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思戀一個人的句子

思戀一個人的句子

1、你走時,思念的種子就發了芽,到現在已是滿樹繁花,每朵都是痛的心在想你!想你!想你!

2、為什麼我們總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裡,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歎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歎息。

3、牽掛一個人,是分分秒秒的思念,是日日夜夜的期盼。牽掛一個人,是你閒適時的全部,是你忙碌時的休憩,心中有牽掛人的話語,夢中會有牽掛人的身影。牽掛一個人,那是放不下的情懷,

剪不斷的情思。被人牽掛的感覺很妙。如果有人牽掛你,如果你也牽掛別人,你就會是最幸福的人。

4、你是我心中的想像,你的眉清目秀伴隨著我對你點點滴滴的愛,你的情意無眠叫我的莞爾的心動,你的溯流過往牽掛著的善動的心。我想念,我期盼,我愛你,今生今世,永遠!

5、相隔愈遠,思念愈深;歷時愈久,思念愈切;長夜漫漫,相思之情何時可了?

6、我臨窗而坐,看月光流瀉,溢滿整個房間,也流淌著我的思念,趕緊推開你的窗,讓我的思念長伴你身旁,伴你甜甜入夢鄉。

7、黃昏中總有不變之等候,晚風中總有永恆之期待,寂寞時總有孤獨之身影,想妳時總有想思之淚滴。

8、在童年的那首歌謠裡,在翻開卻忘記合上的童話裡,在花間呢喃的草叢裡,

我知道,你的笑很美麗,悄悄開在我心裡。??想你在夜裡,念你在心中,愛你到永久。

9、你在我視線完美定格的畫面,是我寄給想念的明信片,閱讀時你幸福的側臉,是我一生信仰的誓言,聽著時間安排的語言,我把想念又練習了一遍。

10、一個女人,一生之中,無論如何要當一次第三者。做過第三者,才會明白,愛一個人,是多麼淒涼。我們想要的人,並非常常可以得到。

11、想著你的感覺,有如風的纏綣,吹亂我的日夜,吹也吹不走你的容顏。

12、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你渴望他在你夢境裡出現,與你實實在在的擁抱!希望你能夢見這個人。

13、我采一朵浪花,放進你安靜的心房,裝飾你廣闊的胸膛,薰陶你溫暖的善良,伴奏你美麗的臉龐,

人間四月天,最愛你的我,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祝你快樂。

14、我在循環往復間發現,我在世事輪回間感歎,多年的掛牽,多次的期盼,思念已經變成連接你我的線,由真心打結永遠不變。

15、你是夜空,我是眼睛,願陪你一起數星星;你是帶刺的玫瑰,我是蝴蝶,願為你傷身傷心;你是永恆,想你的感覺,像愛人民幣一樣堅定,只為博得你的歡心!

16、繁星點點跨越銀河,能否和妳相見?不怕遙遠,只盼此刻到妳身邊,往事如煙魂縈夢牽增添我心中,思念追尋,萬年今生情緣不變。

17、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18、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容貌。想念你高貴的氣質和你迷人的味道,

記憶中很難把你柔情似水的感覺忘掉!

19、想妳,那刻骨銘心之思念,早已融入我思念之小溪,長流不息。縱然我如小草一樣默默之凋謝,也要化為沃土,滋潤妳如月季般之純潔和美麗。

20、遙遠的思念,不想你的離去,總有抹不去的記憶。在…在這黑暗裡聽著你的聲音漸漸遠去。一絲幻想帶入夢境,肖像漸漸模糊看不到你的臉、雙膝落地在也追不上漂流的她。可人依然追月問,蒼茫一行行淚。黑暗…黑暗…

21、牽掛一個人,你會憶起失意時他溫暖的話語,憶起伴嘴後他悔痛的表情,憶起你哭泣時他的失措驚惶,憶起你任性時他的大度寬容,憶起你煩心時他幽默的笑話,憶起你調皮時他甜甜的笑聲。

22、有了那份牽掛,

孤寂跋涉的路有了,欣慰的精神伴侶,有了別人對你的牽掛,平淡無奇的歲月就多了幸福的滿足和美麗的風景。

23、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24、我不喜歡左顧右盼,我的時間有限。與其用一生的時間,去找一個更好的人,不如用有限的時間跟另一個人過更好的生活。留在自己身邊的,就是最好的。

25、那是我等了千年的眷戀,也看到了那個女子,雖然她身邊陪伴的那個人不再是我。

26、一份牽掛,平衡了情感天平的失重,一份牽掛,填補了內心深處的虛空,分手的時間越久,離別的距離越遠,牽掛的份量越重。

27、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劃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

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28、我永遠會記得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29、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的習慣,不可缺少的習慣,每夜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30、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妳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妳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31、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32、雖然,我閉上眼睛看不見自己,但卻可以看到你…44、冰封的淚,如流星隕落,跌碎了誰地思念。輪回之間,前塵已煙滅,夢中已模糊容顏。昆侖巔,江湖遠,花謝花開花滿天,歎紅塵,落朱顏,天上人間。情如風,情如煙,琵琶一曲已千年。

33、想你,在太陽升起的時候;想你,在月亮掛梢的時候;想你,在你想我的時候;想你,在你不想我的時候。

34、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不聯絡只是為了掩飾眷戀。早上還給我說幾句話,晚上又不見了,小樣兒,我就蹲在河邊,看你出不出來……

35、如果沒法忘記她,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回首的不只是愛情,而是整個人生。

36、我看著愛情被時間越送越遠,慢慢地將我所擁有的一切都帶走,如今後悔也好,心痛也好,但是我對你的思念誰又知道?

37、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和甜蜜的惆悵。心裡面,卻是一種用什麼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38、我凝視妳之眼眸,美麗爾憂愁;此刻,讓我之心為妳停留;有種感覺總在難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種緣分讓此刻成為是永恆。

39、如果沒法忘記她,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

40、牽掛一個人,你會為其樂而樂,為其憂而憂,你更會從心底滋生出許多莫名的惆悵。

41、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23、牽掛一個人,你會憶起昔日彼此相處時的溫馨,憶起與之挽臂徜徉、同歌輕唱的快樂,憶起寂寞時他悉心的陪伴,憶起痛苦時他耐心的開導。

42、有些愛情只是幻像,我們以為自己不能離開那個人,後來卻發現,要離開他,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要忘記他,也幾乎不需要花甚麼功夫。有些愛情卻不是幻像,我們以為自己可以忘記那個人,因為愛情發生的時間只是那麼短暫。然而,我們後來卻發現,要忘記他,比想像中困難許多。

43、微風吹過了我的臉.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每當想起你的時候我抬頭望著天空.希望能看到你那熟悉的臉孔。

44、遙遠的思念,不想你的離去,總有抹不去的記憶。在這黑暗裡聽著你的聲音漸漸遠去。一絲幻想帶入夢境,肖像漸漸模糊看不到你的臉。

45、有一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種幸福,是常常的牽掛;有一種牽掛,是遠遠地欣賞。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結果。請為愛珍重,等到你的髮絲有了白雪的痕跡,還能記起曾有這麼一段美好,還有這麼一個讓自己懷念的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46、想你了,想把所有愛滿滿地,卒不及防地給你,讓你慢慢體味愛的滋味,幸福得象個被寵溺的孩子,相信擁有你,就擁了整個世界。

47、思念一個人,不必天天見,不必互相擁有或相互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聽不到他的聲音時,會擔心他。一個人在外地時,會想念和他一起的時光。

48、我願意永遠守候在你的身邊,陪你走過人生的分分秒秒。你最愛的人是我,我的生命是因你而存在,我的未來會有你而精彩,天可老地可荒我對你的情意不會變!風鈴響處,半卷殘書,憑欄柱纖腰楚楚。風塵僕僕,清酒一壺,道不盡半生忙碌。階柳庭花,落紅片片,茜紗裡聽雨而眠。小塘庭園,荷葉田田,憶君時歲歲年年。細雨綿綿,聲聲變慢,思君處天上人間。

49、思念的痛苦在於他就在你身邊,你卻不能擁有他。

50、儘管很長時間未和你見面、說話,但走在熙攘的街道上,總想在人群中分辨出你,有時回想在學校的那段日子,不經意就想到了你,這種感覺很奇妙。這種介乎于友誼與暗戀之間的情感總是縈繞著我,有時我想讓這份感情只成為我一面的相思,獨自體會這淡淡如霧荷之詩的意境。

51、你在對岸看花落花開,我在對岸看你的肅穆容顏,一指斷橋隔著想念我們只能看清對方簡單的平凡,我想告訴你,雖然我們有些隔膜,但是我喜歡,我喜歡就這樣的簡單,平淡!我喜歡這樣的相思無眠,淺淺的,淡淡的!相思暮雨點點,我願意摺傘尤過斷橋邊!今生只為你!

52、我的想念無時不刻的陪伴在你的身旁,雖然我們相隔兩地,但是彼此的心貼的很近!雖然我們都深愛著彼此,但是我不希望距離改變什麼!喜歡你,平平淡淡且簡簡單單!愛你,永生不變!

53、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您給予我的昨天,折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裡。

54、雪飛落,風拂面,雪戀衣裳,人念人。

55、我的腦子不想你就會生銹,所以要不停的想你,我的心跳不像你就會壞掉,所以要不停想你,我的我愛你不想你就會爛掉,所以要不停的想你。

56、思念始終依託著你、我的心已開始想你!傾聽你的歡聲,告訴我你是否快樂是否微笑…有你我的一輩子會是滿足。

思戀的句子

1、陽臺的蒲公英開花了,白茸茸的花兒向我傳遞著對你的思念,風一吹花瓣紛紛飄落,伴著呼呼的風聲只剩一根沒了羽毛修飾的根葉。你還好嗎?我蒲公英一起思念你呢!你聽見了嗎?

2、你沐一身晨露,送我一束紅玫瑰;你披一身陽光,送我登程去遠方。如今,玫瑰依舊,人處兩地,星月秋風,相思猶濃。

3、思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時間,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4、你心情好時,你不找我,心情不好時,第一個就想起我。

5、有沒有感覺自己愛的人對別的人好,心就會咯嘣一下子之後心情就會低落下來。

6、歲月盡可以像落葉一樣飄逝,但這筆財富永存。在你迢迢的人生旅途上,它會永久陪伴著你,給你以溫暖和力量。

7、此刻,我多羡慕那只飛在雲端的雄鷹;如果我是那只展翅高飛的雄鷹,不就可以看清你的容顏,不就可以飛到你的身邊…36、也正是因為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別重逢的歡暢,才有了意外邂逅的驚喜,才有了親友相聚時的舉杯慶賀。

8、別離太久,思念太深,常常失落於無邊的期待;冬夜的燈下,過去的故事,總撩起我無盡的幽思。

9、愛你就是看不見你的時候苦苦地思念;愛你就是看見你的時候卻傻傻地看你;愛你就是愛你眼中溫柔的目光,愛你嘴邊的笑臉。

10、今年的冬天很美,我在寂靜裡守候你的消息,只是思念無聲無息的闖入我的空白,像雪花一片一片優雅的落下。將我一寸寸的掩埋,模糊了現實,卻模糊不了記憶中你清晰的臉。

11、思念在朗月下,思念在黃昏裡,思念在秋雨中。美麗的景致,更易開啟人們思念的情懷。美麗的景致,也更襯托出思念那有些蒼涼的美。

12、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13、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14、因為思念,月亮被注入了人類濃郁的情感。

15、為了面子我不敢找你,怕你認為我還放不下你,怕你嘲笑我。

16、一枚枚凝聚著深情的郵票,一封封散發著溫馨的信箋,一張張表達真摯問候的賀卡,都是這筆財富的內容。

17、離別是美麗的憂傷,正如花謝花開,潮起潮落,因為有了離別,所以才有了無盡的思念和追憶!唉,我並不是不相信你,只是我不知道怎麼辦!

18、你會因為一首歌喜歡上一個人,因為一個人喜歡一個城市,因為一個城市喜歡上一種生活,然後成為一首歌,想念某個人。

19、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當然最美好的狀態是——彼此思念。否則,單相思是一種哀愁,只被別人思念是一種負擔。

20、我會亂想,我會思念,我會悲傷,我會難過,我會心痛,你忘了我只是個普通的人。

21、哦,這思念之河,是一條永不枯竭的河!它日夜地流,不停地流,都流向你的心田,都流向愛的大海!

22、月亮彎的時候,思念也彎,月亮圓的時候,思念也圓,不論月亮是彎是圓,思念都是一首皎潔的詩。

23、正是在不盡的思念中,人的感情才得到了淨化和昇華。沒有距離,便沒有思念。當輪船的汽笛拉響,當火車的汽笛長鳴,當汽車的輪子開始轉動,當飛機衝擊跑道騰空而起,思念便開始了。

24、堆積的思念湧上心口一時之間竟哽咽了喉。

25、以前總以為可以一個人生活,現在真的不能習慣。習慣久了,累了。現在好想有你陪我!望天望月望著你,想天想地想著你。賞花賞月直到懂得欣賞你,懂事懂情之到讀懂你。時間漫長流逝,心房的靠近。走近你,走進心房,懂你,愛你,思念你!

26、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在這所學校我是怎麼過的嗎?沒有你的日子就像無味的生活,對你的思念無法表達,只想快點回到你的身邊。不知遠方的你有沒有想我呢?

27、圓月有如一面明鏡,高懸在藍空。你雖然在遙遠的地方,它一定能照得到你。所以,我總在月中尋找你的身影。

28、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我對你有再多的思念,我對你有再多的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我愛你和我放棄你,同樣都是那麼的不容易。我真的很愛你,你的生命中曾經有過我,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紅塵中有一個深愛著你的人,有多少愛可以重來,又與多少愛可以擦肩而過呢?

29、你可看見,你可看見,在這春風蕩漾的夜色裡,在這月光灑滿的庭院裡,我默默地揀,默默地揀,揀起的都是對你的思念…36、其實一個人挺好的,沒有顧慮,沒有牽絆,無非是孤單了一點。

30、藍天碧海終有涯,你我之情無時盡,我將濃濃長思念,化作期盼與祝福。

31、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我願與你比翼雙雙飛,身影步步隨。

32、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讓我牽掛的人。

33、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美貌,想念你高貴氣質和迷人的味道。記憶中你柔情似水的感覺我難以忘掉!

34、思念可以讓你流淚,思念也可以讓人含笑。

35、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36、自從遇見你的那天起,我的心就不再屬於我自己,不管上天下地都看著你,想念如你隨行!

37、怎能忘記你的微笑和美麗的眼睛,還有那火熱的令人心醉的交談?呵,這愛情的河裡,流的全是對你的思念!

38、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39、想念細成一條虛線,斷斷續續,記錄著跟青春有關的愛與傷。我知道,我記得和你有關的痕跡,我更記得,我努力且勇敢的對自己承諾過。

40、忙碌的生活疏於彼此聯繫,但卻無法沖淡對你的思念。相信我們的心電感應,會把我每一次祈禱和祝福悄悄傳送。

41、有一種默契叫做心有靈犀,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度日如年。

42、春水四澤是你的愛戀,夏雲繞峰是你的纏綿,秋月揚輝是你的溫柔,冬梅喜雪是你的情緣。

43、距離是一種憂傷的美,離開你,是為了更好地回憶你。我已將所有的日子,編成一本詩集,只期待你的題名。

44、你是春天在我的回憶中燦爛,你是水在我的心底溫柔,你是遠方在我的思念中走近,你是風景在我的人生中永遠!

45、親愛的,我想你了。現在就算難得放假我也不會出去,偶爾出去也是不用十幾分鐘我就回來了。因為你不在,沒有人會牽著我的手走過那一條條街。所以不管夜市多繁華,在我眼裡也只是昨日黃花。因為沒有你……

46、你笑我沒自尊,卻忘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讓我如此卑微。

47、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48、牽掛如此簡單,簡單到可以很久不聯絡,但還是會想你。思念如此神奇,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忽然想起你。請記得照顧好自己。想你每一天。

49、難道相識是錯?難受有緣無份。難解愛的真諦,難熬每時每分。難說我太無情,難怪你很傷心。難得三生有幸,難忘一往情深!

50、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湎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51、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52、當離開,我才知道有種感覺叫思念: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我渴望你在我夢境裡出現,與我實實在在的擁抱!在月朗星稀的夜晚,我思念著遠方的你。

53、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54、愛你,所以不想入睡,()因為真實比夢境還要美麗。

55、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幹什麼事,一會兒,准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56、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妳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57、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58、儘管很長時間未和你見面、說話,有時回想在學校的那段日子,不經意就想到了你。

思念的句子關於愛情

1、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2、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3、想你,是為了不想忘記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念你,是為了不想忘記你我曾承諾的海誓山盟,傳訊給你,是為了怕你這個大豬頭又把我給忘的乾乾淨淨的!

4、的確,思念也是一種純淨。

5、想你,一千一萬個想你,只因我己深深的愛上了你,無可救藥的對你給我的熱愛上了癮,無法忘了你,無法控制滿腦子不停想的都是你,因為我愛你!

6、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裡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7、也正是因為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別重逢的歡暢,才有了意外邂逅的驚喜,才有了親友相聚時的舉杯慶賀。

8、有人說思念像沙漏的一粒沙,隨時間而堆積。我對你的思念早已累積成沙哈拉沙漠,等待你久旱逢甘霖般出現滋潤我饑渴的心,就像粉紅拿鐵香醇令人不忍釋手。

9、月亮彎的時候,思念也彎,月亮圓的時候,思念也圓,不論月亮是彎是圓,思念都是一首皎潔的詩。

10、不論你是哭著思念,還是笑著思念,在思念的時候,你都會心無旁騖。

11、思念可以讓你流淚,思念也可以讓人含笑。

12、因為思念,月亮被注入了人類濃郁的情感。

13、一份訊息代表一份想念,或許我們都很忙,或許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但我卻希望透過冷冰冰的手機告訴你在離你不遠的地方,有個人希望你過的好!

14、當女人不再與你分擔苦惱和麻煩,她已經不信任你了;當女人做任何決定都獨立處理,她已經不需要你了;當女人對你的沾粘自喜一笑而過的時候,她已經看透你了;當女人在你身邊,一直的沉默、沉默,繼續沉默,請你相信,她已經毫無留戀的要離開你了。

15、又是到了夜深人靜的半夜,思索了好久我們之間的愛情,對你的情感似乎永遠也放不下,這麼晚了你在想我嗎?我還在這打著訊息想告訴你,我好想你。

16、在童年的那首歌謠裡,在翻開卻忘記合上的童話裡,在花間呢喃的草叢裡,我知道,你的笑很美麗,悄悄開在我心裡。??想你在夜裡,念你在心中,愛你到永久。

17、思念是一種美麗的孤獨。也只有在思念的時候,孤獨才顯得特別美麗。

18、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19、我很想你,你在想我嗎?也許在這深夜裡,我最想念的就是你,我知道我不該想念你的微笑、你的聲音、你的臉龐,但仍是忍不住一直想念著你!真的好想你。

20、在乎一個人就會想著那個人,愛一個人就會真心對著那個人,而我最愛的人就是正在看訊息的人,愛是無保留的付出,我也努力的在做好對你的承諾,真的愛你。

21、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22、我只是在走到某個路口的時候才會想起你;我只是看碟看到一半的時候才會想起你;我只是聽歌聽到中間時才會想起你。我真的沒有很想你,我只是在我不想想你的時候想起你。

23、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24、不論怎麼說,思念都是一筆巨大的精神財富。

25、雖然沒有天天見面,也沒有用電話聯絡,但我會天天都想你,雖然只是一封不起眼的簡訊,可是這封簡訊有我滿滿的思念,希望你能感覺的到我的溫暖。

26、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27、我喜歡想念你的感覺,因為那是幸福的味道。也喜歡被想念的滋味,因為這是甜蜜的味道。我會每天想著你,希望你能同時擁有幸福與甜蜜哦!

28、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劃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29、我很想你,你在想我嗎?也許在這深夜裡,我最想念的就是你,我知道我不該想念你的微笑、你的聲音、你的臉龐,但仍是忍不住一直想念著你!真的好想你。

30、不能見面的時候,我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到一起,我們又會互相折磨。

31、正是在不盡的思念中,人的感情才得到了淨化和昇華。沒有距離,便沒有思念。當輪船的汽笛拉響,當火車的汽笛長鳴,當汽車的輪子開始轉動,當飛機衝擊跑道騰空而起,思念便開始了。

32、有些愛情只是幻像,我們以為自己不能離開那個人,後來卻發現,要離開他,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要忘記他,也幾乎不需要花甚麼功夫。有些愛情卻不是幻像,我們以為自己可以忘記那個人,因為愛情發生的時間只是那麼短暫。然而,我們後來卻發現,要忘記他,比想像中困難許多。

33、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湎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34、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當然最美好的狀態是——彼此思念。否則,單相思是一種哀愁,只被別人思念是一種負擔。

35、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36、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37、有一種感覺總是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是在夢醒後才承認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是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是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38、思念是一種痛苦,而想念是一種煎熬,而過去的種種卻是一種無法揮去的陰影,可是心卻無法這痛苦與煎熬,只想告訴遠方的你一句話:就是!我好想好想你!

39、如果說下雨的日子裡,人們最先想起來,要去找的東西是雨傘的話,那麼你在難過和疲倦時,最先想起來去找的東西,就是我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40、在乎一個人就會想著那個人,愛一個人就會真心對著那個人,而我最愛的人就是正在看訊息的人,愛是無保留的付出,我也努力的在做好對你的承諾,真的愛你。

41、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42、儘管很長時間未和你見面、說話,但走在熙攘的街道上,總想在人群中分辨出你,有時回想在學校的那段日子,不經意就想到了你,這種感覺很奇妙。這種介乎于友誼與暗戀之間的情感總是縈繞著我,有時我想讓這份感情只成為我一面的相思,獨自體會這淡淡如霧荷之詩的意境。

43、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霧中行走;遠遠望去,只是迷蒙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凶。可是,當你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每走一步,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往前走,別站在遠遠的地方觀望!”你就可以找到你的方向。

44、為什麼我們總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裡,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歎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歎息。

45、一個女人,一生之中,無論如何要當一次第三者。做過第三者,才會明白,愛一個人,是多麼淒涼。我們想要的人,並非常常可以得到。

46、我的存在,就是為了想念你。

47、我就可以用平和的心態來愛我所愛的人,我對他們心甘情願的付出,我不奢望我能得到丁點的回報。這樣我就可以愛的很簡單了。我很慶倖自己能這樣想,想的開,手放開,也就無妨。丟不掉什麼,也什麼都丟掉。

48、有人說思念像沙漏的一粒沙,隨時間而堆積.我對你的思念早已累積成沙哈拉沙漠,等待你久旱逢甘霖般出現滋潤我饑渴的心,就像粉紅拿鐵香醇令人不忍釋手。

49、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50、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51、送你一個微笑要你開開心心睡大覺送你很多思念要你甜甜蜜蜜好溫暖送你一顆真心要你每天每天都窩心再飛到你夢中對你說悄悄話繼續想念你。

52、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53、雖然沒有天天見面,也沒有用電話聯絡,但我會天天都想你,雖然只是一封不起眼的簡訊,可是這封簡訊有我滿滿的思念,希望你能感覺的到我的溫暖。

54、我喜歡想念你的感覺,因為那是幸福的味道。也喜歡被想念的滋味,因為這是甜蜜的味道。我會每天想著你,希望你能同時擁有幸福與甜蜜哦!

55、如果沒法忘記她,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回首的不只是愛情,而是整個人生。

56、一份訊息代表一份想念,或許我們都很忙,或許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但我卻希望透過冷冰冰的手機告訴你在離你不遠的地方,有個人希望你過的好!

57、又是到了夜深人靜的半夜,思索了好久我們之間的愛情,對你的情感似乎永遠也放不下,這麼晚了你在想我嗎?我還在這打著訊息想告訴你,我好想你。

情如風,情如煙,琵琶一曲已千年。

33、想你,在太陽升起的時候;想你,在月亮掛梢的時候;想你,在你想我的時候;想你,在你不想我的時候。

34、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不聯絡只是為了掩飾眷戀。早上還給我說幾句話,晚上又不見了,小樣兒,我就蹲在河邊,看你出不出來……

35、如果沒法忘記她,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回首的不只是愛情,而是整個人生。

36、我看著愛情被時間越送越遠,慢慢地將我所擁有的一切都帶走,如今後悔也好,心痛也好,但是我對你的思念誰又知道?

37、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和甜蜜的惆悵。心裡面,卻是一種用什麼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38、我凝視妳之眼眸,美麗爾憂愁;此刻,讓我之心為妳停留;有種感覺總在難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種緣分讓此刻成為是永恆。

39、如果沒法忘記她,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

40、牽掛一個人,你會為其樂而樂,為其憂而憂,你更會從心底滋生出許多莫名的惆悵。

41、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23、牽掛一個人,你會憶起昔日彼此相處時的溫馨,憶起與之挽臂徜徉、同歌輕唱的快樂,憶起寂寞時他悉心的陪伴,憶起痛苦時他耐心的開導。

42、有些愛情只是幻像,我們以為自己不能離開那個人,後來卻發現,要離開他,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要忘記他,也幾乎不需要花甚麼功夫。有些愛情卻不是幻像,我們以為自己可以忘記那個人,因為愛情發生的時間只是那麼短暫。然而,我們後來卻發現,要忘記他,比想像中困難許多。

43、微風吹過了我的臉.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每當想起你的時候我抬頭望著天空.希望能看到你那熟悉的臉孔。

44、遙遠的思念,不想你的離去,總有抹不去的記憶。在這黑暗裡聽著你的聲音漸漸遠去。一絲幻想帶入夢境,肖像漸漸模糊看不到你的臉。

45、有一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種幸福,是常常的牽掛;有一種牽掛,是遠遠地欣賞。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結果。請為愛珍重,等到你的髮絲有了白雪的痕跡,還能記起曾有這麼一段美好,還有這麼一個讓自己懷念的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46、想你了,想把所有愛滿滿地,卒不及防地給你,讓你慢慢體味愛的滋味,幸福得象個被寵溺的孩子,相信擁有你,就擁了整個世界。

47、思念一個人,不必天天見,不必互相擁有或相互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聽不到他的聲音時,會擔心他。一個人在外地時,會想念和他一起的時光。

48、我願意永遠守候在你的身邊,陪你走過人生的分分秒秒。你最愛的人是我,我的生命是因你而存在,我的未來會有你而精彩,天可老地可荒我對你的情意不會變!風鈴響處,半卷殘書,憑欄柱纖腰楚楚。風塵僕僕,清酒一壺,道不盡半生忙碌。階柳庭花,落紅片片,茜紗裡聽雨而眠。小塘庭園,荷葉田田,憶君時歲歲年年。細雨綿綿,聲聲變慢,思君處天上人間。

49、思念的痛苦在於他就在你身邊,你卻不能擁有他。

50、儘管很長時間未和你見面、說話,但走在熙攘的街道上,總想在人群中分辨出你,有時回想在學校的那段日子,不經意就想到了你,這種感覺很奇妙。這種介乎于友誼與暗戀之間的情感總是縈繞著我,有時我想讓這份感情只成為我一面的相思,獨自體會這淡淡如霧荷之詩的意境。

51、你在對岸看花落花開,我在對岸看你的肅穆容顏,一指斷橋隔著想念我們只能看清對方簡單的平凡,我想告訴你,雖然我們有些隔膜,但是我喜歡,我喜歡就這樣的簡單,平淡!我喜歡這樣的相思無眠,淺淺的,淡淡的!相思暮雨點點,我願意摺傘尤過斷橋邊!今生只為你!

52、我的想念無時不刻的陪伴在你的身旁,雖然我們相隔兩地,但是彼此的心貼的很近!雖然我們都深愛著彼此,但是我不希望距離改變什麼!喜歡你,平平淡淡且簡簡單單!愛你,永生不變!

53、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您給予我的昨天,折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裡。

54、雪飛落,風拂面,雪戀衣裳,人念人。

55、我的腦子不想你就會生銹,所以要不停的想你,我的心跳不像你就會壞掉,所以要不停想你,我的我愛你不想你就會爛掉,所以要不停的想你。

56、思念始終依託著你、我的心已開始想你!傾聽你的歡聲,告訴我你是否快樂是否微笑…有你我的一輩子會是滿足。

思戀的句子

1、陽臺的蒲公英開花了,白茸茸的花兒向我傳遞著對你的思念,風一吹花瓣紛紛飄落,伴著呼呼的風聲只剩一根沒了羽毛修飾的根葉。你還好嗎?我蒲公英一起思念你呢!你聽見了嗎?

2、你沐一身晨露,送我一束紅玫瑰;你披一身陽光,送我登程去遠方。如今,玫瑰依舊,人處兩地,星月秋風,相思猶濃。

3、思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時間,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4、你心情好時,你不找我,心情不好時,第一個就想起我。

5、有沒有感覺自己愛的人對別的人好,心就會咯嘣一下子之後心情就會低落下來。

6、歲月盡可以像落葉一樣飄逝,但這筆財富永存。在你迢迢的人生旅途上,它會永久陪伴著你,給你以溫暖和力量。

7、此刻,我多羡慕那只飛在雲端的雄鷹;如果我是那只展翅高飛的雄鷹,不就可以看清你的容顏,不就可以飛到你的身邊…36、也正是因為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別重逢的歡暢,才有了意外邂逅的驚喜,才有了親友相聚時的舉杯慶賀。

8、別離太久,思念太深,常常失落於無邊的期待;冬夜的燈下,過去的故事,總撩起我無盡的幽思。

9、愛你就是看不見你的時候苦苦地思念;愛你就是看見你的時候卻傻傻地看你;愛你就是愛你眼中溫柔的目光,愛你嘴邊的笑臉。

10、今年的冬天很美,我在寂靜裡守候你的消息,只是思念無聲無息的闖入我的空白,像雪花一片一片優雅的落下。將我一寸寸的掩埋,模糊了現實,卻模糊不了記憶中你清晰的臉。

11、思念在朗月下,思念在黃昏裡,思念在秋雨中。美麗的景致,更易開啟人們思念的情懷。美麗的景致,也更襯托出思念那有些蒼涼的美。

12、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13、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14、因為思念,月亮被注入了人類濃郁的情感。

15、為了面子我不敢找你,怕你認為我還放不下你,怕你嘲笑我。

16、一枚枚凝聚著深情的郵票,一封封散發著溫馨的信箋,一張張表達真摯問候的賀卡,都是這筆財富的內容。

17、離別是美麗的憂傷,正如花謝花開,潮起潮落,因為有了離別,所以才有了無盡的思念和追憶!唉,我並不是不相信你,只是我不知道怎麼辦!

18、你會因為一首歌喜歡上一個人,因為一個人喜歡一個城市,因為一個城市喜歡上一種生活,然後成為一首歌,想念某個人。

19、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當然最美好的狀態是——彼此思念。否則,單相思是一種哀愁,只被別人思念是一種負擔。

20、我會亂想,我會思念,我會悲傷,我會難過,我會心痛,你忘了我只是個普通的人。

21、哦,這思念之河,是一條永不枯竭的河!它日夜地流,不停地流,都流向你的心田,都流向愛的大海!

22、月亮彎的時候,思念也彎,月亮圓的時候,思念也圓,不論月亮是彎是圓,思念都是一首皎潔的詩。

23、正是在不盡的思念中,人的感情才得到了淨化和昇華。沒有距離,便沒有思念。當輪船的汽笛拉響,當火車的汽笛長鳴,當汽車的輪子開始轉動,當飛機衝擊跑道騰空而起,思念便開始了。

24、堆積的思念湧上心口一時之間竟哽咽了喉。

25、以前總以為可以一個人生活,現在真的不能習慣。習慣久了,累了。現在好想有你陪我!望天望月望著你,想天想地想著你。賞花賞月直到懂得欣賞你,懂事懂情之到讀懂你。時間漫長流逝,心房的靠近。走近你,走進心房,懂你,愛你,思念你!

26、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在這所學校我是怎麼過的嗎?沒有你的日子就像無味的生活,對你的思念無法表達,只想快點回到你的身邊。不知遠方的你有沒有想我呢?

27、圓月有如一面明鏡,高懸在藍空。你雖然在遙遠的地方,它一定能照得到你。所以,我總在月中尋找你的身影。

28、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我對你有再多的思念,我對你有再多的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我愛你和我放棄你,同樣都是那麼的不容易。我真的很愛你,你的生命中曾經有過我,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紅塵中有一個深愛著你的人,有多少愛可以重來,又與多少愛可以擦肩而過呢?

29、你可看見,你可看見,在這春風蕩漾的夜色裡,在這月光灑滿的庭院裡,我默默地揀,默默地揀,揀起的都是對你的思念…36、其實一個人挺好的,沒有顧慮,沒有牽絆,無非是孤單了一點。

30、藍天碧海終有涯,你我之情無時盡,我將濃濃長思念,化作期盼與祝福。

31、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我願與你比翼雙雙飛,身影步步隨。

32、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讓我牽掛的人。

33、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美貌,想念你高貴氣質和迷人的味道。記憶中你柔情似水的感覺我難以忘掉!

34、思念可以讓你流淚,思念也可以讓人含笑。

35、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36、自從遇見你的那天起,我的心就不再屬於我自己,不管上天下地都看著你,想念如你隨行!

37、怎能忘記你的微笑和美麗的眼睛,還有那火熱的令人心醉的交談?呵,這愛情的河裡,流的全是對你的思念!

38、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39、想念細成一條虛線,斷斷續續,記錄著跟青春有關的愛與傷。我知道,我記得和你有關的痕跡,我更記得,我努力且勇敢的對自己承諾過。

40、忙碌的生活疏於彼此聯繫,但卻無法沖淡對你的思念。相信我們的心電感應,會把我每一次祈禱和祝福悄悄傳送。

41、有一種默契叫做心有靈犀,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度日如年。

42、春水四澤是你的愛戀,夏雲繞峰是你的纏綿,秋月揚輝是你的溫柔,冬梅喜雪是你的情緣。

43、距離是一種憂傷的美,離開你,是為了更好地回憶你。我已將所有的日子,編成一本詩集,只期待你的題名。

44、你是春天在我的回憶中燦爛,你是水在我的心底溫柔,你是遠方在我的思念中走近,你是風景在我的人生中永遠!

45、親愛的,我想你了。現在就算難得放假我也不會出去,偶爾出去也是不用十幾分鐘我就回來了。因為你不在,沒有人會牽著我的手走過那一條條街。所以不管夜市多繁華,在我眼裡也只是昨日黃花。因為沒有你……

46、你笑我沒自尊,卻忘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讓我如此卑微。

47、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48、牽掛如此簡單,簡單到可以很久不聯絡,但還是會想你。思念如此神奇,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忽然想起你。請記得照顧好自己。想你每一天。

49、難道相識是錯?難受有緣無份。難解愛的真諦,難熬每時每分。難說我太無情,難怪你很傷心。難得三生有幸,難忘一往情深!

50、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湎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51、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52、當離開,我才知道有種感覺叫思念: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我渴望你在我夢境裡出現,與我實實在在的擁抱!在月朗星稀的夜晚,我思念著遠方的你。

53、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54、愛你,所以不想入睡,()因為真實比夢境還要美麗。

55、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幹什麼事,一會兒,准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56、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妳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57、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58、儘管很長時間未和你見面、說話,有時回想在學校的那段日子,不經意就想到了你。

思念的句子關於愛情

1、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2、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3、想你,是為了不想忘記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念你,是為了不想忘記你我曾承諾的海誓山盟,傳訊給你,是為了怕你這個大豬頭又把我給忘的乾乾淨淨的!

4、的確,思念也是一種純淨。

5、想你,一千一萬個想你,只因我己深深的愛上了你,無可救藥的對你給我的熱愛上了癮,無法忘了你,無法控制滿腦子不停想的都是你,因為我愛你!

6、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裡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7、也正是因為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別重逢的歡暢,才有了意外邂逅的驚喜,才有了親友相聚時的舉杯慶賀。

8、有人說思念像沙漏的一粒沙,隨時間而堆積。我對你的思念早已累積成沙哈拉沙漠,等待你久旱逢甘霖般出現滋潤我饑渴的心,就像粉紅拿鐵香醇令人不忍釋手。

9、月亮彎的時候,思念也彎,月亮圓的時候,思念也圓,不論月亮是彎是圓,思念都是一首皎潔的詩。

10、不論你是哭著思念,還是笑著思念,在思念的時候,你都會心無旁騖。

11、思念可以讓你流淚,思念也可以讓人含笑。

12、因為思念,月亮被注入了人類濃郁的情感。

13、一份訊息代表一份想念,或許我們都很忙,或許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但我卻希望透過冷冰冰的手機告訴你在離你不遠的地方,有個人希望你過的好!

14、當女人不再與你分擔苦惱和麻煩,她已經不信任你了;當女人做任何決定都獨立處理,她已經不需要你了;當女人對你的沾粘自喜一笑而過的時候,她已經看透你了;當女人在你身邊,一直的沉默、沉默,繼續沉默,請你相信,她已經毫無留戀的要離開你了。

15、又是到了夜深人靜的半夜,思索了好久我們之間的愛情,對你的情感似乎永遠也放不下,這麼晚了你在想我嗎?我還在這打著訊息想告訴你,我好想你。

16、在童年的那首歌謠裡,在翻開卻忘記合上的童話裡,在花間呢喃的草叢裡,我知道,你的笑很美麗,悄悄開在我心裡。??想你在夜裡,念你在心中,愛你到永久。

17、思念是一種美麗的孤獨。也只有在思念的時候,孤獨才顯得特別美麗。

18、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19、我很想你,你在想我嗎?也許在這深夜裡,我最想念的就是你,我知道我不該想念你的微笑、你的聲音、你的臉龐,但仍是忍不住一直想念著你!真的好想你。

20、在乎一個人就會想著那個人,愛一個人就會真心對著那個人,而我最愛的人就是正在看訊息的人,愛是無保留的付出,我也努力的在做好對你的承諾,真的愛你。

21、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22、我只是在走到某個路口的時候才會想起你;我只是看碟看到一半的時候才會想起你;我只是聽歌聽到中間時才會想起你。我真的沒有很想你,我只是在我不想想你的時候想起你。

23、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24、不論怎麼說,思念都是一筆巨大的精神財富。

25、雖然沒有天天見面,也沒有用電話聯絡,但我會天天都想你,雖然只是一封不起眼的簡訊,可是這封簡訊有我滿滿的思念,希望你能感覺的到我的溫暖。

26、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27、我喜歡想念你的感覺,因為那是幸福的味道。也喜歡被想念的滋味,因為這是甜蜜的味道。我會每天想著你,希望你能同時擁有幸福與甜蜜哦!

28、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劃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29、我很想你,你在想我嗎?也許在這深夜裡,我最想念的就是你,我知道我不該想念你的微笑、你的聲音、你的臉龐,但仍是忍不住一直想念著你!真的好想你。

30、不能見面的時候,我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到一起,我們又會互相折磨。

31、正是在不盡的思念中,人的感情才得到了淨化和昇華。沒有距離,便沒有思念。當輪船的汽笛拉響,當火車的汽笛長鳴,當汽車的輪子開始轉動,當飛機衝擊跑道騰空而起,思念便開始了。

32、有些愛情只是幻像,我們以為自己不能離開那個人,後來卻發現,要離開他,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要忘記他,也幾乎不需要花甚麼功夫。有些愛情卻不是幻像,我們以為自己可以忘記那個人,因為愛情發生的時間只是那麼短暫。然而,我們後來卻發現,要忘記他,比想像中困難許多。

33、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湎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34、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當然最美好的狀態是——彼此思念。否則,單相思是一種哀愁,只被別人思念是一種負擔。

35、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36、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37、有一種感覺總是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是在夢醒後才承認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是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是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38、思念是一種痛苦,而想念是一種煎熬,而過去的種種卻是一種無法揮去的陰影,可是心卻無法這痛苦與煎熬,只想告訴遠方的你一句話:就是!我好想好想你!

39、如果說下雨的日子裡,人們最先想起來,要去找的東西是雨傘的話,那麼你在難過和疲倦時,最先想起來去找的東西,就是我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40、在乎一個人就會想著那個人,愛一個人就會真心對著那個人,而我最愛的人就是正在看訊息的人,愛是無保留的付出,我也努力的在做好對你的承諾,真的愛你。

41、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42、儘管很長時間未和你見面、說話,但走在熙攘的街道上,總想在人群中分辨出你,有時回想在學校的那段日子,不經意就想到了你,這種感覺很奇妙。這種介乎于友誼與暗戀之間的情感總是縈繞著我,有時我想讓這份感情只成為我一面的相思,獨自體會這淡淡如霧荷之詩的意境。

43、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霧中行走;遠遠望去,只是迷蒙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凶。可是,當你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每走一步,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往前走,別站在遠遠的地方觀望!”你就可以找到你的方向。

44、為什麼我們總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裡,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歎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歎息。

45、一個女人,一生之中,無論如何要當一次第三者。做過第三者,才會明白,愛一個人,是多麼淒涼。我們想要的人,並非常常可以得到。

46、我的存在,就是為了想念你。

47、我就可以用平和的心態來愛我所愛的人,我對他們心甘情願的付出,我不奢望我能得到丁點的回報。這樣我就可以愛的很簡單了。我很慶倖自己能這樣想,想的開,手放開,也就無妨。丟不掉什麼,也什麼都丟掉。

48、有人說思念像沙漏的一粒沙,隨時間而堆積.我對你的思念早已累積成沙哈拉沙漠,等待你久旱逢甘霖般出現滋潤我饑渴的心,就像粉紅拿鐵香醇令人不忍釋手。

49、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50、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51、送你一個微笑要你開開心心睡大覺送你很多思念要你甜甜蜜蜜好溫暖送你一顆真心要你每天每天都窩心再飛到你夢中對你說悄悄話繼續想念你。

52、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53、雖然沒有天天見面,也沒有用電話聯絡,但我會天天都想你,雖然只是一封不起眼的簡訊,可是這封簡訊有我滿滿的思念,希望你能感覺的到我的溫暖。

54、我喜歡想念你的感覺,因為那是幸福的味道。也喜歡被想念的滋味,因為這是甜蜜的味道。我會每天想著你,希望你能同時擁有幸福與甜蜜哦!

55、如果沒法忘記她,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回首的不只是愛情,而是整個人生。

56、一份訊息代表一份想念,或許我們都很忙,或許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但我卻希望透過冷冰冰的手機告訴你在離你不遠的地方,有個人希望你過的好!

57、又是到了夜深人靜的半夜,思索了好久我們之間的愛情,對你的情感似乎永遠也放不下,這麼晚了你在想我嗎?我還在這打著訊息想告訴你,我好想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