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描寫親情友情愛情的句子有哪些? 有沒有一句能直達你的內心

友誼使歡樂倍增,使痛苦減半。

母親的心靈是子女的課堂。
“過去”是我們臨終的母親,並不是已經死亡的事物。我們的未來不斷使她出現在我們的心靈中。

別和老虎交朋友。
縱使寫的是妖怪,孫悟空一個筋斗十萬八裡,豬八戒高老莊招親,在人類中也未必沒有誰和他們精神上相象。 
一個人沒有朋友,就像生活裡沒有陽光。
富貴多士,貧賤寡友。
父子兄弟間相愛, 本出於天性, 而要講究利害, 就失去了家庭的溫暖。 夫婦結合, 本出於情愛, 而要以經濟為條件, 就失去了相愛的本意。--希臘 ·蘇格拉底
如果你喜歡和烏鴉交朋友,你最熟悉的地方一定是亂葬崗。 
人親骨肉香。
像出鞘的劍一般的對手並不可怕,但是對於裝扮成朋友的敵人卻要留神。 
愛是自然而來的, 不是買得到的. - 美· 朗費羅
三年不上門,當親也不親。

每個人的精神上都有幾根感情的支柱對父母的、對信仰的、對理想的、對知友和愛情的感情支柱。

無論哪一根斷了,都要心痛的。

貓也有友權看國王。
巨大的危險有這樣的妙處,它能使陌生人中間的友愛顯露出來。
愛你的人忠告,即使你當時並不喜歡,也得把它記下。 
娶女娶德不娶色,交友交心不交財。

人只有在戀愛裡才能顯示個性的閃耀, 才能發揮獨創性。--俄·屠格涅夫
從小不知老娘親,育兒才知報娘恩。
作為一個人,對父母要尊敬,對子女要慈愛,對窮親戚要慷慨,對一切人要有禮貌。 —— 羅素
親望親好,鄰望鄰好。
愛你的工作,但不要愛你的業績。
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 
秘密是武器,也是朋友。人是上帝的秘密,力量是男人的秘密,性☆禁☆感是女人的秘密。
當人們一旦遇到自己尋找的人時, 心中將會充滿驚訝和喜悅之感. 如果找的時間越長, 越難找, 這種心情就會越激烈。--蒙古·洛岱丹巴
愛名聲是最強的虛榮心。
友善像雨點對所有的花卉草木的葉子垂愛。 
讓自己的兒女們光宗耀祖是父親們的主要缺點。 
別因鱷魚流淚而跟它交朋友。

每個人生來就有雙重的權利:第一,他的人身自由的權利……第二,同他的弟兄一起先于其任何人繼承他的父親的財物的權利。
性情爽朗的人,身邊總是有三個朋友。
千林風雨鶯求友,萬里雲天雁斷行。
衣服新的好,朋友老的好。
虛榮是母親,做作是女兒;虛榮是罪惡,做作是懲罰。前者可謂自愛之根,後者可謂自愛之果。 
愛是絕對沒有模式和規律的, 愛也是不可能說清楚的。 說得清楚的即不是愛, 而只是一種利益的結合。 我從來不相信門當戶對的婚姻會幸福, 更不相信年齡匹配, 學識相似, 男才女貌的姻緣會幸福。 愛應該象一泓清馨的甘水。--美 ·盧森

愛國心再和敵人的仇恨有乘法乘起來只有這樣的愛國心才能導向勝利。

親情:
我們稱祖國為父親的土地,我們稱語言為母親的舌頭。 
社會主義不是少數人一個黨所能實現的。只有千百萬人學會親自做這件事的時候,社會主義才能實現。 
是親的割不掉,是假的安不牢。
愛國如饑渴。 
甚至偉人也有窮親戚,這是一個令人傷感的事實。

要熱是火口子,要親是兩口子。
忠誠是愛情的橋樑,欺詐是友誼的敵人。 
愛情和仇恨,二者皆盲目。
沒有哪一個人真正瞭解自己的父親,但是,我們大家都有某種推測或某種信任。 
誰也不能擊敗那能夠同經常責備他的人保持友誼。 
友誼是個無垠的天地,它多麼寬廣啊。
觀其外知其內,觀其友知其人。
讀未見書,如得良友;讀已見書,如逢故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