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女人最容易離婚的性格 這11種女人要當心

浪漫型女人

對婚姻充滿幻想,認為婚後的生活要永遠像戀愛時那樣彌漫著夢幻般的激情。但是婚姻絕非他們想像的那樣,而是要挑起建設家庭的重擔,為共同的幸福付出最大的努力和必要的犧牲。一旦現實生活無法滿足夢幻時,便會出現摩擦衝突。

無能型女人

女人無才便是德,但現在講究男女平等,就連買房都要求男女共同還貸,女人無才那不就等於低人一等了?無能的女人只會給男人惹麻煩,出了事情,沒有處理的能力還得讓人照顧她。擁有這樣的女人,男人怎能有成就?

挑剔型女人

這種性格的人往往對自己的伴侶很挑剔,她們要求伴侶按照她們的標準去做事,還會不停的指責。這樣的女人會讓男人很尷尬、很疲勞,當男人受夠了的時候就是婚姻結束的時候。

多疑型女人

女人生性多疑,但在婚姻和愛情中,是不允許多疑存在的。

很多人說女人多疑的源頭就是缺乏安全感,可安全感到底是什麼,無非就是金錢、地位和愛,這些你其實都可以通過努力獲得,尤其是已經結婚的你,更是可以從丈夫那裡獲取。而整天疑神疑鬼並不能獲得安全感,反而會把感情逼到死處。

躁狂型女人

情緒不穩定的女人足以讓男人聞風喪膽,跟這樣的女人結婚,每天都得小心翼翼,稍不注意就會惹來一頓謾駡。跟這樣的女人過一輩子,男人怎麼受得了?

濫情型女人

多情的男人很常見,多情的女人卻見得少,但也確實存在。愛上這樣的女人,你要時刻看著自己的頭頂,呵護不周,就會被戴上綠帽。

野蠻型女人

雖然現在野蠻女友盛行,但婚姻中的男人卻不想要野蠻的妻子。戀愛時的偶爾野蠻不失為一種可愛,但這種野蠻是輕微的,而且懂得適可而止。如果一味地以自我為中心,要男人百依百順,做牛做馬才能取悅她,這樣的婚姻很快就會走入極端。

懶惰型女人

懶婆娘是男人最怕的,整日無所事事,老公孩子衣服髒兮兮,

家裡房子亂糟糟,人不像人,家不像家,更不能忍受的是懶女人還有不良嗜好,人嗜愛好不懶,打牌搓麻炒股樣樣來,賭性極強,可又沒啥能力,只會跟著別人屁股後面亂投資,男人得隨時準備負債千萬,這樣的婚姻怎能維持長久?隨時會走向死亡。

過份節省型女人

這種人不但自己省吃儉用,還要求伴侶勤儉節約。為此,家庭生活中應有的享受、娛樂都被取消,甚至生活上必要的開支也隨之減少,結果伴侶無法忍受這種苦行僧的生活而告吹。

寵愛型

這種性格的人對伴侶過分遷就寵愛,大小事都一手包辦,惟恐服侍不周到。長此以往,伴侶養成一種受寵的習慣,如偶然“侍奉不周”,便會成為婚姻戰爭的導火線。

聽從父母型

心理不成熟,當婚姻生活出現任何波動時,首先向自己的父母尋求支援和指示,卻不與伴侶商量想方設法解決問題。因而失去了夫妻之間的信任感。以女性為多數,往往為生活上的一些小事情多愁善感,身體略有不適就不斷為“想像出來”的疾病而訴苦抱怨,

要引起伴侶的注意與關懷,往往弄巧成拙,引起伴侶的厭煩而分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