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怎麼樣讓男人難以抗拒

好男人是經得起誘惑的,在激情的過程中,女人要小心避免犯錯,想要挑逗男人也要掌握正確方法,做個優雅的女人。

1、通過聲音打動他
聲音也是會表達愛意的,
聰明的女人在白天一種聲音,在夜晚一種聲音。夫妻二人首先要讓語言溝通順暢,避免產生歧義、誤解。千萬不要太直接了,有的時候容易破壞氣氛哦。
2、試試不同的坐姿
雙腿交叉坐姿的這種坐法,更容易誘惑他,我們設想一下,你在夜晚穿著睡裙,坐在他對面,而且是交叉著做那一刻,是不是很性☆禁☆感、很優雅,很有誘惑力?

3、讓舌頭舔唇部
看電影時,經常會看到女主人公的這個經典動作,很具有挑逗性哦,男人們看到了肯定會飄飄然,在老公面前偶爾做個這個動作,相信一定會誘惑到他。
4、為身體填色
現如今彩繪也進入了我們生活中,不妨利用彩繪為床底之愛增添魅力,如果你的夜生活已經趨於“模式化”那麼就來點改變吧,將會帶來怎樣的激情與感動。

5、在家裡穿迷你裙
如果您家是複式的就更好了,在上樓時我們穿著迷你裙,換換的走來,每個男人都會希望你走的慢些,再慢一些,甚至都不希望樓梯有盡頭,人類的偷窺欲被釋放出來。
6、調整下內衣肩帶
女人調整內衣的肩帶,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在男人眼裡卻被當做是寬衣解帶,他愛會期待著下面的動作,最好是滑落。

7、伸伸懶腰吧
女人伸懶腰,就感覺跟個小懶貓一樣,總想給你一個擁抱,伸懶腰也是展現女人身條,完美胸部的關鍵,讓男人愛死你。而且慵懶的體態給人舒服的感覺。
8、床上吃水果
伸完懶腰也不要閑著,準備一些水果跟老公一同在床上相擁,女人吃水果時讓舌頭自然伸出,一定會帶來性☆禁☆感效果,尤其是吃櫻桃、葡萄的時候,讓他想要親一下。

9、巧妙利用唇印
唇補永遠是女人傳遞性☆禁☆感的源泉,相信任何一個男人都會為你的唇部而動情的,讓自己的唇部經過精緻描繪之後,然後去親吻他,讓迷人的唇印幫助他身體溫暖起來。
10、利用燈光
利用柔和的燈光帶來情絲,夜晚的燈光雖然依舊,我們不妨換一盞柔和的燈,
可以是粉紅色的還可以是淡藍色的,我們要利用柔和燈光,讓他仔細打量你的身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