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易讓男人產生衝動的7種女人

1130

1、蘿莉型女人 男人天生就有保護的欲望,展示他們的雄性魅力,嬌小的蘿莉型女生會讓他們的保護欲萌芽。

2、有明星氣質的女人 追星是每一個男孩子都會或多或少經歷過的,
對明星的嚮往是一種源自幼年的潛意識,所以明星或有明星感覺的女性也容易讓男人產生衝動。 3、事業型女人 可以說這種叫做制服誘惑吧,職業套裝會讓女性看起來硬朗權威,而男人是喜歡挑戰權威的,這會激發他們的征服欲望。 4、演奏師 舞臺、燈光、音樂……這一切都會讓一個男人沉醉幻想,他可能會想像只有自己一個人在欣賞她的演奏,並在腦中出現各種畫面……但實際上,他是坐在黑暗中最後一排的眾多聽眾中的一個。
5、不可能交往的女人 所謂禁忌之戀,越是不可能,越發讓人好奇,總想突破禁忌,嘗試禁果,這是人類的本性,從亞當夏娃開始流傳至今。 6、看起來有些危險和挑戰的女性 男人都有探索和挑戰的本性,看起來充滿危險和挑戰的女性,會讓他們的荷爾蒙急速上升,想一探究竟。 7、幻想中的女人 僅存在於幻想中的人物往往是完美和令人嚮往的,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宅男宅女們會沉浸在二次元的世界中無法自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