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閨蜜怎麼變成男朋友 就用這4招

借題發揮

對方未必沒有這個心意,只是還沒有合適的機會覺醒。你的旁敲側擊,只是還沒有達到質的飛躍。所以,繼續量的積累很重要。既然你們還有很多接觸的機會,所以你要學會借題發揮。哈,我想到了十八相送的梁山伯與祝英台。

搶灘插旗

趁著他現在還沒有女朋友,你真的要趕緊採取行動。否則,別人又是比你先到——那該如何是好?他的空窗期,就是你最合適的時間、最合適的機會。必須相信,近水樓臺先得月。你要先轉變女知己的身份,向女朋友完美轉化。

投其所好

男人找女朋友,志同道合這是重要的標準。三觀合不合?你最有發言權。能當你男閨蜜的,證明對你不反感、還有一定的感情基礎。那對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你的招數不需要太多。簡簡單單的一招,就讓他靈魂深受感觸。

以退為進

你在身邊的時候,未必感受到你的這個好那個好。試著,適當距離的抽身——好讓對方知道,你的存在已經成為了他的習慣。可能,別人比你優秀。但能夠合適他的,真正對他好的只有你。明白之後,自會行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