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暗戀一個人的表現 7種表現證明你已春心蕩漾

奇怪的新嗜好

當你對TA很著迷時,會希望可以有機會和TA多聊天,也渴望對方知道你們有相同嗜好什麼的,總之就是盼著聊天!所以,當你無意中發現對方有什麼喜好時,你也會瘋狂地去追那個嗜好,再難看的菊再難聽的音樂,你也會去追啦,甚至還會去網上找評論,好跟心中的TA分享咧~ 而且,雖然你很努力地表現出和平常一樣,但是你的朋友們可是心知肚明喲。

會問有關TA的一大堆問題

因為你對TA感興趣,一切有關TA的資訊都很有價值。當朋友們提起TA時,雖然想假裝不在乎,卻會不自覺地想問更多,然後就露餡啦。

突然變成追蹤狂

除了經常看TA的朋友圈,你甚至還會不斷搜索和TA有關的事情,微博啦ins啦各種什麼全都關注之,任何蛛絲馬跡都不放過。現在要追蹤一個人特別容易,而你正在不知不覺間變成萌萌噠的跟蹤狂哦。

突然間刷新了自己的三觀

自從暗戀上TA,以前明明覺得反感的東西,如果TA剛剛好喜歡,一切都突然變得合理了呢。比如你討厭唱歌會撞車的人,每次看好聲音都在吐槽某皮褲男,但是TA唱歌各種五音不全,你就會說走音走得好萌什麼的。

不管聊什麼都可以提到TA

不管朋友們在爭論人生理想,

還是豆腐腦是鹹的還是甜的好吃,你總有辦法把話題帶到TA身上,或者完全不理會朋友們在說什麼,自顧自的9試圖展開TA的話題,然後收穫無數驚訝或者鄙視的眼光哈哈哈。

費盡心思製造接觸對方的機會

在party裡看見TA手裡拿著空瓶子要去扔掉,立刻把大半杯飲料灌下肚跟TA一起走出去有木有?知道TA中午喜歡去某餐廳吃飯,直接守株待兔占位子假裝偶遇有木有?哎呀說的就是你。

變得頭腦簡單還有些傻裡傻氣

你滿腦子裡想得都是TA,幸福的微笑會隨時出現什麼的,即使手上有三天份量的工作要在三小時內完成,你還是會忍不住偷看TA朋友圈,這就是暗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