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有關於愛情的句子精選 28個浪漫的句子觸動你的心扉

1、誰在為誰無望的守候,誰又將誰拋之於腦後?誰在為誰執著的孤獨,誰又將誰歸位於虛無?心碎的尺子無法丈量相思的距離,

微動的嘴角,點綴在我思念你心的夜空……

2、就像追逐愛情的天使,認真而用情地疊著千紙鶴,將愛的夢境和指紋的柔情,連同千紙鶴的精彩,一同飛到愛的天河,將愛情的種子,撒在泥濘的土壤裡,等待著愛情的心願開花結果。

3、如果,愛一個人,守一份愛情,可以在早春一起去踏青,可以在盛夏一起去賞荷,可以在淺秋一起去觀月,可以在深冬一起去尋梅,不厭倦,卻歡樂,不平凡,卻平淡。那麼,此生便無憾了。

4、夜深人靜,對影難眠,遠方的你,是否知道我在想你?窗外,明月如霜,灑滿西樓,淡淡思念淡淡愁。我不知道,我怎會如此的想你,怎會如此地在意你,明知道沒有結果,明知道是一種錯,卻還是放縱自己,一錯再錯。

5、喜歡與你默默對視,

喜歡在心的曠野裡,與你纏綿相依。時光荏苒,無關風月,只是,願意在你的注視下,輕執墨痕,為你寫一段文字。一縷清風,一朵小花,一個微笑,一句輕聲的問候,就夠了。愛,無需刻意的裝飾。

6、你是一首百轉千回的情歌,是一首心靈的詞章,棹一方船槳,擺一葉方舟,著一張風帆,追你隱約的背影,遠遠觀去,你是我一生無法如期盛開的花會,讓我不忍放下手中筆的情詩,獨戀紅塵,生死相許,難描心中言,唯君身遙遙雲外天。

7、愛一曲,唱盡心淚,血寫情愁恨,彼岸花開無歸期,讀著自己的故事,一份愛情,一段情殤,讓此生為之感動,讓此刻為之落淚,讓多少無悔墨筆為之抒寫不老的怨曲。涅盤闕詞,允我於冰凍三尺之下,任相思靜水流深,夜又更深時,

幽問簾外風,何人剪影,慰我薄涼?

8、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9、要一句諾言,即使明知它如流連於皮膚上的親吻一般,會失去痕跡。

10、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11、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

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

12、人生若只如初見,我情願那個人不是你,我苦等的那個人還在來的路上。

13、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4、愛是一種需要不斷被人證明的虛妄,就像煙花需要被點燃才能看到輝煌一樣。

15、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16、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17、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8、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9、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

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20、紅顏薄命,空有一世才情,一泓情淚,種成兩世相思,再相逢時,桃花還依舊,人面已全非。

21、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22、人生有你,

陽光燦爛;人生有你,四季溫暖;人生有你,不畏艱險;人生有你,期待永遠。

23、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24、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25、愛情,本該甘於平淡,卻又不平淡;本該甘於平凡,卻又不平凡。不再去想從前,不再執念曾經。

26、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就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27、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刹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28、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