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衝動之下說分手怎麼辦?挽回愛情不能觸碰的八大雷區

女人提分手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所以分手的很時候會很鑒定,但是男人說分手有時候是因為衝動,所以有一部分的男人在說分手之後會侯敏,那麼你知道男人後悔之後怎麼樣才能挽回一段愛情呢?其實男人在分手的過程中也有一些事情是絕對不能做的,那麼到底是什麼呢?

一,男人死纏爛打,苦苦哀求

死纏爛打沒品,苦苦哀求丟份,這兩種態度都不好,反而會讓她更加遠離你。而且,女人會想:為何在沒分手之前,不好好把握,不去珍惜,一旦分手了,卻又苦苦哀求,珍惜起來了呢?

二,男人通過自殘,威脅女人

坦率的說,這種男人不多,但還是有的,非常極端,給女人毫無安全感可言。因為女人會想,你都能自殘,那以後如果我做的不好,你是不是要傷害我呢?所以,更加會遠離你。

三,男人對她實施人身威脅!

相信大家都知道“豔照門”,屢次發生,基本上都是前男友報復行為,

一開始是“你若分手,我就公開”,最終女人還是選擇分手,自己也因散步別人隱私被抓。所以,別搞這種威脅,沒品味也不靠譜。

四,男人各種討好大獻殷勤

分手之後,男人頓時恐慌了,認為想要挽回,肯定是要表忠心,買東西獻殷勤等,

於是各種討好。但實際上,女人分手之後,通常都想靜一靜,你要給她安靜的時間。

五,男人偷偷的調查跟蹤她

為了想知道她最近狀況,男人忍不住偷偷的去調查跟蹤她,顯得非常不夠大氣。如果她沒發現還好,如果發現了,估計你們就更沒戲了。

六,男人走她親朋好友路線

坦率的說,很多家庭發生矛盾時,都會使用這招,也的確能起到效果。但親朋介入,卻會引起她的逆反心理,或堅定她分手心理。因此,多考慮她性格,溫柔聽父母的乖乖女,可以嘗試走這招。

七,逼她在兩人中間做選擇

假如女人有兩個男人追,你和前任,因為你知道她和前任有舊情複燃,所以導致你一氣之下提分手,但現在後悔想複合。這時,你就不能逼迫她在兩個人中間做選擇,因為這會給她壓力,反而促使她向對方傾斜。

八,男人傳播她的負面消息

其實,這和人身威脅差不多,只是程度稍差,但帶來的破壞力卻不小,現在很多人都喜歡使用這招。比如分手後,傳播她拜金、騷氣十足、和其他男人有染、脾氣暴躁等,

說到底就是一種無聊的報復。

如果你也是因為一時的衝動提出分手的男人,那麼現在的你如果想挽回愛情的話就要知道什麼樣的事情在你挽回愛情的過程中千萬不能做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