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不能太依賴一個人的句子 有哪些說到你心坎上

“不要太依賴一個人,因為依賴,所以期望,因為期望,所以失望”。不論是愛人還是好友,都不能過分去依賴,因為他們不同于家人,

永遠不會離你而去,這個世上很多事情是說不準的,上一秒還如膠似漆,下一秒也許就兩不相見了。

當你太依賴一個人時,你就會對他充滿著無限的期望,以為他能滿足你的一切想法,但是當對方該訴你他無能為力時,那種深深的落寞以及失望是無法言喻的。要知道,這個世界上除了你的父母,沒有人會無條件為你付出,所以請獨立起來,不要太過於依賴誰。

“太過於依賴一個人的下場,不死也半殘”。這句話聽上去很殘酷,但卻是赤裸裸的現實。

太過於依賴一個人會讓你失去自我,變得一事無成,因為你總認為有人會幫你,你不需要太努力,所以當某一天對方突然就離你而去時,你會感覺天都塌下來了,你的人生好像失去了方向,不知該如何是好,這時的你才是真正的無能,你會發現你似乎什麼都不會,什麼都做不了,這樣的人生早已沒有了意義,活著也如同死去。

“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這是宮崎駿說的一句話,讓人聽了之後深有感觸。依賴就是一種習慣,它會讓你覺得不論發生天大的事你都不是一個人在奮鬥,所以你不需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當有一天你突然間意識到就剩下你自己了,

你會措手不及,對人生充滿了疑惑,這時候你失去的不是一個人,而是長久以來給你支援、給你希望的某種精神支柱,當一個人失去了精神的支柱,那麼就很難繼續走下去,所以說人長大了了,就該要獨立起來,那怕不為了自己,也為了不讓愛你念你的父母擔心。

不要太依賴一個人,自己挺直腰杆,走出屬於自己的平坦人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