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女人最容易離婚的性格特徵有哪些? 10種常見離婚性格介紹

人們說性格決定命運,這話其實一點不假的,如果具體到婚姻就可以說是性格決定婚姻。一個人婚姻幸不幸福其實一開始都是註定好的,

這不是假的,而是說在你結婚那時候開始你的性格就決定著你婚姻未來是怎麼走的,有什麼樣的婚姻就會有什麼樣的結果。當然婚姻的主角是兩個人,婚姻能否維持和能不能幸福最後還是取決於夫妻兩個人的性格的,首先是性格的好壞,其次性格配不配,避開後面那詞只談性格本身的話,則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其個人性格本身對婚姻走向毫無疑問都是至關重要。

一、心理不成熟型
當婚姻生活出現任何波動時,首先必須向自己的父母尋求幫助,但是卻不和老公商量想方設法解決問題。這樣就會失去了夫妻之間的信任感。
二、多愁善感型
這種現象女生占為多數,往往為生活上的一些小事情會多愁善感的表現,
身體稍微有點不適應就不斷為“想像出來”的疾病而訴苦抱怨,要引起老公更多的注意與關懷,其實這樣往往會弄巧成拙,引起老公的厭煩而導致分手的。
三、浪漫型

對婚姻充滿幻想和不現實想法,認為婚後的生活要永遠像戀愛時那樣充滿著夢幻般的激情。但是婚姻肯定不會像他們想像的那樣,而是要挑起建設家庭的重擔,為共同的幸福付出最大的努力和必要的犧牲。一旦現實生活無法滿足夢幻時,就會出現矛盾,而矛盾也容易引起離婚。

四、吝嗇型
這種人不但自己省吃儉用,還要求伴侶勤儉節約。所以,家庭生活中應該會有的享受、娛樂等到都會被取消,甚至生活上必要的開支也會減少,結果伴侶沒有辦法忍受這種生活而離婚。
五、拜金型
這樣的女人一切都是以物質為中心,金錢是最重要的,愛情親情只不過是達到達金錢的工具,她當然不會看上窮光蛋,她愛上你也不用高興,因為她愛的是你的錢不是人,因為她的愛情首先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上,
她知道花男人的錢比自己辛苦賺來的錢要容易得多的,這是她決定和男人交往的必要條件。
六、多疑型
女人可能天生就是很多疑,為什麼會多疑呢?一種可能是因為地位低,這與長期以來女性居於低下地位有很大的關係,地位低就容易敏感,男人有什麼風吹草動,女人就懷疑是不是要出現什麼問題,擔心自己的地位受到威脅,不過,現在這種情況雖然還是存在,但比以前小了很多了,而更可能的就是因為女人的性格特點吧。
七、躁狂型

這種女人屬於那種很恐怖的女人,或者說是過度情緒化的女人,性格極度的不穩定,男人每日擔驚受怕的,不能有一點點差錯,否則會引來狂風暴雨般的責駡;這種女人也是那種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女人,

男人必須完全以她為中心,不能有一點的猶豫,你只要稍稍稍辜負她一丁點,她就會以死作來威脅你,典型的神經質的女人。

八、濫情型
有的女人是天生感情氾濫的,很容易走向反面,那就是濫情,喜歡招蜂引蝶,這是某些女人骨子裡面的東西,
她天生就是水性楊花,一刻也離不開男人的滋潤,卻又把男人當玩具,在她的愛情字典裡沒有“唯一”這兩個字,移情別戀不是她的錯,因為她生來就是這麼容易生情。
九、懶惰型
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也不能太懶惰了,這是男人都認同的觀點。外表好看是男人的會有更高的要求,而平凡一點的男人則是對女人的基本要求,懶惰的女人是男人最怕的,整日無所事事,老公孩子衣服都是髒髒的,家裡都是亂亂的,人不像人,家不像家的,誰看見了都會討厭。
十、冷漠型
這種女人除了戀愛時會動情以外,結婚之後似乎就不知道情是什麼東西,冷血是她的特點,不想要孩子,因為那太累人,不想去親戚家做客,因為那既會累又麻煩。翻臉不認人是她一向作風,不孝敬老人,不尊重老公,記仇還是特別的厲害的,這種是最容易引起雙方離婚的。
離婚這東西往往都是因為兩人之間的總總不和,總總的不如意,特別是性格,好的性格才有好的婚姻。互信才能達成互贏。

因為那既會累又麻煩。翻臉不認人是她一向作風,不孝敬老人,不尊重老公,記仇還是特別的厲害的,這種是最容易引起雙方離婚的。
離婚這東西往往都是因為兩人之間的總總不和,總總的不如意,特別是性格,好的性格才有好的婚姻。互信才能達成互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