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閨蜜怎麼變成男朋友 5招助你快速晉升

男閨蜜怎麼變成男朋友

1、不要過於百依百順
女人需要一個對自己百依百順、隨叫隨到的萬能男閨蜜。可是,如果男閨蜜想讓你的閨蜜重新審視自己,乃至愛上自己,就不要太百依百順了,要有自己的性格。女人大多不喜歡沒有特色,過於溫順,時刻圍著自己轉的男人。
所以,你應該有自己的朋友圈,讓她知道你不是只圍著她轉。也不要成天惦記她的電話,不要一呼百應,不要她大哭你就不敢呼吸。偶爾可以介紹你的美女朋友給她認識認識,讓她看看你的世界。如果她開始對你好奇,你可以愉悅一笑哦。

2、適當學點欲情故縱
想讓你的閨蜜愛上你,那你不要太“窩囊”了,她一有事你就屁顛屁顛的過去,要學會欲情故縱,適當玩點神秘,這樣她才會意識到你的可貴。

比如狗血劇裡總有一個男二號來替女主擦眼淚,可是你沒必要她讓你來你就來,讓你走你就走。你可以趁人之危,在她情感脆弱的時候,抓緊她的心。


3、平時爺們點莫“娘炮”
一個好的男閨蜜標準是性格中性,有女性化傾向。可是,你喜歡它還讓她一直對你有這種錯覺,似乎你就是個“女人”不是自找苦吃嗎。所以你必須檢討下,自己的言行是不是讓他產生“你是娘炮”的錯覺。比如擦唇膏之類,要讓她知道你是她感情的競爭者之一。
平時要時刻擺正純爺們態度。當然,不排除女人故意裝傻充愣,也不排除神經大條姑娘,他們始終把你當哥們。但你要堅持你爹立場,莫讓她們糊弄過去。
4、不要模仿她喜愛的人
想要由男閨蜜晉級為戀人關係,千萬不要簡單的模仿她喜歡的人的形象,你應該要比他做得更出色。到了這一步,
他將你當備胎?不是你不好,是她心裡沒放下他。這個時候你需要讓自己更加優秀,取敵人之長補己之短。
5、事先把自己定位為男友

男閨蜜們要記得,如果你想晉級為男朋友,就算現在目前還不是戀人關係,那你得先將自己定位為她的男朋友。要時不時關心愛護她,適當陪她做些只有戀人間才有的爛漫小事情等。

男閨蜜晉級為戀人要考慮好

在這個愛情如白菜般掉價的時代,戀人未必能走到頭,而朋友可以做很久,如果你沒有足夠的勇氣,或者沒有是失敗的覺悟,你還是當一個永遠不會出錯的男閨蜜吧。
所以,男閨蜜們如果對自己的閨蜜存有愛意,想升級為戀人的,必須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沒有一定的把握和較強的心理承受能力還是不要輕易嘗試,以免反而破壞兩人純粹的關係。

不過,感情是靠自己爭取過來的,不試試你怎麼知道不行呢?還是加油吧!失敗了又怎麼樣呢?真正的好朋友才不會因為這一點小事就徹底破裂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