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多次發現老公藏私房錢 我覺得他對婚姻太不忠誠

多次發現老公藏私房錢 我覺得他對婚姻太不忠誠老師:

你好!

我和老公結婚七年多,婚後家裡的財權一直由我來支配。月底老公發完工資就交給我,

我定期給他零花錢,平常遇到要花錢的地方,他提前告訴我,我再給他。老公家是農村的,公婆沒有工作,每個月我會定期寄生活費回去給他們,他家人對我也很好,見人就說我是個孝順的媳婦。

三年前我打掃衛生的時候,發現老公在櫃子最下邊藏了一個存摺。事後我悄悄去銀行查了餘款,發現有一萬塊錢。我不用猜都知道,這是老公悄悄攢下的,晚上回到家,我當著他的面把錢充公,看得出來老公一臉的不愉快。

春節前我再次發現老公背著我攢私房錢,經過我的威逼利誘他終於承認。單位發了三萬塊的年終獎,他扣下了一萬,上交了兩萬。當時我就很不高興,我問他為何要一而再的藏錢,他竟然告訴我,

他覺得這樣的日子,讓他沒有安全感。

聽完老公的話,我真的很吃驚。這些年家裡花銷他從來不過問,買任何東西都是我付錢,再說我給他的零用錢足夠他用,他還說出沒有錢就沒有安全感的話。那次我們大吵一架,他主動向我認錯,我才原諒了他。

事後我想了很多,我真的不願看到我們的婚姻因為錢而破裂,我也想過讓老公管家,但不知道他是否願意。如今我們雖然和好如初,但每次給他亂花錢的時候,他總是一臉的不高興,真不知道今後的日子該怎麼過?

回復:

你好!

即使結婚了,你也不應該把誰當作管理物件,何況他是你老公。你讓他交出工資卡,有沒有試探過他是否心甘情願。女人總是這樣不聰明,以為結婚了,男人就應該把錢包拱手交出讓她全權管理,這樣她就心安了踏實了。其實呢?男人早晚會罷工的,甚至是成為離開你的原因。

很多時候男人存私房錢無非因為女人過日子太細,把錢管得太緊,使得男人連正常的花銷都滿足不了,尤其在場面上常常捉襟見肘。

為了保全面子,男人不得不出此下策。

你也不要因為這件事跟他有隔閡,多跟他溝通溝通,聽聽他的想法,如果他願意,也可以由他來管家。再者可以把工資放在一起,共同支配,只也是一種辦法。遇到問題凡事多溝通,聽聽彼此的意見,多換位思考,矛盾肯定能迎刃而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