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閨蜜是什麼意思 四類男閨蜜想要成為你的男人


一 專屬你的男閨蜜

哪些男閨蜜不想做男性朋友?女人在情愛方面有些自私,比如說對男閨蜜吧,女人想的就是這個男人只能是自己一個人的男閨蜜,

可是你切掉他的交友圈,等你與男友分手時,他就會不擇手段的尋求上位。


二 玩曖昧的男閨蜜

哪些男閨蜜不想做男性朋友?男人與女人在一起真的有純粹的感情嗎?男人不會對這個女人有非分之想嗎?女人不會對男人有過一絲絲曖昧的情愫嗎?其實女人與男閨蜜之間就在玩曖昧。


三 任勞怨的男閨蜜

哪些男閨蜜不想做男性朋友?女人為什麼要找男閨蜜?還不是因為男閨蜜可以讓自己任性,讓自己為所欲為,可是有幾個男人願意這麼單純的寵著你,如果說這個男人沒有私心那是不可能的。


四 一☆禁☆夜☆禁☆情的男閨蜜

哪些男閨蜜不想做男性朋友?男人與女人之間有時候會因為衝動而發生一☆禁☆夜☆禁☆情,男閨蜜與女人之間也是如此,比如說你失戀他來安慰你時,你可能對他的感情一下子就變了,所以小編覺得男閨蜜總歸是危險的物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