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關於愛情的句子

關於愛情的句子

1、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當你看到別人在笑,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傷心,

其實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

2、什麼也瞞不過戀人的眼睛。

3、治療愛的創傷唯有加倍地去愛。

4、哪怕是最小的茅舍,對一對戀人來說都有足夠的空間。

5、如果沒有人愛我們,我們也就不會再愛自己了。

6、做女人一定要經得起慌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最後用笑去偽裝掉下來的眼淚,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7、生命如花,愛情是蜜。

8、我們再也回不去了!我們不可能再有一個童年;不可能再有一個初中;不可能再有一個初戀;不可能再有從前的快樂、幸福、悲傷、痛苦。昨天,前一秒,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生命原來是一場無法重播的絕版電影。所以要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9、若是真的愛過,我會刪掉他。再留著,我會心痛,會難過。但是,我不知道,留在心裡的印記是不是也能這麼簡單的刪掉。若我是真的愛過,我不會捨得刪掉他,只因我愛得太深。我依然想知道他的一切,即使已再與我無關。希望以後,我不要經歷這樣的選擇。

10、每一個沐浴在愛河中的人都是詩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