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暗戀一個人的表現 7種現象反應對方的小心思

暗戀一個人的表現 7種現象反應對方的小心思

1、暗戀一個人,他會坐立不安

暗戀一個人他想說但是又不能說出來,每次忍到一種程度以後,

他就會感到全身不舒服,很不自在,所以經常會坐立不安。特別是當他看到暗戀的物件的時候,就會表現得非常的異常,坐也坐不舒服,站也站不住,經常會走來走去,有時候會緊張到滿身是汗。

2、暗戀一個人,他會胡思亂想

暗戀一個人的時候他就會想著自己喜歡的那個人今天在做什麼事?開不開心?有沒有工作很累?或是今天吃過飯沒等等,總是想一些與她有關的事,每當看到一些類似的東西或是事物、或是景象時都是會想到她,經常性的胡思亂想會導致他做什麼事都容易走神,什麼都集中不了注意力。

3、暗戀一個人,他會小鹿亂跳

暗戀一個人的時候心裡總會經常沒有規律的亂跳,特別是在望著自己心愛的人時候,

心跳頻率會自動開啟加速度模式,仿佛自己身入一個沒有聲音的秘境裡,只能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跳得越來越快,越來越控制不住了。

4、暗戀一個人,他會發呆傻笑

暗戀一個人的時候他會經常的傻笑或是經常的發呆,在沒有見到自己喜歡的人時,他會自己製造一個屬於他倆個人的世界,然後對著那個由空氣組成的“她”不斷的傻笑,幻想著她就在身旁,一直就很滿足的笑個不停。有時候也會一個人坐著發呆,心裡也不知道在想什麼,只知道想的每一個畫面都有她在裡面。

5、暗戀一個人,他會望穿秋水

暗戀一個人的時候都是像望著天上的星星一樣,仿佛透過萬里晴空只為了那一個星星,看著它忽亮忽暗的在不停的變化,像是對著自己不停的眨眼,縱使它有時候會消失在蒼穹裡,但還是會期盼著它下次的出現。每次看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都是像望著秋水一樣,想把她看透,想擁有她的一切,一切的歡樂與悲傷。

6、暗戀一個人,他會改變自己

暗戀一個人的時候他會不斷的改變自己,他會去瞭解她喜歡的東西、喜歡的顏色、喜歡的食物、喜歡的人,然後把自己變成也喜歡那樣的東西、顏色、食物和那樣的人,努力達到她想要的目標,把她的目標變成了自己的目標。

7、暗戀一個人,他會隨時瘋狂

暗戀一個人的時候他是最瘋狂的,什麼事都是可以做出來的,但是他不會讓她發現,他會在背後默默為她做任何事情,可能也會包括他的生命。人有時候是非常可怕的動物,特別是他為了一個人而活的時候,他會拋開所以的事情,不顧一切地為她付出全部,這也是一種愛的力量吧。

注意事項

暗戀是一段美好的旅程,不要去刻意的擁有,把它留在心裡最深處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