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男人為什麼要藏私房錢 反正是跟女人有關

婆媳關係不好男人要孝順父母

有時候男人藏私房錢的一個主要原因是用來孝敬父母。現在婆媳關係是一本難念的經,很多女人都只是義務性的理會公公婆婆,根本不願意給公公婆婆一些意外的驚喜和更多一點的關心。而男人為了家庭和睦,他只能自己攢點兒私房錢來孝敬自己的父母。

時代變化男人被女人架空

在過去的每一個朝代,五尺鬚眉血性男兒的大丈夫們是從來不與“私房錢”這三個字沾邊的。私房錢是女人的專利。女人經手購買柴米油鹽等生活用品時,耍些小手段,日積月累有了筆隱蔽的小積蓄,就叫作“私房錢”。大手大腳的男人是不屑做這種小勾當的。

還有,家裡的存款單上寫的是老婆的尊姓大名,家裡的所有開支,都必須由老婆一支筆審批。坐在家長虎皮交椅的男人被架空了。真正成了“無產階級”。但“無產階級”要交際,

要應酬,要體面地在社會上存活,於是便有了一筆私房錢。

愛情浪費都需要錢

現在許多男人都會瞞著父母或者女朋友,甚至是自己的老婆偷藏私房錢,這不為別的,是因為他們想要為自己的愛情提供更好的物質條件。在現在的社會,很多女人或者女方的父母都會很看中男方的經濟條件,

起碼是要有房有車,但由於樓價的高漲,汽油價格的不斷上漲,許多男人都吃不消。所以,他們都想方設法地存錢,希望提供給對方更好的物質。即使是在戀愛中的,女方都希望男方可以給自己不斷的浪漫和驚喜,而這些都是需要金錢,所以男方不得已,才會偷藏私房錢。

老婆管的太嚴婚姻產生裂縫

在現今社會,有太多男人因為自己的老婆把自己管得太嚴,而對老婆產生疲倦,甚至是不滿,從而產生了婚姻的裂縫。男人骨子裡都有一股大男人的性格,他們都想自己的女人是個小鳥依人,對自己千依百順,所以他們開始對外面的世界有所希冀,甚至抵不住誘惑而瞞著自己的老婆出軌。但由於在金錢上被老婆嚴控,所以他們會開始用不同的方式偷存私房錢。在一些各大的網站、論壇上都曾出現關於教男人如何存私房錢的帖子,都受到了廣大男人的追捧,有些人甚至說要把自己的電腦也上鎖,以免被自己的老婆發現自己看過這樣的帖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