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情感口述:以愛之名的一☆禁☆夜☆禁☆情獲得真情

以愛之名的一☆禁☆夜☆禁☆情獲得真情

網戀是大家不看好的,我在網上碰見了他,在生活中結識了他,我們也有了以愛之名的一☆禁☆夜☆禁☆情,

當我以為我們會分道揚鑣的時候,我們結婚了。網上認識的時候他說得頭頭是道,我當時覺得這種男人碰不得,說甜言蜜語之人,通常也是最狠心之人,所以我們只是聊聊,但是卻聊得很開心。

忽然有一天他要求見面,給我看了他的照片,我頓時其了疑心。我委婉的拒絕之後的幾天,他再一次提出了見面的要求,並表明叫我安排地方,並不會對我有歹心。我心想既然我們聊得來,說不定有緣分,又是我安排地方,危險應該不會有。就這樣我答應了他的見面要求。

我們約定在人多的咖啡店,這家咖啡店我經常關顧,老闆也很熟悉,所以我也沒有後顧之憂,我到的時候他已經坐在坐位上了,我們並沒有看過對方,卻能在第一眼認出對方,

見面之後,我們聊了整整4個小時,中途沒有冷場,沒有尷尬,他更沒有小動作,讓我覺得很安心。

忽然看看表覺得很晚了,於是我們各自回家了,回到家之後心裡對他的好感直直上升,說不上來的感覺被面紅耳赤表現出來了。晚上聊天的時候我們又越了第二天是吃飯看電影,我欣然答應了,我並不是一個隨便的女人,當然也不代表觀念守舊,我們相處的不錯,在第二天見面的時候我們便發生了關係,這種關係顯得有些微乎其微,但是他並沒有一走了之,反而更加抱緊了我,這讓我有些錯愕。

於是我們便開始了正式的交往,在交往過程中,他並不是一個很細心的人,但是卻會照顧我們的感受,半年之後,我們又閃婚,

這段感情雖然沒被多少人認可,婚後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是我還是感謝他的到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