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母親給女兒介紹嫖客 自己負責看風和收錢

母親給女兒介紹嫖客,自己就負責看風還有收錢。而女兒年僅12歲,就讓她走上賣 淫的道路。這樣的母親真實讓人髮指,且說虎毒尚不食子,

而身為一名母親,竟然讓自己還未成年的女兒走上一條不歸路。

家庭教育對孩子的影響是十分巨大的,這樣環境和教育下成長的孩子,後果可想而知。家庭是孩子的天然學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師,家庭教育對一個人來說,既是啟蒙教育,也是終身教育。家庭教育對孩子成長的影響非常大。

作為父母來說,應怎樣教育孩子?給孩子的成長應提供怎樣的空間和條件呢?

1.給孩子營造一個溫馨、和諧、理智的家庭氛圍

全家人要建立好良好的家庭人際關係,對孩子的教育目標要一致,嚴格要求孩子,事事處處做好孩子的榜樣。

2.教育目標要一致,步調要一致

家庭中對孩子成長的目標,需要一個統一的“定位”,因為每個孩子的性格、興趣、愛好都有所不同,

而全家人的意見有可能有所偏差。所以,有必要研究社會的需要,綜合自己的成長經驗,在全家人統一認識的基礎上,給孩子一個“定位”,要真正做到和諧的步調一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