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愛情、友情,最重要的是心情

愛情、友情,最重要的是心情

牽手的時候,相信春天很近,幸福不遠,放手的時候,相信春天來過,花期很短。正是在平淡中我們感悟人生的真諦,

在風雨中鍛煉我們的堅強,人生正是因為在酸甜苦辣鹹的浸泡中走向了深刻,更加富有內涵。

我們有時總把後果看得過於嚴重,最後難為了自己。就像小學時考了不及格,站在家門口不敢敲門。其實門那邊是熱氣騰騰的飯菜和媽媽的一句:沒關係啊,努力了就很好。回過頭來看,那些曾經讓自己寢食難安的事,大多敗給了想像。

一生只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

有些事不要等,等,就是遲到。萬事俱備,東風就來了,這叫機遇;東風來了,毫無準備,這叫遺憾。很多事,還沒發生,其實早已開始。有眼光的人,總能從一些現象中捕捉到這些事情發生的可能性,從而早作準備,等到瓜熟蒂落之時便是他們的成功之日。人生很多失敗,不是你做不好,而是你做慢了。

很多事情,我並不是不知道,不在意,只是不想斤斤計較,不想戳穿你。那麼請你在騙我的同時,也請注意點分寸。

如果你愛一個人,就切切記住,愛情最忌諱的,就是每時每刻都纏著。當你把所有時間都放在某個人身上時,他不會覺得被愛,只會覺得被糾纏。反倒是偶爾的遠離,偶爾的疏離,會讓對方更重視你。所以,愛情最需要控制的,就是自我的情緒。不要那麼投入,反而會讓對方更愛你。時間會告訴我,那段難挨的日子我是如何走過來。

時間也會告訴你,你是如何失去一個願意用生命愛你的人。感情都會經歷甜蜜,平淡,這是個必經的路程。可是你要的只是一直的甜蜜,過日子,怎麼經得起,一天到晚地玩浪漫呢?真正愛的人,是不會把甜言蜜語整天掛著嘴邊,而是放在心裡……

歲月若水,

走過才知深淺;時光如歌,唱過方品心音。愛情因珍惜而美好;友情因真誠而長久;親情因相依而溫暖。人與人之間,就是一份緣;情與情之中,就是一顆心。若愛,請珍惜;若惜,請真誠。

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怎樣的心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