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過習慣苦日子的婆婆愛斤斤計較怎麼辦


婆婆與媳婦似乎有永遠說不完的話題,婆婆與媳婦似乎也有永遠處理不完的矛盾與問題,婆媳如何相處呢?特別是那種婆婆與媳婦同住,

而且婆婆是單身,這樣的相處模式絕對是非常難的,遇到愛斤斤計較的婆婆怎麼辦?

我婆婆其實不是一個壞人,也沒有壞心眼,只是做出來的事情總是讓人添堵,其實婚後我是蠻佩服我婆婆的,因為公公去世的早,婆婆一個女人拉扯兩個兒子長大,而且都大學畢業了,過程中的艱辛可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所以我發誓一定要對婆婆好。

可是婆婆似乎總是看不順眼我做的事情,比如說我懷孕了,現在不是有什麼准媽媽培訓班嗎,我也打算去上,畢竟第一胎也不知道如何做媽媽,可是婆婆知道後馬上制止,其實婆婆還是心疼錢,好在最後我也堅持下來了。

小孩生下來之後,我與婆婆的問題就更多了,

寶寶生下為才第三天就給人家吃稀飯,我都不知道婆婆是怎麼想的,我兒子的實量大,可是婆婆為了省錢總是在泡奶粉的時候多加水,搞得小孩晚上總鬧個不停。

其實我與老公的工資蠻高了,完完全全不用省這點錢,再說了現在不都是為了孩子嘛,哪家的孩子不都是精貴的很,而婆婆呢,還是用以前的方法來教我,我想估計是跟她過習慣了苦日子有關吧,只不過遇到這樣的婆婆我還是堵得慌。

小編後記:

苦過的婆婆都是這樣的,何況你的婆婆比一般人還要苦,所以做為媳婦能做的就是耐心的講解,讓婆婆知道時代在進步,她的兒子也有出息了,不會再過以前的日子,總而言之,就是用心對婆婆和用心過日子就對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