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不想只做朋友?從朋友華麗轉身成為戀人

告白可以幫你擺脫苦惱,如果兩情相悅,告白很容易成功,但如果對方不喜歡自己呢?不光做不成戀人,就連朋友怕是也沒得做了吧。

4月28日,日本livedoor新聞網刊文為你支招,教你如何不想只做朋友?從朋友華麗轉身成為戀人。

1。表現出你對他極大的興趣

要想從朋友躍升為戀人,第一步首先要成為他的知己,要讓對方覺得你懂他。當與他交談的時候,不要總是講述自己的事,要儘量去傾聽對方,同時也可以多問他一些問題,讓他感覺到你對他有興趣。這時候,要儘量避免否定他的想法或者向他提出什麼建議,因為一般人們對於理解自己的人都懷有好感,而且更容易敞開心扉。

2。理解他的自卑感

不僅要表示出對他的興趣,還得理解他的自卑感。對於具有大男子主義的男性來說,理解他們內心深處的自卑感,比表揚他們的優點對他們影響更大。能夠接受並理解他們內心深處感情的人,

對於他們來說是無可替代的。

3。間接的表揚他們

當對方意識到你是個女性,卻還沒有對你產生情愫的時候,不如先隱藏對他的喜歡,通過表揚他來到目的。比如,如果對方是個足球迷,你可以對他說:“踢足球的人好帥啊!”如果對方是個工作狂,你可以對他說:“我超喜歡愛工作的人。”不直接說喜歡對方,卻一直再說喜歡和對方很像的人,這會讓對方不由自主的想到,“她會不會喜歡我啊。”

想從朋友轉身為戀人,可能需要花費一些時間,不過起初一定要隱藏自己的愛慕情愫,切忌直接告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勿急勿躁,小心呵護培育自己的愛情胚芽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