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悶騷男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 3種類型女生搞定悶騷男

1479

悶騷男喜歡女生之一:主動熱情的女生

由於悶騷男主要的弱點就是不太主動,往往喜歡一個女生都會悶在心裡,不懂得怎樣去追。所以在悶騷男的心中熱切盼望能有一個主動熱情的女生來引導他,而這種熱情的個性會十分吸引被動的悶騷男。特別是在戀情剛開始的時候,因為悶騷男不習慣主動,不習慣給女生打電話、發短信等等,更需要女生主動去邁出第一步,等到他習慣了並且關係深入的時候,悶騷男內心壓抑的熱情將被點燃,從而一發不可收。所以主動的女生能夠帶動被動的悶騷男,

是悶騷男喜歡的女生之一哦。

悶騷男喜歡女生之二:性格外向女生

悶騷男在面對愛情時通常會比較低調,至少是不瞭解彼此的情況下,就算是有什麼事、受什麼氣也不會說出來憋在心裡,如果這時男女雙方都是沉靜悶騷的,那麼容易造成隔閡,

所以悶騷男也會比較喜歡外向性格的女生,大大咧咧的也不會去在意無所謂的小事,而且會找話題聊天,跟外向的女生在一起能激發悶騷男的逗比神經,變得樂趣無窮。

悶騷男喜歡女生之三:自信的女生

悶騷男之所以會外冷內熱,很大程度上在於自己不夠自信,

懷疑自己的能力、長相等各方面,所以因怯弱而不敢發聲,只能將各種想法憋在肚子裡,在他們心中其實又是很苦惱的。而自信女生會讓悶騷男找回對自己的信任和激情,將內心的想法勇敢的得到釋放,長此以往也會由悶騷被帶動成明騷,所以悶騷男也會喜歡和自信的女生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