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悶騷男喜歡女生的表現 四種表現看穿他心思

7928

悶騷男喜歡女生的表現之一:短信快速回復

悶騷男平時很可能話很少,一般也不會主動找女生交談,但並不代表其它方式就不能試探他的心意。比如能最好表達內心想法的工具-手機,悶騷男往往喜歡通過手機媒介間接表達自己的想法,事實證明,悶騷男發短信比當面聊天的熱情度高多了,口才往往也會判若兩人(當然,是針對喜歡的女生)。如果他喜歡你,只要是你給他發資訊,他都速度回復,那麼可以說明他是在乎你、喜歡你的。

悶騷男喜歡女生的表現之二:答應女生邀約

悶騷男即使喜歡一個女生也會很難表露在臉上,但心裡始終燃燒著的熱情之火。如果是他喜歡的女生主動約他,想必會在內心會求之不得吧!比如試探的邀請他逛逛街、看看電影之類的,他如果很快答應你,那麼他很可能是喜歡你。

悶騷男喜歡女生的表現之三:遇到女生緊張無措

悶騷男是打心底裡是不自信的,所以對他喜歡的人他會緊張無措,因為害怕自己表現不好,讓你討厭,所以當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臉紅不自然的話,那麼多數也是因為他喜歡你哦。

悶騷男喜歡女生的表現之四:愛吃醋

當你跟別的異性朋友玩嗨後,悶騷男對你不理不睬,說話帶著不悅,那麼就是他愛吃醋的表現啦,因為喜歡你,又不敢表達,固而思緒混亂,所以悶悶不樂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