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想跟女友分手怎麼辦? 從根源開始解決問題

第一種情況:你要看她是因為什麼而和你分手,不管怎麼樣都要先搞清楚原因,不要不理智的大吼大叫,儘量用輕音問她原因,
如果是她覺得你哪裡做的不好,你就要反省下自己了,是不是你真的哪裡做錯了,如果真是你的錯,你就別固執了,乖乖的認錯,如果不是你的錯,你也不要急著去反駁她,儘量和她訴說你的難處,如果她對你還有感情,那她一定會理解你的。第二種情況:如果是她因為喜歡上了別的男人而要和你分手,那我也就只能勸你放手了。千萬不要固執,我知道這可能會讓你很難受,但沒有辦法,變心的女人基本是回不來的,不要在去強求了,當然,你也可以像電視裡的劇情一樣去求她,求她回心轉意,但我提醒你,這可能會讓你失去一輩子的尊嚴!反正我個人認為這是很不值得的。就算你挽回了,你有怎麼能保證她以後又不會愛上別的男人呢。
所以,放手才是正確的選擇,人生就是一個習慣的問題,相信我,你會習慣的。第三種情況:那就是嫌棄你沒錢沒勢,這種女人想都不要想,直接分,這種勢力的女人世上比比皆是,她根本就不值得你去愛她,相反你還要謝謝她呢,要不是她提出這種理由和你分手,你還真看不清她。注意事項其實任何感情問題都是你自己的心裡問題,你的認知無法使你擺脫困境,但不管這樣,你都要試著去面對,人生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只是你缺乏勇敢。

跟女友在一起6年多了,我跟她認識的時候,我27歲,她25歲,那時候我沒什麼錢。自己剛從工廠辭掉3000一個月的工作,自己買了幾台車床搞,背了一屁股債。也不見得好轉。那個時候我的前女友離開了我,隨後就認識了現在的女友。說實話,現在的女友在長相方面我是不滿意的,跟前女友相比實在是比較差,但當時我那個情況,我也想自己認清現實,娶個平凡的女人結婚算了,自己都27歲了。當時交往了半年,我就提出要結婚了,
但當時她提了不少要求讓那時的我經濟上無法承受,所以她一直拖著不結婚,還屢次威脅要分手。我當時就心如死灰的,真連死了算了的心都有,男人沒錢就沒自尊啊。就這樣一直拖著。誰知道這2-3年,美國次貸危機結束,經濟好轉。我這的活突然多了起來,我也風生水起了,往往一個月接到的訂單半年都做不完。我再也不用過躲著親戚討債的日子了。隨著我收入的幾何數增長,女友對我的態度真是180度大轉變,也開始送我禮物了,要知道,以前她是連我生日都不在乎的,現在連中秋七夕都會送我東西。她父母的態度也轉變了很多,以前的那些要求也沒有了,就是想儘快結婚。

可是隨著我經濟收入的增長,我發現我在女人堆越來越受歡迎。一些大齡的女孩主動的聯繫我,上門做媒的也多了,完全不顧我有女朋友的事實。甚至有些20出頭的小女孩也有意無意的打聽我現在有沒有結婚。我對我女友的長相不太滿意,當時是因為自己條件太差沒辦法,而且當時受了女友不少窩囊氣。
我時不時的冒出想摔掉女友的想法。但我又想女友跟我在一起都5年了,而且再一起XX的次數也不少,分手感覺對不住她,一直硬不起心腸,但是讓我跟她結婚,我又覺得自己不甘心。這裡有沒有高人,有沒有在不傷害女友的情況下(最好讓她自己提出分手)。讓我重新開始感情。既然捨不得分,要麼你能忍受她這個性格一輩子 ,要麼你努力去改變她,但一個人的性格很難去改變,要麼離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