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保姆偷18萬鑽戒藏警車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保姆偷18萬鑽戒。對有一定經濟能力的家庭來說,雇傭保姆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在雇傭保姆的時候,其人品無疑是很重要的一項。

不久前,有一戶姓張的女士就被保姆偷了一枚價值18萬的鑽戒。

據張女士回憶,2月15日上午,她和1歲多的孩子在家玩耍時,孩子被媽媽手上的鑽戒吸引了,非要鬧著玩。張女士就隨手把鑽戒從手上摘下來,給孩子當玩具。可是玩著玩著,張女士就忘了這回事。

直到下午兩點多,快出門的張女士才忽然想起,自己的鑽戒給孩子玩了,她趕緊去找,可是怎麼找也找不到。家裡既沒有客人來過,孩子也沒把戒指吞了,怎麼就找不到呢?

很快,張女士開始懷疑是剛來不久的保姆拿了,但是她問了好幾次,都被對方否認了。最後,張女士選擇報警。員警來到家裡查看情況後,初步認定是熟人作案,並詢問了保姆,見保姆神色慌張比較可疑,就把她帶到了派出所。與此同時,民警通過張女士家裡的監控,確認了保姆就是盜竊鑽戒的人。原來,在張女士讓大家幫忙找鑽戒的時候,保姆發現了它,但她私藏了起來,還在員警帶她到公安局的時候,把鑽戒藏到警車上,打算從警局返回時再將鑽戒帶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