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閨蜜可能變成戀人麼? 揭秘男閨蜜變男友的可能性有多大

在最近熱播的《我愛男閨蜜》中,男閨蜜的話題又重新被引入到人們的視野裡。朋友、知己已經不只存在於同性之間,而 "閨密"原是女孩子的專屬名詞,"閨中密友",透著一股芬芳暖意,如絲絲陽光照在心底,別樣溫潤,"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

不過,新鮮出爐的"男閨蜜",顛覆了人們從前對"閨蜜"的想像,男性也可以成為閨中密友。 

那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粹的友誼?如果有,那又是什麼樣的? 
因為是朋友,所以沒有性,沒有愛,沒有粉紅色的情感,也沒有癡癡纏纏恩恩怨怨的陰雨天;因為是知己,故他能把所有的出發點都放在“為你著想”的角度,本著理解,本著支持,也本著友誼的光光豔豔,他寬容著你親密著你……而他與你,沒有血緣,沒有親昵,沒有曖昧,卻可以陪你哭、陪你笑,聽你傾訴、借你肩膀,給你心靈慰藉,他是"男閨蜜"。 
男閨蜜有什麼特質呢? 
他不是你的愛人,卻是你最好的知己; 
你可以對他撒嬌對他開不著邊際的玩笑,他願意陪你瘋陪你鬧; 

你可以抱著他痛哭不已,鼻涕眼淚都擦到他身上也沒有關係; 

他會陪你走過坎坷和心酸,永遠在你身後的某處守候你。

有人說:男閨蜜是新備胎的叫法,
那麼男閨蜜能發展成為戀人嗎?大家是否還記得《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李大仁?“千年修得李大仁”的大仁哥就是從眾多“男閨蜜”成功越級的一位。然而,在網路上的某份調查中顯示,有2/3以上的人表示“不可能”,那麼還有1/3覺得是可能的,資料還有上升的趨勢哦~ 不管有OR沒有可能,親愛的女性朋友們,如果你的身邊出現了這樣的一個人,請好好珍惜他,因為我們誰也贏不了和時間的比賽,平和淡然地面對一切,愛你自己,更要愛他人。不論何時何地,學會珍惜緣分,不論是生命的過客,還是長久的知己,都是一生精彩的回憶。‘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這份情請你不要不在乎’!別等到無能為力的時候,才翻起終生的遺憾和悔恨的記憶。

男閨蜜能否成戀人?女人身邊有幾個女閨蜜沒什麼奇怪的,不過,“男閨蜜”的出現卻讓人詫異。當今社會,男性和女性在社會角色、社會地位方面差別越來越小,女性更加獨立自信,這不僅體現在經濟方面,還體現在人格和精神方面,
男女之間的交流和溝通也越來越多,“男閨蜜”也就應運而生。不過,男閨蜜多少有些曖昧色彩,畢竟是異性,無法如女閨蜜般隨心所欲,甚至容易升溫變成戀人。
有調查顯示,80%的職場女性表示渴望有個“男閨蜜”。女人在工作、家庭中承受著巨大的壓力,而男閨蜜不但是同情和情緒上的安撫,而且可以説明女性從不同的視角提出具體有效的建議,在這點上,女閨蜜除了陪著流淚歎氣外,很難有別的想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