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女人勵志

讓男人難以自持的6種女人


6種女人最讓男人難以自持

女人總說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但也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會讓男人忍不住背叛出軌,能讓男人出軌的女人也是有一定特性的。


一起來看讓男人難以自持的6種女人

1. 美麗的女人

任何人都喜歡美的東西,男人對女人也一樣,美女總是吸引著男人的目光,看著美女會有一種恨不得擁有的衝動。美貌的女人可以讓男人賞心悅目,如果能整天有一個美麗的女人陪著自己,相信心情也會好很多。你說男人怎麼可能不被這樣的女人吸引呢?

2.“風情萬種”的女人

風情是女性最本質的女人味,是性☆禁☆感的內在風韻。萬種風情使女人骨子裡滲露出來的誘惑力,更能表現女人十足的韻味,讓男人為之傾倒,為之癡迷。男人最喜歡找這些女人發展豔遇。比如在愛西樓網,就有很多這類的女人。很多男人都會在上面買棟鑽石王宮,

就可以通過搶親的方式,就可以讓那些風情萬種的寂寞少婦成為他的“妃子”,這些女人一般都思想前衛,行為開放大膽,交流起來輕鬆愉悅,且很容易搭訕。幾次交流後就可發展線下情,結束也很灑脫,沒有負擔。所以愛西樓網被稱為寂寞的風情少婦的聚集地,很多人都慕名而去。

3 懂得讚美的女人

每一個男人都渴望被認同,希望得到讚美。但是很多夫妻相處中,通常女人會把自己的男人跟其他男性對比,然後對男人作出各種埋怨,久而久之導致男人越來越沒自信,這時候要是身邊出現一個懂得讚美自己的女人,在這個女人身邊能獲得認同感,相信這個男人的心出軌是遲早的事了。

4. 製造浪漫的女人

不止女人喜歡浪漫,

男人同樣喜歡浪漫的感覺,只是許多男人缺少這方面的細胞.不過女人若是主動一點製造浪漫的契機,花前月下,美食美酒美人相伴,男人怎麼可能維持的住身體的躁動呢?

5 “羞澀”又很會發“嗲”的女人

“羞澀”的女人通常會給人一種很柔弱的感覺,能夠激起男人深層的保護欲望,忍不住去接近她、瞭解她、保護她,畢竟無論哪個男人骨子裡都有一種英雄情結。無論是含情脈脈的眼神還是羞澀的表情,都能讓男人心動不已。更何況很會發“嗲”的女人通常聲音也比較好聽,男人經常被“嗲”的骨頭都酥軟了,怎麼可能不心軟呢?有這樣一個女人在男人身邊,相信男人是很難把持的住的。

6. 精明幹練的女人

這類女人一般都是職場上的女白領,

她們在經濟上獨立,精神上堅強,做事幹練,處事精明。她們在生活中不依賴男人,情感上也顯得較為獨立。很多男人喜歡有點粘人的小女生,但是,太過粘人會讓男人透不過氣。當今社會,精明幹練的女人已經成為男人的新寵。雖然,她們在工作中看起來高高在上,給人一種距離感,但是在生活中卻是風情萬種的尤物。很多白領內心其實是孤獨的,她們經常會上一些社交網站來打發無聊的時間,比如愛西樓網就是她們消遣空虛的首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