快樂,要懂得珍惜擁有才會覺得自己幸福!好好想想活著是為了啥,就不會盲目的去追求那些無謂的東西!如果你放得下那些身外物,何處不是天堂?

61、我們看得到繁華,卻摸不到回憶。

62、有你的回憶裡,每觸及一下就是疼痛。

舒緩心情的句子

1、行走在人生旅途,我們觸摸的是多棱的生活,無須為艱難哀歎,為挫敗悲語;不必為虛無動情,為沉淪失聲。命運總有幸運與不幸,勿被順境捆著了腳步,勿被厄運頹廢了精神。其實,站得越高,你的陰影越長;越是暗夜,就越接近光明。只要不停地校正前行的方向,我們就不會迷失自己。

2、親人會在天上注視著你。陪伴著你。親人一直都會在你身邊。只是你看不到他了.

3、其實,這樣的失敗根本不足以證明什麼,失敗只能讓我們真正長大,懂得更多,讓我們成熟起來。可以說,我們如果不經歷失敗就難達到成功的彼岸!

4、失敗不失志,失業不失意。失敗多是成功之母,失業有時是為創業鋪路,所以,朋友,不用灰心沮喪,而要信心高漲,成功終到你的身旁!

5、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6、知你上班勞累,送上我的安慰;知你上班辛苦,送上我的祝福;希望我的安慰,消除你的疲憊;但願我的祝福,帶走你的辛苦。真誠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7、生活中少不了不如意,每每這時不妨想想自己那甜如蜜的愛情、深如海的親情、醇如酒的友情,擁有這些還不夠嗎?其實,這些才是自己最堅固的後盾。

8、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9、失敗往往只是暫時的,痛苦的不過是自己放大的,克服困難的過程需要自己的努力,前方的路到底是難是易,很大程度取決於真實的自己。

10、病人:我失眠,醫生:這些藥丸,紅色可以讓你夢見劉德華,白色夢見傑倫,綠色夢見潤發!病人:那我一起服用呢?醫生:那你可以見到國榮!

11、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12、商場如戰場,不要為這次生意的失利而心存顧慮,就當是花錢交學費了,失敗的教訓時時鞭策你的成長,望你重整旗鼓,勇敢往前沖!成功就在眼前!

13、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4、輕輕的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你因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15、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

16、不要後悔,無論怎樣都不要後悔,後悔的情緒比你所做錯的事更加可怕,因為這會摧毀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讓你去做一件更錯的事。

17、不要去反復思考同一個問題,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你還有父母,有朋友。

18、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19、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20、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不要因為一時的不如意而消沉,記得做好自己,努力工作,不斷提升充實自己,終有一天你會遇到屬於你的伯樂,在事業上大展宏圖。

21、時間如輪盤流轉,愛情在酒影中烙印分離的宿命;光陰似流星飛逝,傷口在煙霧中凝結痛楚的疤痕。也許下站就是幸福。

22、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如只看消極的一面,心情自然會低落、鬱悶。讓自己換個角度,從積極的一面看待問題吧,那樣會讓你走出心情低谷的。

23、人生在世無朋友,猶如生活無太陽。

24、人生就像一個圓,有的人一直隨著圓走,有的人向外走,有的人向內走。我相信你是向內走,因為圓心代表著成功。

25、我知道你的麻煩,心情可能也不舒暢,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讓痛苦煩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26、坎坷的路有盡頭,千萬不要走回頭;快樂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失信心;烏雲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者的腳步;只要你勇於前進,麵包永遠屬於你。

27、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28、盲目自大自尊,是驕傲無知的人生,一味自暴自棄,是消極悲觀的人生。瞭解自己比瞭解別人更困難,喜歡自己比喜歡別人更不容易。擁有健康的恰當的自尊心理,面對挫折會表現得格外堅強。不為外界的誘惑而丟失自我,不為一時的挫折否定自己。時時客觀冷靜地評價自己,每每樂觀中肯地讚賞自己。

29、盲目自大自尊,是驕傲無知的人生,一味自暴自棄,是消極悲觀的人生。瞭解自己比瞭解別人更困難,喜歡自己比喜歡別人更不容易。擁有健康的恰當的自尊心理,面對挫折會表現得格外堅強。不為外界的誘-惑而丟失自我,不為一時的挫折否定自己。時時客觀冷靜地評價自己,每每樂觀中肯地讚賞自己。

30、當一扇門向你關上,必然有另外一扇門向你打開。成才的道路很多,並非只有上大學一條,可以根據自己和家庭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繼續深造,拋開無謂的自責與沉淪,只要用心去工作,學習,就一定可以成為生活的強者。

31、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32、失戀了,好似上帝再給你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讓你看清對方,看清自己.讓你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33、失戀的火山在你生活中爆發了,你在精神上要放鬆放鬆再放鬆,其實失戀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能再在一起,當然要分開,應該為自己的決定感到驕傲。

34、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35、不要在流眼淚的時候做任何決定,情緒負面的時候說話越少越好。

36、給你一把快樂的刀子,嶄掉所有煩惱,送你一隻幸福的手槍,擊斃全部憂愁,給你一把如意的剪刀,剪掉一切哀傷,送你一條安慰短信,三個字放寬心。願你明天會更好,生活更美滿。

37、你希望掌握永恆,那你必須控制現在。

38、不要和一個人和他議論同一個圈子裡的人,不管你認為他有多麼可靠。

39、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40、不要認為失去了一切,不要為這點小事而沮喪,成功的路不只一條,重新開始,再來一次,其實,還有很多機會,只要我們能好好的把握祝12、感情的事總是很難說清楚,我知道分手總是令人難過的,但無論如何,我永遠都會站在你這一邊,支持你。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吧,好嗎?

41、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42、人越煩惱,煩惱就越多,人越快樂,快樂就越多。如果光為煩惱而憂慮,那麼煩惱還是客觀存在的,絲毫沒有減少的跡象,相反,因為煩惱的連鎖反應,心情越加沉重,越發苦惱。要是自己不斷化苦為樂,改變“做一行、怨一行”的心態,就能獲取自身的快樂。

43、親愛的你感冒我的心真的是揪心的痛啊,所以你要快點好哦。

44、我是農民,您別跟我一般見識!

45、親愛的,讓我的愛一直陪伴著你,我知道你累了,我希望我的愛能夠像心靈雞湯一樣,能夠緩解你疲憊不堪的身心,為你帶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

46、工作上的不如意是正常的,暫時的挫折會很快過去的,有我在支持著你,作你的後盾,還有我們深情偉大的愛,你還怕什麼,一切困難都是可以觖決的。

47、每個人生活中的苦難像是接力賽一樣,一棒傳一棒永不停,面對這些,我們必須要有樂觀的心態,讓我給予你希望和力量,讓我們相互扶持,牽手同行!

48、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49、每個人生活中的苦難像是接力賽一樣,一棒傳一棒永不停,面對這些,我們必須要有樂觀的心態,讓我給予你希望和力量,讓我們相互扶持,牽手同行!

50、失戀了,就努力尋找對方的一些缺點(畢竟人無完人嘛),這樣就不至於太難過、傷心。學會自我安慰,好嗎?讓自己多一點快樂,少一些煩惱!

51、當你的工作不順心時,當你的生活不如意時,當你的心情不舒暢時,就想想我們之間的愛吧。我想在我們濃烈的愛情面前,一切不如意都是渺小的!

52、身體的勞累又算得了什麼,不要再抱怨生活的奔波勞碌,為了美好的明天,努力打拼吧,轉念想想:人生在世,累累更健康!累累更自然!累累更踏實!請堅信:我們不怕“累”,卻怕“淚”!

53、不要哭泣,那是懦夫的行為;不要憂愁,那是無能的表現;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船到橋頭自然直,一切順其自然吧!願你靜觀花開花落,笑看雲卷雲舒,心胸開闊沒有憂煩!

54、你要堅信一場戀愛只是一場夢,失戀才是夢醒。把沒有她能活得更好的理由記下來。每次意志暈頭暈腦時,將她的罪狀再看一遍。相信時間會消逝一切!

55、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56、大河有小魚,小河有大魚。你雖沒考上理想名牌大學,但以你的聰明才智,勤奮努力,相信四年後依舊前途無量,加油!

57、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憶一下自己昔日的輝煌成就,不要使自己過於自卑;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

58、不貴於無過,而貴於能改過。

59、抱怨是一種致命的消極心態,()一旦自己的抱怨成為惡習,那麼人生就會暗無天日,不僅自己好心境全無,而且別人跟著也倒楣。抱怨沒有好處,樂觀才最重要.

60、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61、我也很難過,我能幫上你什麼忙嗎?如果什麼時候需要我,儘管打電話給我,好嗎?我會陪著你,也會讓你有個可靠的肩膀可以伏在上面哭泣。

62、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63、你的生命不再只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

64、父母的羽翼再溫暖總有一天它會離你遠去,這就是生活的節拍,自然的規律。父輩已安息,望你能在心中為他們祈福,不要彷徨,不要失意,用自己的行動來實現你的誓言,讓你的爸媽含笑九泉!你會的,加油!

65、不要追求什麼結果,每個人結果都一樣,就是死亡。

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42、請告訴我你是我的。歲歲年年,我都屬於你,永遠永遠。

43、生活就像一杯水,很淡!愛情就像巧克力,很甜!讓我把巧克力加進我們的生活,讓它甜起來!

44、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世上本沒有海,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便有了太平洋。

45、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46、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47、每個人都有一顆守護的星,傳說那是顆愛人的心,()親愛的你我已在星星上刻了你的名字,那是我為你守候為你愛著的星。

48、有時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說的,而是那些你沒有說的……

49、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嘩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50、愛是一種需要不斷被人證明的虛妄,就像煙花需要被點燃才能看到輝煌一樣。

51、幸福的秘訣之一,是抓準愛的節奏感。隨時提醒自己目前的節拍,踩穩步伐,該停時停,該走時走;該進時進,該退時退。

釋懷的句子

1、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裡。所以我總覺得生活像一杯咖啡,本來就是苦的,想要過得甜一點,必須自己動手加些方糖。

2、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比如走遠的時光,比如枯萎的情感;總有很多東西難以割捨,比如追逐的夢想,比如心中的深愛。人生路上有很多未知因素,時時改變著我們行進的方向。一條路走不通的時候,不要眷戀前面的風景,不要回望來時的行程,鼓足勇氣轉個彎,或許就能轉出生機,轉出柳暗花明。

3、感情用力過度,亦充滿裂痕。

4、生活有苦有甜,才叫完整;愛情有鬧有和,才叫情趣;心情有悲有喜,才叫體會;日子有陰有晴,才叫自然;聯繫時有時無,才叫珍貴。

5、一個人如果想做他喜歡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很多他不喜歡的事情,很多很多。

6、在我路過的風景裡,有你陪伴,我亦不曾孤單,在我散落的流年裡,有你相陪,我亦是晴天。再見亦是不見,在浮生若夢裡,落字成殤。我的憂傷,掩埋了這一季的孤單。

7、寂寞的人有兩種,一種是什麼話都聽的明白,一種是什麼話都聽不明白。

8、原來你早就已經看穿了我自以為是的偽裝。可是,現在的我,早已忘記了快樂的模樣。

9、葉厭倦了每天守在樹的身邊,風來追求葉,承諾帶她周遊世界,葉和風走了。激情過後,風厭倦了,把葉拋在地上,決絕而去。葉被泥土掩蓋,被車輪碾壓,此時她想起了樹,想起了那份靜靜的相守。葉懂了:世界的確很大,但縱使走遍天涯,屬於自己的,也許只有那麼一個,錯過了一個,也許就錯過一生。

10、伸出雙手,想要挽留,抓住的只是你唯美的藉口。

11、怎麼判斷一個人愛你?不需要聽他甜言蜜語,不需要看他做浪漫事情。當激情褪去,你們一定會有些矛盾,生活的麻煩令你們開始吵架,而這時候,一個願意忍你的男人,才是愛你的。因為,愛是種委曲求全的付出。願意委屈自己的人,唯一的原因,就是深深愛著對方。

12、往事濃淡,色如清,已輕。經年悲喜,淨如鏡,已靜。

13、幸福來源於心靈,而不在於你得到多少。如果你放得下,那你就可以獲得無限的幸福。不是因為上天對你不公你才不幸,而是因為你自己沒給自己幸福的機會而已。如果不是因為那份過分的執著讓自己放不下,誰又能阻止你幸福呢?

14、今早聽到前兩天還在籌集捐款的校友,今天已經離我而去,還有什麼比生命更無常,愛情的變卦更是不值得一提,也沒有資格談及真正的愛情。

15、人靜而後安,安而能後定,定而能後慧,慧而能後悟,悟而能後得。

16、你說你會永遠陪著我。卻讓我感到更加寂寞。

17、他殷勤,那是他剛剛愛上你。他笨拙,那是他深深愛著你。他從容,那是他已厭倦你。

18、如果靠想像可以拉回你的臉孔,我想我不願意醒。

19、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

20、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心裡的角落永遠都有你的位置。

21、你可以活在一個沒有我的世界,可我卻活在一個只有你的天空。

22、時間不是用來沖淡一切,而是讓我們找到答案。

23、有時候不需要太華麗的浪漫,簡簡單單的小幸福才是真。

24、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心情就不會缺鈣。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

25、人越長大,就越習慣壓抑內心的真實感受,不再放聲大哭放聲大笑,什麼都只是淡淡的點到為止。好像越來越沒有什麼事,可以傷心到落淚,再也找不出,釋放傷感的出口。如果有時間有機會自由的哭,總是好的;如果可以狠狠流出眼淚,就說明心沒有乾涸。現在明明感覺到痛,卻再也無法暢快的流淚。

26、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27、愛情在動靜之間,緣分在聚散之間。

28、沒有一種挫折是伴著微笑而來的,但有一些挫折卻可以在微笑中被征服。有人窮盡一生都無法從挫折的陰影中走出來,那是他們忘了:要用一顆平靜的心去微笑。

29、逢場作戲和真心廝守在心裡,永遠有明顯的分界線。

30、整理快樂是一種心情,一種自然的、積極向上的心態。在平凡之中尋求快樂,在磨難之中尋求快樂,在曲折之中需求快樂。快樂是一種寬容,一種涵養,(雨露文章網www.vipyl.com)一種氣質,一種風度。不管前路多麼艱辛,不管生活多麼無奈,只要心中常駐快樂,就無須沮喪。使自己保持一個清淨的心,得之淡然,失之坦然。

31、傷害你的人,不是比你強大就是比你弱小。如果他比你弱小,寬恕他;如果他比你強大,寬恕自己。

32、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33、誰卑微了承諾,放肆了寂寞,又丟下了我。

34、一些受過傷的人會更加勇敢,因為他們知道,最痛不過如此。

35、回憶還是溫熱的,但承諾已經冷卻了。

36、我們的心底,皆有一條悲傷的暗流,只不過你有你的酸楚,我有我的苦痛,並非我們不懂,只不過你在艱辛中奔波,我在苦痛中掙扎,無暇顧及彼此罷了。生活總是以一種最殘酷的方式,告誡著我們不要以心示人,如果你還在為一點小事耿耿於懷,為一些小人憤憤不平,就只能在自掘的墳墓中慢慢沉淪。

37、生命就像是一個療傷的過程,我們受傷,痊癒,再受傷,再痊癒。每一次的痊癒好像都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傷。然後在不斷的受傷與癒合中,我們學會了成長。

38、傾我一生一世念,來如飛花散似煙。

39、一些東西可以培養,靠時間拉近。現在發現,時間可以把人拉近,也可以把人推得更遠。好感不能代替一切。

40、我只愛愛我的人,因為我不懂怎樣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他愛你,什麼都容易,他會來感動你。他不愛你,你多麼努力去感動他,也是徒勞的。我愛不起不愛我的人,我的青春也愛不起。我的微笑,我的眼淚,我的深情,我年輕的日子只為我愛也愛我的那個人揮擲。

41、你是我心口的傷口,總是在跳動的心臟讓傷口無法癒合。

42、其實成長的路上每個人都會遇到煩惱,不要以為那些成功的面孔沒有悲傷,其實每個成功人士的背後都有一段不一樣的經歷。煩惱、悲傷和疼痛的經歷才正是鍛煉和成就他們的平臺。每個成功的人總有一段獨特的故事。如果你的人生也有這麼多的坎坷的話,如果你能挺過去,你也會成功的。相信自己,向陽光看齊。

43、佛說:你恨的人,來生不會再見,所以別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你愛的人,來生也不會再見,所以今生要好好對他。

44、失去一切並不可怕,怕只怕我們抵抗不過回憶。

45、憂傷還在情緒不可以釋懷,黑夜不只是可以掩飾悲哀。

46、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還有那麼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47、有時候,一點微不足道的肯定,對我卻意義非凡。

48、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如果你覺得不爽,你就抬眼望窗外,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裡。如果你的生活已處於低谷,那就,大膽走,因為你怎樣走都是在向上。

49、當這個世界一步一步華麗到荒蕪,請放心,我還是你的信徒。

50、亦舒:不驕,不矜,勤工,好學,才是好女子。

51、一輩子很短,人與人的相處,轉瞬間就度過了一生。其間與誰相識結伴,再是不斷地淡忘,匆匆碌碌。如果有一天,你接到一個陌生的電話,那邊卻一直沒有出聲,請不要煩躁地放下它。或許是有人突然得想起你,不想去揣踱話題,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52、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能闖過去,你就是贏家,闖不過去,那就乖乖退回去做個普通人吧。所謂成功,並不是看你有多聰明,也不是要你出賣自己,而是看你能否笑著渡過難關。

53、從前總以為收信很快樂,因為那表明遠方有朋友,現在才知道,收信不一定是好事,因為那意味著朋友在遠方。

54、有時候,轉身離開要好過假裝若無其事的堅持。

55、我一點也不孤單,因為我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已經足夠熱鬧了。

56、在適當的時機,用正確的方法,用合適的問題,問對了人,這就是通往每一個新發現的跳板。

57、曾牽過的手,承諾以後,在記憶中永垂不朽。

58、被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感情的事常常說不明白,不是不想愛,不是不去愛,怕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世界上有一種愛叫做爭取,有一種愛叫放棄,如果很愛只要有一點希望在一起,你都要努力爭取,因為錯過就是一輩子。如果很愛卻讓大家都痛苦,也許最好的方式就是放手,給對方一個空間。

59、若能表達,愛也好,()恨也好,都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

60、當你覺得自己失去某些東西的時候不如想想你所得到的吧!人要以海納百川的胸襟活著才會快樂,要懂得珍惜擁有才會覺得自己幸福!好好想想活著是為了啥,就不會盲目的去追求那些無謂的東西!如果你放得下那些身外物,何處不是天堂?

61、我們看得到繁華,卻摸不到回憶。

62、有你的回憶裡,每觸及一下就是疼痛。

舒緩心情的句子

1、行走在人生旅途,我們觸摸的是多棱的生活,無須為艱難哀歎,為挫敗悲語;不必為虛無動情,為沉淪失聲。命運總有幸運與不幸,勿被順境捆著了腳步,勿被厄運頹廢了精神。其實,站得越高,你的陰影越長;越是暗夜,就越接近光明。只要不停地校正前行的方向,我們就不會迷失自己。

2、親人會在天上注視著你。陪伴著你。親人一直都會在你身邊。只是你看不到他了.

3、其實,這樣的失敗根本不足以證明什麼,失敗只能讓我們真正長大,懂得更多,讓我們成熟起來。可以說,我們如果不經歷失敗就難達到成功的彼岸!

4、失敗不失志,失業不失意。失敗多是成功之母,失業有時是為創業鋪路,所以,朋友,不用灰心沮喪,而要信心高漲,成功終到你的身旁!

5、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6、知你上班勞累,送上我的安慰;知你上班辛苦,送上我的祝福;希望我的安慰,消除你的疲憊;但願我的祝福,帶走你的辛苦。真誠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7、生活中少不了不如意,每每這時不妨想想自己那甜如蜜的愛情、深如海的親情、醇如酒的友情,擁有這些還不夠嗎?其實,這些才是自己最堅固的後盾。

8、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9、失敗往往只是暫時的,痛苦的不過是自己放大的,克服困難的過程需要自己的努力,前方的路到底是難是易,很大程度取決於真實的自己。

10、病人:我失眠,醫生:這些藥丸,紅色可以讓你夢見劉德華,白色夢見傑倫,綠色夢見潤發!病人:那我一起服用呢?醫生:那你可以見到國榮!

11、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12、商場如戰場,不要為這次生意的失利而心存顧慮,就當是花錢交學費了,失敗的教訓時時鞭策你的成長,望你重整旗鼓,勇敢往前沖!成功就在眼前!

13、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4、輕輕的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你因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15、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

16、不要後悔,無論怎樣都不要後悔,後悔的情緒比你所做錯的事更加可怕,因為這會摧毀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讓你去做一件更錯的事。

17、不要去反復思考同一個問題,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你還有父母,有朋友。

18、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19、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20、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不要因為一時的不如意而消沉,記得做好自己,努力工作,不斷提升充實自己,終有一天你會遇到屬於你的伯樂,在事業上大展宏圖。

21、時間如輪盤流轉,愛情在酒影中烙印分離的宿命;光陰似流星飛逝,傷口在煙霧中凝結痛楚的疤痕。也許下站就是幸福。

22、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如只看消極的一面,心情自然會低落、鬱悶。讓自己換個角度,從積極的一面看待問題吧,那樣會讓你走出心情低谷的。

23、人生在世無朋友,猶如生活無太陽。

24、人生就像一個圓,有的人一直隨著圓走,有的人向外走,有的人向內走。我相信你是向內走,因為圓心代表著成功。

25、我知道你的麻煩,心情可能也不舒暢,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讓痛苦煩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26、坎坷的路有盡頭,千萬不要走回頭;快樂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失信心;烏雲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者的腳步;只要你勇於前進,麵包永遠屬於你。

27、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28、盲目自大自尊,是驕傲無知的人生,一味自暴自棄,是消極悲觀的人生。瞭解自己比瞭解別人更困難,喜歡自己比喜歡別人更不容易。擁有健康的恰當的自尊心理,面對挫折會表現得格外堅強。不為外界的誘惑而丟失自我,不為一時的挫折否定自己。時時客觀冷靜地評價自己,每每樂觀中肯地讚賞自己。

29、盲目自大自尊,是驕傲無知的人生,一味自暴自棄,是消極悲觀的人生。瞭解自己比瞭解別人更困難,喜歡自己比喜歡別人更不容易。擁有健康的恰當的自尊心理,面對挫折會表現得格外堅強。不為外界的誘-惑而丟失自我,不為一時的挫折否定自己。時時客觀冷靜地評價自己,每每樂觀中肯地讚賞自己。

30、當一扇門向你關上,必然有另外一扇門向你打開。成才的道路很多,並非只有上大學一條,可以根據自己和家庭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繼續深造,拋開無謂的自責與沉淪,只要用心去工作,學習,就一定可以成為生活的強者。

31、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32、失戀了,好似上帝再給你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讓你看清對方,看清自己.讓你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33、失戀的火山在你生活中爆發了,你在精神上要放鬆放鬆再放鬆,其實失戀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能再在一起,當然要分開,應該為自己的決定感到驕傲。

34、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35、不要在流眼淚的時候做任何決定,情緒負面的時候說話越少越好。

36、給你一把快樂的刀子,嶄掉所有煩惱,送你一隻幸福的手槍,擊斃全部憂愁,給你一把如意的剪刀,剪掉一切哀傷,送你一條安慰短信,三個字放寬心。願你明天會更好,生活更美滿。

37、你希望掌握永恆,那你必須控制現在。

38、不要和一個人和他議論同一個圈子裡的人,不管你認為他有多麼可靠。

39、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40、不要認為失去了一切,不要為這點小事而沮喪,成功的路不只一條,重新開始,再來一次,其實,還有很多機會,只要我們能好好的把握祝12、感情的事總是很難說清楚,我知道分手總是令人難過的,但無論如何,我永遠都會站在你這一邊,支持你。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吧,好嗎?

41、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42、人越煩惱,煩惱就越多,人越快樂,快樂就越多。如果光為煩惱而憂慮,那麼煩惱還是客觀存在的,絲毫沒有減少的跡象,相反,因為煩惱的連鎖反應,心情越加沉重,越發苦惱。要是自己不斷化苦為樂,改變“做一行、怨一行”的心態,就能獲取自身的快樂。

43、親愛的你感冒我的心真的是揪心的痛啊,所以你要快點好哦。

44、我是農民,您別跟我一般見識!

45、親愛的,讓我的愛一直陪伴著你,我知道你累了,我希望我的愛能夠像心靈雞湯一樣,能夠緩解你疲憊不堪的身心,為你帶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

46、工作上的不如意是正常的,暫時的挫折會很快過去的,有我在支持著你,作你的後盾,還有我們深情偉大的愛,你還怕什麼,一切困難都是可以觖決的。

47、每個人生活中的苦難像是接力賽一樣,一棒傳一棒永不停,面對這些,我們必須要有樂觀的心態,讓我給予你希望和力量,讓我們相互扶持,牽手同行!

48、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49、每個人生活中的苦難像是接力賽一樣,一棒傳一棒永不停,面對這些,我們必須要有樂觀的心態,讓我給予你希望和力量,讓我們相互扶持,牽手同行!

50、失戀了,就努力尋找對方的一些缺點(畢竟人無完人嘛),這樣就不至於太難過、傷心。學會自我安慰,好嗎?讓自己多一點快樂,少一些煩惱!

51、當你的工作不順心時,當你的生活不如意時,當你的心情不舒暢時,就想想我們之間的愛吧。我想在我們濃烈的愛情面前,一切不如意都是渺小的!

52、身體的勞累又算得了什麼,不要再抱怨生活的奔波勞碌,為了美好的明天,努力打拼吧,轉念想想:人生在世,累累更健康!累累更自然!累累更踏實!請堅信:我們不怕“累”,卻怕“淚”!

53、不要哭泣,那是懦夫的行為;不要憂愁,那是無能的表現;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船到橋頭自然直,一切順其自然吧!願你靜觀花開花落,笑看雲卷雲舒,心胸開闊沒有憂煩!

54、你要堅信一場戀愛只是一場夢,失戀才是夢醒。把沒有她能活得更好的理由記下來。每次意志暈頭暈腦時,將她的罪狀再看一遍。相信時間會消逝一切!

55、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56、大河有小魚,小河有大魚。你雖沒考上理想名牌大學,但以你的聰明才智,勤奮努力,相信四年後依舊前途無量,加油!

57、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憶一下自己昔日的輝煌成就,不要使自己過於自卑;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

58、不貴於無過,而貴於能改過。

59、抱怨是一種致命的消極心態,()一旦自己的抱怨成為惡習,那麼人生就會暗無天日,不僅自己好心境全無,而且別人跟著也倒楣。抱怨沒有好處,樂觀才最重要.

60、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61、我也很難過,我能幫上你什麼忙嗎?如果什麼時候需要我,儘管打電話給我,好嗎?我會陪著你,也會讓你有個可靠的肩膀可以伏在上面哭泣。

62、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63、你的生命不再只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

64、父母的羽翼再溫暖總有一天它會離你遠去,這就是生活的節拍,自然的規律。父輩已安息,望你能在心中為他們祈福,不要彷徨,不要失意,用自己的行動來實現你的誓言,讓你的爸媽含笑九泉!你會的,加油!

65、不要追求什麼結果,每個人結果都一樣,就是死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