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私房錢放哪裡最安全 10大私房錢存放最佳位置

10大私房錢存放最佳位置

“私房錢”藏電腦中

“私房錢”藏電腦中,臺式電腦是最好的選擇。後蓋打開,錢直接放進去,老婆們一般不會沒事來搬這麼重的主機,更加很少用工具打開主機後蓋,他們認為一般是男人幹的活。

“私房錢”藏手機中

手機後蓋打開,可以放點錢裡面,但不宜放的太多,別影響手機正常使用。

“私房錢”藏辦公室抽屜

辦公室抽屜是男人藏私房錢的最方便之處,也是比較安全的,老婆一般不會去你上班的地方,但也要鎖好,小心被偷。

“私房錢”藏花盆中

“私房錢”藏進花盆的根底下,但是一定要用塑膠袋包好,

否則老婆給花澆水會把錢弄濕,就得不償失了。

“私房錢”藏皮帶中

皮帶要買那種能藏錢的,比如圖片中的這根皮帶,在皮帶夾層裡藏私房錢。

“私房錢”藏檯燈中

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將私房錢藏在檯燈燈泡介面處,也非常隱蔽,不過一定要把錢卷好,

也不宜藏太多,從而影響檯燈的正常使用。

“私房錢”藏蒼蠅拍中

有男人把錢藏在了蒼蠅拍的空心手柄內,真可謂“創新”之舉,但蒼蠅拍得是空心才行。

“私房錢”藏金融市場

“私房錢”藏金融市場,購買一些理財產品,比如說銀行理財產品、宜盛月月盈等,從長期來看比存在銀行裡強多了,甚至像宜盛月月盈這樣的產品,每月拿收益,意味著每月還有不少零花錢呢。

“私房錢”藏螺絲裡

“私房錢”藏螺絲裡,同時還要想辦法找個隱蔽的地方把螺絲釘起來。

“私房錢”藏插座中

把私房錢放在插座面板的空線盒裡,拆裝時一定要注意,別把牆壁弄壞,否則露出破綻,很容易會被老婆發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