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幾個性☆禁☆感瞬間讓男人難以抗拒

做女人還是“騷”一點好,雖然說女人騷是貶義詞,但更是女人動態性☆禁☆感描述,或者說是女人對性☆禁☆感的表達,女人揮舞著性☆禁☆感引起男人關注,騷不是掩飾而是女人身體內的一種本能,更是女人貢獻男人最強有力武器哦。

1、走起路來擺動臀部的性☆禁☆感樣子。女人的臀部也是男人最感興趣的位置之一,當你還在高喊減肥時千萬不要減掉這裡哦。一個豐滿的臀部將會讓你出盡風頭。
2、穿著絲質吊帶背心、吊帶裙在房間中走來走去,宛如沙灘上一個漂亮的貝殼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一樣,柔滑的絲質輕撫著女人的肌膚,足以讓男人心跳!

3、舌頭、唇部,這兩樣東西交織在一起絕對夠誘惑力,用舌尖反復輕舔嘴唇開啟男人對性的幻想。有意無意間的舔著自己的唇部,實在是對男人欲望的挑戰。
4、豐滿的胸部若隱若現,這幾乎成為無數電影中的經典,這個充滿誘惑的姿態,說明了女人非常有自信。

5、頭部微微傾斜,不斷的搔弄著長髮,這叫“搔首弄姿”,該動作果然能帶來神奇效果,這也是女人用長髮向男人展示第一性特徵的關鍵技巧,瞬間形成性☆禁☆感畫面。
6、出浴後浴巾示人,浴後的女人宛如出水芙蓉一般,肌膚光滑又有彈性的身體,用一個浴巾系在身上,給人感覺只要輕輕一滑動就會全部脫落,更性☆禁☆感哦。
7、衣衫盡濕更能顯露完美身材,最優美的的身體曲線集中在女人身上,尤其是穿著稍微有點透的服裝,大雨過後全身浸濕,再也不用遮遮掩掩的。
8、平滑的腹部、美麗的肚臍,女人還有一個性☆禁☆感的地方這就是腹部,擁有一個平滑的腹部,雖然沒有興奮點,但卻刺激著男人的視覺、觸覺。

9、頭髮淩亂的樣子,不要每天把頭髮都弄的一絲不亂、整整齊齊,不妨試試讓頭髮淩亂起來,相信也能打造興奮的他哦。
10、在床上配合柔和的燈光穿著性☆禁☆感內衣,擁抱著男人,親吻他的耳垂、吹著熱氣,相信這個情景將是女人最性☆禁☆感一刻,沒有任何男人可拒絕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