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真情表白的話

真情表白的話

1、如果有來生,即便你來勾引我,我也不會理你。我是一個喜新厭舊的男人,決不會準備與同一個女人度過兩個人生。我只要今生和你在一起。

2、今天我渾身發熱,有種被烈火灼燒的感覺,知道為什麼嗎?就是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的人生從此出現了兩個太陽,自然界的太陽照耀著我的身,而你卻燃燒著我的心,我愛上你了。

3、願擁起落日餘暉憑你採摘,願留住刹那永恆讓愛來白。我願變成一朵美麗的小花,常開在你目光注視的時間,飄香在你足跡踏過的地方。

4、除了愛你,我想不出能使我繼續活著的理由。

5、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快要死掉!

6、不經意間,你把我的心偷走。破碎的我,只有想你,想你!把你的心還給我,好嗎?

7、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我不會說永遠,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

8、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情網,於是我發現了世界上最大又無法走出的網。不小心愛上了你,才知道思念的苦和甜蜜。我的心願:希望明天與你成一雙!

9、你願意嫁給我嗎?如果願意請站著舉高雙手,如果不願意,請站著舉高雙腿。

10、你的美麗我只能用植物人來形容:臉是"瓜子";腰是"楊柳";眉毛是"柳葉";眼睛是"桂圓";嘴是"櫻桃";手是"蓮藕"。

11、姐看上你了,你就從了姐吧。

12、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能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13、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14、我愛你,我吻你,我要發狂般地吻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愛神!

15、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

16、人生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7、別人能給你的,我不一定能給你。但我保證我能給你的,別人永遠給不了!我保證!

18、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一輩子的錯!

19、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那天在我在視窗偷看你砍柴的姿勢,我就喜歡上你,你可別怪我當時沒有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消息!

20、我把心掏出來,你就會發現:這小小的古怪玩意,曾經包容了如此熾烈的愛!我把她放在了最痛的地方:容不得欺騙,容不得反悔,又容不得你離開

21、沒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沒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22、知道嗎?你的溫柔似把刀,剝奪了我的微笑,把我困在相思的囚牢,期待的雙眸致使表情在減少,只剩癡癡望月冥想你的好,愛你,令我整夜無眠也不知疲勞。

23、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你,我願萬次與你相遇,告訴你:“好想好好見你”。想你的我在想你,想我的你在想我嗎?

24、太平山頂的星星沒有你的眼睛明亮,維多利亞港灣的燈光沒有你的笑容燦爛,知道嗎?此時此刻我多麼想你啊!

25、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26、好想做你的手機,被你揣在懷裡,捧在手裡,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最重要的還經常吻著你!

27、我從不想打動你的心,我從不曾乞求你的愛,我只渴望安安靜靜的生活,在遠離你的呼吸的所在。

28、我現在真的好想你,給你發資訊可以緩解一下我對你的想念,可你現在好像很忙,覺得我很煩是嗎?打擾了!

29、窗外雪花紛飛,我疑心是你的腳步,羞澀地抬起頭,窗外依舊,輕風、飛雪,又飄向記憶的深處,

於是,我告訴你,我真地想你!

30、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不要虛擬的,可以嗎?

31、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32、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天天喝水親親你!

33、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34、風一樣的是你的靚發,我是一片雲依戀在你的身旁;水一樣的是你的嬌柔,我是一葉舟徘徊在你的暖鄉。

35、有你,我的頭腦就不迷茫;有你,我的心胸就會寬敞;有你,我的身體就有力量;有你,我就不會迷失方向;有你,我擁有愛的海洋!

36、即使你青絲變成白髮,我偉岸的身軀不在挺拔;就算我的腿腳不再靈活,你溫柔的臉龐已被歲月所刻畫;而我們依舊在夕陽下攜手!

37、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38、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一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39、愛一個人就是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40、我是你夏天裡的雪糕,冬天裡的棉襖,黑暗裡的燈泡,饑餓時的麵包!我好想對你說"我愛你"!

41、我需要你,就像冬天裡的棉襖,夏天裡的雪糕,黑暗中的燈泡,饑餓中的麵包-----我不能沒有你!

42、為你,我畫地為牢,佇立在相遇的街角,舉目尋找你身影的妖嬈,禁閉起所有的愛慕情操,只為留到重逢的一刻向你溫柔的開放懷抱!

43、親愛的,你今天在我的腦海裡跑了一天,累不累?

44、我留在你的心上,一如你在我心中的過去和現在,我們一直是兩個彼此不能疏遠的生命。

45、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46、我以癡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的甜心,這代表我的真心,要贏得你的鐵心,祝歡心。

47、風輕雲淡的美麗,是因為有你的存在,心與心的真誠,是因為你的信任,不論你在什麼地方,你都是我唯一的眷念。

48、我以癡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贏得你的心,祝歡心,別沒良心!

49、我答應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內。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

50、如果你是那河,我願做河水裡的小魚,時時遊弋在你的懷中。如果你是月亮,我願做一顆平淡的小星,點綴你的美麗。

51、想你的我在想你,想我的你在想我嗎?

52、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53、想聽到你的聲音,記下你說過的每句話;想見到你熟悉的臉,記下你的溫暖微笑,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還有…想問問看「我可以喜歡你嗎?」

54、別怕,愛你的人還在;別猜,他依然是原來的你愛;拭去風帶來的塵埃,方見愛非你想像中無奈。他就是你一生的幸福所在!

55、把滿腔柔情綻放為一株百合,讓縷縷馨香穿越遙遙時空,夜夜襲上你的額頭,拂去你所有的疲憊和失意。

56、MM,願情人節這一天:老闆順著你,汽車讓著你,鮮花香著你,帥哥陪著你,愛情甜著你--GG我想死你!

57、淚水是我想你的滋味,我寄出的心無力挽回,如果回憶是唯一的回信,我不會忘記我曾經美麗。

58、若有來世,我必踏遍千山萬水,去尋找那古老的唯一,尋找我永遠的愛人,你是我不變的最愛!

59、靜靜的電話陪著呆呆的燈光,孤獨的胸膛擁著冰冷的臂膀。透過洞穿的雙眼只見一顆固執的心,依然倔強地等待著你愛的迴響。

60、喜歡有你的一些資訊,即使只是短短的問候,好讓我感覺到你沒有忘記我,心裡還想著我,還有我的存在。

61、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淺笑,你的鼓勵,它們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謝謝你。

62、你是一個天使,可惜只有一隻翅膀,就請你靠在我的身旁,讓我用另一隻翅膀與你相擁,相扶相持地飛翔在愛海之上,一起去乘風破浪,風雨同舟吧!

63、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情是一縷一縷積累來的。思念是一滴一滴聚起來的,牽掛是一絲一絲連起來的。我珍惜生活,更珍愛你;我熱愛人生,更熱戀你。

64、假如我變成黃土,黃土也愛著你;假如黃土上長滿青草,青草也愛著你;假如青草上掛滿露珠,露珠也愛著你。

65、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66、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67、個人的感情也是命中註定的,有時候沒什麼可以多想的,該來的會來,該走的總會走,好好地愛自己,一個人最不能辜負的人就是自已,除了自已該做的,就好好對自已吧,不要有過高的要求,也許一切就會過得容易一些,自已也會快樂一些。

68、情書是我寫的,玫瑰是我送的,照片是我拿的,電話是我打的,資訊是我發的!

69、誠征女友:性格跟你一樣,相貌和你雷同,外型與你如出一轍,可愛與你不相上下,給我感覺和你分毫不差!

70、難以忘記初次見你,那雙迷人的眼睛,那一刻我發現才知道什麼是一見鍾情。

71、初見傾心,再見癡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如此狠心,讓我傷心!

72、你願不願意帶我回家當你的生活必需品?()

73、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你,我願萬次與你相遇,告訴你:"好想好好見你"。

74、美眉美眉我愛你,好像老鼠愛大米,你是我饑餓時的麵包,你是我自殺時的水果刀,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

75、對於我,你的名字永遠是最迷人的字眼,你可知道,當我喊著你名字的時候,我就在傾吐自己最深摯的感情。

76、思念化作點滴的雨,使人靜謐、使人懷想、使人惆悵,雨滴在屋簷上,打在窗玻璃上,最後點點滴落在你的心裡,陪伴著你入睡甜蜜的夢裡,讓你感受我是多麼地想你。

優美的話

1、人生在世,不可能春風得意,事事順心。面對挫折能夠虛懷若谷,大智若愚,保持一種恬淡平和的心境,是徹悟人生的大度。

2、人生一世,白雲悠悠,漂走的事多少滄桑與眼淚;人生苦短,汗流盡,沉澱的又是多少往事與回憶。

3、誹謗別人,就象含血噴人,先污染了自己的嘴巴。

4、到了一定的時候,我身邊的人紛紛離去。當一個個熟悉和離去的越來越快的時候,我發現已經很久沒有遇見以前朝夕相伴的人了。

5、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

6、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

7、每天多給自己一點快樂的理由,不要為過去的煩惱所牽連。要學會用自己的思想理念和生活方式去尋找快樂的手段和目的。

8、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難以過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變一變,世界就完全不一樣了。

9、如果一個人拒絕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那麼他只能處在弱小、可憐、淒慘的境地。

10、人生亦可燃燒,亦可腐敗,我願燃燒,耗盡所有的光芒。

11、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12、快樂是一種心情,一種自然的、積極向上的心態。在平凡之中尋求快樂,在磨難之中尋求快樂,在曲折之中需求快樂。

13、人生天地間,若白駒過隙,突然而已。

14、用愛生活,你會使自己幸福!用愛工作,你會使很多人幸福!

15、歲月,對人來說,是一樣人捉摸不到的東西。然而,就是這樣東西,使人更珍惜自己的時光。如果,歲月可以給每一個人願望。我希望,歲月可以倒轉。

16、零星的時間,如果能敏捷地加以利用,可成為完整的時間。所謂“積土成山”是也,失去一日甚易,欲得回已無途。

17、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18、人們不快樂的原因,不僅僅因為身上的壓力,還源於對過去的追悔和對未來的擔憂。

19、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20、時光在不經意中流逝,翻開舊日的筆記,字裡行間充滿著情深意境的交錯。仿佛回到了那曾經經歷過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中去,舊時的回憶依舊,只是少了幾分憂鬱,幾分繁華,多了幾分滄桑。

21、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22、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23、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4、痛苦是一次煉獄,它會使你變得更加堅強,更加自信。給我打擊吧,我會從精神的廢墟上站立,以語言的刀子解剖人生。

25、人既不是天使,又不是禽獸;但不幸就在於想表現為天使的人卻表現為禽獸。

26、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應該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27、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28、聽到不順心的話,碰到不順心的事,聽聽音樂,尤其是輕音樂和那種輕鬆的、抒情的音樂,心情便會倏地美麗起來、輕鬆起來。

29、心情不好的時候,允許偶爾看肥皂劇,但不可成為依賴。允許偶爾披頭散髮,但要注重場合。

30、那種心情不是隨時都有,因此趁著心情還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等到心情不再,讓它成為一種煎熬。

31、旅行,不一定要去很遠的地方,也不一定要花很多的錢,只要有發現美的能力,心情好了,上班路上都是旅行。

32、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斕的光影,記憶的屏障中,曾經心動的聲音已漸漸遠去。

33、我們有太多陰濕的心情,需要讓他們徹底暴露在陽光裡,把過多的水分蒸發。

34、不要認為只要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這是錯誤的。學會有效地工作,這是經營自己強項的重要課程。

35、時間是治療心靈傷痛的最好良藥。痛苦,需要靠我們自己去慢慢化解。

36、待人對事不要太計較,如果太計較就會有悔恨!

37、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38、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39、有人說,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感覺,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才能知道。

40、曾經一度打算寫一些關於心情的文字,可每每起筆時才發現,心情就是心情,文字它替代不了!

41、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42、勢不可使盡,福不可享盡,便宜不可占盡,聰明不可用盡。

43、再偉大的巨人也有他渺小的瞬間,再渺小的凡人也有他偉大的時刻。

44、對著朋友微笑,那是一種熱情;對著親人微笑,那是一種摯愛;對著陌生人微笑,那是一種善良;對著仇人微笑,那是一種大度。

45、評判上段感情好壞的標準是,經歷它後,你有沒有變成一個積極、強大、寬容的人,而不是當時的情緒或者現在的心情。

46、要尊嚴,更要自尊,世界之大,不要氣餒,只有自己充分尊重自己的人,才能博取他人的認知,這樣的自尊,來之無悔,也註定堅強。

47、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48、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晨昏滾滾水東流,今古悠悠日西墜。

49、你可以很有個性,但某些時候請收斂。

50、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51、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52、在時間裡面,我們什麼也不能留下。包括痛苦,快樂,和生命。

53、重回首,去時年,攬盡風雨苦亦甜。夜闌珊,讀無眠,聽盡春言,每天都是新的一片,不再清閒,望著灑滿月光的星星一路向前。

54、青年是一個美好的而又是一去不可再得的時期,是將來一切光明和幸福的開端。

55、一個人若想學會滑冰,那麼他一定要做好在冰上摔跤的準備。

56、給我一個溫暖,我會給你一片藍天;給我一片藍天,我會給你全部的世界。

57、在默默裡算著,八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裡,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裡,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58、不用委屈自己的心情,快樂永遠不缺理由,學著給自己製造快樂與幸福,用自身魅力去吸引心愛的人,學著理解與體諒,遺忘不愉快的事,深信心愛的人。

59、明知年華終將老去,而我站在青春的尾尖靜靜眺望,盼著風的微笑,盼著這顆心溫暖到老。看那消逝的歲月在指尖滑過,依然明白,我與青春不止遇見。

60、流逝的歲月,流逝的神話,這些許是地是神的旨意,溫柔的宇宙,我這顆小星球又能怎樣?只有在流逝中等待新的奇跡。

61、快樂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

62、嫉妒別人,仇視異己,就等於把生命交給別人。

63、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可有個詞叫現實。

64、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的成熟。

65、如果做某一件事能給我帶來好心情,那麼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挫折,我都會竭力去做。

66、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67、窮則思變,差則思勤!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68、時間像水,升溫時,化作水蒸氣,融合在半空;時間如火,炙熱的一瞬間,便消失得無影無蹤;時間似光,刺眼的一刹,黯淡無魂。

69、轉眼間,一年的悠悠歲月已如同手中緊抓的沙子,無聲無息的流失。然而,沙子流失,可以再抓一把;花兒凋零,可以等到來年春天重綻芳顏;童年流逝,卻永遠無法回頭再來。

70、每一分,每一秒,那汩汩流動著的,不僅僅是你身體裡的血液,也是你存活的生命源泉時間。聽,一絲絲抽盡,緩慢卻又急促,帶著你,由青春步入衰老。

71、若,不再記起,那麼,讓我替你撿拾,這些舊時光。

72、一些得到,不一定會長久;一些失去,未必不會再擁有,重要的是:要讓心,在陽光下學會舞蹈;讓靈魂,在痛苦中學會微笑。

73、季節的柵欄,畢竟鎖不住星移斗轉。平安夜的鐘聲又將轉一輪,歲月的車輪又前進了一程。

74、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75、她那甜蜜的微笑,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我心中流過。喜悅湧進了她的心中,心仿佛蕩漾在春水裡。那顆心樂得快要盛不下蜜糖般的喜悅。

76、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溫暖的女子。

77、毅力和耐性在某種程度上將決定一個人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78、放下狂野,與你並肩作戰;放下酸楚,今生今世,你我彼此擁有;放下霸道,因為有你,展開思念,找回曾經失去的自尊,有尊嚴的活著。

79、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80、曾經的雨中,有你我朗朗的笑語,而今夜的雨幕裡,只剩下冷風肆意地來來去去。

81、人生中屢次的失敗是成功的根基,而屢次的成功是失敗的前兆。

82、芒芒人海中遇見了你,也許你我真的很有緣份。在這情人節到來之際,我祝願你節日快樂,永遠都有燦爛的笑容。

83、聚散苦匆匆,此恨無窮。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惜明年花更好,知與誰同?

84、有些愛情好象指甲一樣,剪掉可以再重新出來。有些愛情好象牙齒一樣,失去了就永遠沒有了。

85、不管前路多麼艱辛,不管生活多麼無奈,只要心中常駐快樂,就無須沮喪。使自己保持一個清淨的心,得之淡然,失之坦然。

86、萬里尋山曆百艱而無悔,()一朝見井縱九死以何辭。

87、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88、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89、或好或壞的心情,檯燈之下,一支筆,一份心情,一杯飄香的咖啡,一顆平靜安寧的心---或許這才是生活。

90、有時,我真的會願意去相信一些講述時光倒流的電影,可幻想終歸幻想,現實是如此無奈。

91、日子如白駒過隙嘍,彈指間,眨眼間,驀然回首…一回首已百年身!

92、風輕花落定,時光踏下輕盈的足跡,卷起昔日的美麗悠然長去。在夜的最後一章,散盡了那段甜甜的香。

93、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將名利掛心頭。粗茶淡飯隨緣過,富貴榮華莫強求。

用英語罵人的話

1、I’m very disappointed.真讓我失望。

2、You’re a joke! 你真是一個小丑!

3、That’s your problem.那是你的問題。

4、Get away from me! 離我遠一點兒!

5、Look at the mess you’ve made! 你搞得一團糟!

6、Can’t you do anything right?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7、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 別那樣和我說話!

8、You’re a pain in the ass.你這討厭鬼。

9、You stupid jerk! 你這蠢豬!

10、You’re impossible.你真不可救藥。

11、Don’t panic! 別怕!

12、I’m fed up、我厭倦了。

13、Are you insane/crazy/out of your mind? 你瘋了嗎?

14、That’s what you think! 那才是你腦子裡想的!

15、That’s the stupidest thing I’ve ever heard! 那是我聽到的最愚蠢的事!(比爾?蓋茨常用)

16、I never want to see you* **ce again! 我再也不要見到你!

17、I detest you! 我恨你!

18、You’re just a good for nothing bum! 你真是一個廢物!/ 你一無是處!

19、Stop screwing/ fooling/ messing around! 別鬼混了!

20、I can’t take it anymore.我受不了了!(李陽老師常用)

21、Get the hell out of here! 滾開!

22、Mind your own business! 管好你自己的事!

23、It’s not my fault.不是我的錯。

24、What do you want? 你想怎麼樣?

25、I can’t believe a word you say.我才不信你呢!

26、Don’t bother me.別煩我。

27、Don’t touch me! 別碰我!

28、Nonsense! 鬼話!

29、Just look at what you’ve done! 看看你都做了些什麼!

30、What’s wrong with you? 你怎麼回事?

31、You asked for it.你自找的。

32、You are out of your mind.你腦子有毛病!

33、It’s unfair、太不公平了。

34、What did you say? 你說什麼?

35、Don’t push me ! 別逼我!

36、Get out of my life.我不願再見到你。/ 從我的生活中消失吧。

37、What do you think you are doing? 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

38、You’re nothing to me.你對我什麼都不是。

39、I’m about to explode! 我肺都快要氣炸了!

40、What a stupid idiot! 真是白癡一個!

41、Who do you think you’re talking to? 你以為你在跟誰說話?

42、I’m sick of it.我都膩了。

43、Who says? 誰說的?

44、You piss me off.你氣死我了。

45、I don’t want to hear it.我不想聽!

46、Don’t look at me like that.別那樣看著我。

47、Knock it off、少來這一套。

48、I’ll never forgive you! 我永遠都不會饒恕你!

49、You’re so careless.你真粗心。

50、You’re away too far.你太過分了。

51、I could kill you! 我宰了你!

52、You’re a disgrace.你真丟人!

53、You’re an asshole.你這缺德鬼。

54、I can’t help it.我沒辦法。

55、You make me sick! 你真讓我噁心!

56、You’re such a *****! 你這個XX!

57、Get out of my face.從我面前消失!

58、Don’t nag me! 別在我面前嘮叨!

59、Take a hike! 哪兒涼快哪兒歇著去吧。

60、Drop dead.去死吧!

61、Don’t you dare come back again! 你敢再回來!

62、You’ve ruined everything.全都讓你搞砸了。

63、Do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你知道現在都幾點嗎?

64、I’m telling you for the last time! 我最後再告訴你一次!

65、I can’t take you any more! 我再也受不了你啦!

66、I can’t believe your never.你好大的膽子!

67、Look at this mess! 看看這爛攤子!

68、You’ll be sorry.你會後悔的。

69、I’ve had enough of your garbage.我聽膩了你的廢話。

70、You make me so mad.你氣死我了啦。

71、You’ve gone too far! 你太過分了!

72、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關你屁事!

73、I wish I had never met you.我真後悔這輩子遇到你!

74、I hate you! 我討厭你!

75、Don’t give me your attitude、別跟我擺架子。

76、Leave me alone.走開。

77、Shut up! 閉嘴!

78、You look guilty.你看上去心虛。

79、I’m not going to put up with this! 我再也受不了啦!

80、Why on earth didn’t you tell me the truth? 你到底為什麼不跟我說實話?

81、You have a lot of nerve、臉皮真厚。

82、Give me a break.饒了我吧。

83、Cut it out.省省吧。

84、Don’t make so much noise、I’m working.別吵,我在幹活。

85、Enough is enough! 夠了夠了!

86、We’re through.我們完了!

87、You’re crazy! 你瘋了!

88、You never tell the truth! 你從來就不說實話!

89、Stop complaining! 別發牢騷!

90、Don’t be that way! 別那樣!

91、What’s your problem? 你怎麼回事啊?

92、How can you say that?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

93、That’s terrible.真糟糕!

94、Get lost.滾開!

95、What’s the meaning of this? 這是什麼意思?

96、Get over yourself.別自以為是。

97、You’re a jerk! 你是個廢物/混球!

98、Get off my back.少跟我囉嗦。

99、I loathe you! 我討厭你!()

100、How dare you! 你敢!

101、Don’t waste my time anymore.別再浪費我的時間了!

102、You bastard! 你這雜種!

103、What were you thinking? 你腦子進水啊?

104、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 你真不應該那樣做!

105、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為你是誰?

我畫地為牢,佇立在相遇的街角,舉目尋找你身影的妖嬈,禁閉起所有的愛慕情操,只為留到重逢的一刻向你溫柔的開放懷抱!

43、親愛的,你今天在我的腦海裡跑了一天,累不累?

44、我留在你的心上,一如你在我心中的過去和現在,我們一直是兩個彼此不能疏遠的生命。

45、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46、我以癡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的甜心,這代表我的真心,要贏得你的鐵心,祝歡心。

47、風輕雲淡的美麗,是因為有你的存在,心與心的真誠,是因為你的信任,不論你在什麼地方,你都是我唯一的眷念。

48、我以癡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贏得你的心,祝歡心,別沒良心!

49、我答應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內。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

50、如果你是那河,我願做河水裡的小魚,時時遊弋在你的懷中。如果你是月亮,我願做一顆平淡的小星,點綴你的美麗。

51、想你的我在想你,想我的你在想我嗎?

52、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53、想聽到你的聲音,記下你說過的每句話;想見到你熟悉的臉,記下你的溫暖微笑,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還有…想問問看「我可以喜歡你嗎?」

54、別怕,愛你的人還在;別猜,他依然是原來的你愛;拭去風帶來的塵埃,方見愛非你想像中無奈。他就是你一生的幸福所在!

55、把滿腔柔情綻放為一株百合,讓縷縷馨香穿越遙遙時空,夜夜襲上你的額頭,拂去你所有的疲憊和失意。

56、MM,願情人節這一天:老闆順著你,汽車讓著你,鮮花香著你,帥哥陪著你,愛情甜著你--GG我想死你!

57、淚水是我想你的滋味,我寄出的心無力挽回,如果回憶是唯一的回信,我不會忘記我曾經美麗。

58、若有來世,我必踏遍千山萬水,去尋找那古老的唯一,尋找我永遠的愛人,你是我不變的最愛!

59、靜靜的電話陪著呆呆的燈光,孤獨的胸膛擁著冰冷的臂膀。透過洞穿的雙眼只見一顆固執的心,依然倔強地等待著你愛的迴響。

60、喜歡有你的一些資訊,即使只是短短的問候,好讓我感覺到你沒有忘記我,心裡還想著我,還有我的存在。

61、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淺笑,你的鼓勵,它們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謝謝你。

62、你是一個天使,可惜只有一隻翅膀,就請你靠在我的身旁,讓我用另一隻翅膀與你相擁,相扶相持地飛翔在愛海之上,一起去乘風破浪,風雨同舟吧!

63、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情是一縷一縷積累來的。思念是一滴一滴聚起來的,牽掛是一絲一絲連起來的。我珍惜生活,更珍愛你;我熱愛人生,更熱戀你。

64、假如我變成黃土,黃土也愛著你;假如黃土上長滿青草,青草也愛著你;假如青草上掛滿露珠,露珠也愛著你。

65、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66、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67、個人的感情也是命中註定的,有時候沒什麼可以多想的,該來的會來,該走的總會走,好好地愛自己,一個人最不能辜負的人就是自已,除了自已該做的,就好好對自已吧,不要有過高的要求,也許一切就會過得容易一些,自已也會快樂一些。

68、情書是我寫的,玫瑰是我送的,照片是我拿的,電話是我打的,資訊是我發的!

69、誠征女友:性格跟你一樣,相貌和你雷同,外型與你如出一轍,可愛與你不相上下,給我感覺和你分毫不差!

70、難以忘記初次見你,那雙迷人的眼睛,那一刻我發現才知道什麼是一見鍾情。

71、初見傾心,再見癡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如此狠心,讓我傷心!

72、你願不願意帶我回家當你的生活必需品?()

73、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你,我願萬次與你相遇,告訴你:"好想好好見你"。

74、美眉美眉我愛你,好像老鼠愛大米,你是我饑餓時的麵包,你是我自殺時的水果刀,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

75、對於我,你的名字永遠是最迷人的字眼,你可知道,當我喊著你名字的時候,我就在傾吐自己最深摯的感情。

76、思念化作點滴的雨,使人靜謐、使人懷想、使人惆悵,雨滴在屋簷上,打在窗玻璃上,最後點點滴落在你的心裡,陪伴著你入睡甜蜜的夢裡,讓你感受我是多麼地想你。

優美的話

1、人生在世,不可能春風得意,事事順心。面對挫折能夠虛懷若谷,大智若愚,保持一種恬淡平和的心境,是徹悟人生的大度。

2、人生一世,白雲悠悠,漂走的事多少滄桑與眼淚;人生苦短,汗流盡,沉澱的又是多少往事與回憶。

3、誹謗別人,就象含血噴人,先污染了自己的嘴巴。

4、到了一定的時候,我身邊的人紛紛離去。當一個個熟悉和離去的越來越快的時候,我發現已經很久沒有遇見以前朝夕相伴的人了。

5、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

6、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

7、每天多給自己一點快樂的理由,不要為過去的煩惱所牽連。要學會用自己的思想理念和生活方式去尋找快樂的手段和目的。

8、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難以過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變一變,世界就完全不一樣了。

9、如果一個人拒絕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那麼他只能處在弱小、可憐、淒慘的境地。

10、人生亦可燃燒,亦可腐敗,我願燃燒,耗盡所有的光芒。

11、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12、快樂是一種心情,一種自然的、積極向上的心態。在平凡之中尋求快樂,在磨難之中尋求快樂,在曲折之中需求快樂。

13、人生天地間,若白駒過隙,突然而已。

14、用愛生活,你會使自己幸福!用愛工作,你會使很多人幸福!

15、歲月,對人來說,是一樣人捉摸不到的東西。然而,就是這樣東西,使人更珍惜自己的時光。如果,歲月可以給每一個人願望。我希望,歲月可以倒轉。

16、零星的時間,如果能敏捷地加以利用,可成為完整的時間。所謂“積土成山”是也,失去一日甚易,欲得回已無途。

17、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18、人們不快樂的原因,不僅僅因為身上的壓力,還源於對過去的追悔和對未來的擔憂。

19、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20、時光在不經意中流逝,翻開舊日的筆記,字裡行間充滿著情深意境的交錯。仿佛回到了那曾經經歷過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中去,舊時的回憶依舊,只是少了幾分憂鬱,幾分繁華,多了幾分滄桑。

21、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22、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23、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4、痛苦是一次煉獄,它會使你變得更加堅強,更加自信。給我打擊吧,我會從精神的廢墟上站立,以語言的刀子解剖人生。

25、人既不是天使,又不是禽獸;但不幸就在於想表現為天使的人卻表現為禽獸。

26、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應該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27、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28、聽到不順心的話,碰到不順心的事,聽聽音樂,尤其是輕音樂和那種輕鬆的、抒情的音樂,心情便會倏地美麗起來、輕鬆起來。

29、心情不好的時候,允許偶爾看肥皂劇,但不可成為依賴。允許偶爾披頭散髮,但要注重場合。

30、那種心情不是隨時都有,因此趁著心情還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等到心情不再,讓它成為一種煎熬。

31、旅行,不一定要去很遠的地方,也不一定要花很多的錢,只要有發現美的能力,心情好了,上班路上都是旅行。

32、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斕的光影,記憶的屏障中,曾經心動的聲音已漸漸遠去。

33、我們有太多陰濕的心情,需要讓他們徹底暴露在陽光裡,把過多的水分蒸發。

34、不要認為只要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這是錯誤的。學會有效地工作,這是經營自己強項的重要課程。

35、時間是治療心靈傷痛的最好良藥。痛苦,需要靠我們自己去慢慢化解。

36、待人對事不要太計較,如果太計較就會有悔恨!

37、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38、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39、有人說,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感覺,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才能知道。

40、曾經一度打算寫一些關於心情的文字,可每每起筆時才發現,心情就是心情,文字它替代不了!

41、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42、勢不可使盡,福不可享盡,便宜不可占盡,聰明不可用盡。

43、再偉大的巨人也有他渺小的瞬間,再渺小的凡人也有他偉大的時刻。

44、對著朋友微笑,那是一種熱情;對著親人微笑,那是一種摯愛;對著陌生人微笑,那是一種善良;對著仇人微笑,那是一種大度。

45、評判上段感情好壞的標準是,經歷它後,你有沒有變成一個積極、強大、寬容的人,而不是當時的情緒或者現在的心情。

46、要尊嚴,更要自尊,世界之大,不要氣餒,只有自己充分尊重自己的人,才能博取他人的認知,這樣的自尊,來之無悔,也註定堅強。

47、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48、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晨昏滾滾水東流,今古悠悠日西墜。

49、你可以很有個性,但某些時候請收斂。

50、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51、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52、在時間裡面,我們什麼也不能留下。包括痛苦,快樂,和生命。

53、重回首,去時年,攬盡風雨苦亦甜。夜闌珊,讀無眠,聽盡春言,每天都是新的一片,不再清閒,望著灑滿月光的星星一路向前。

54、青年是一個美好的而又是一去不可再得的時期,是將來一切光明和幸福的開端。

55、一個人若想學會滑冰,那麼他一定要做好在冰上摔跤的準備。

56、給我一個溫暖,我會給你一片藍天;給我一片藍天,我會給你全部的世界。

57、在默默裡算著,八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裡,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裡,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58、不用委屈自己的心情,快樂永遠不缺理由,學著給自己製造快樂與幸福,用自身魅力去吸引心愛的人,學著理解與體諒,遺忘不愉快的事,深信心愛的人。

59、明知年華終將老去,而我站在青春的尾尖靜靜眺望,盼著風的微笑,盼著這顆心溫暖到老。看那消逝的歲月在指尖滑過,依然明白,我與青春不止遇見。

60、流逝的歲月,流逝的神話,這些許是地是神的旨意,溫柔的宇宙,我這顆小星球又能怎樣?只有在流逝中等待新的奇跡。

61、快樂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

62、嫉妒別人,仇視異己,就等於把生命交給別人。

63、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可有個詞叫現實。

64、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的成熟。

65、如果做某一件事能給我帶來好心情,那麼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挫折,我都會竭力去做。

66、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67、窮則思變,差則思勤!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68、時間像水,升溫時,化作水蒸氣,融合在半空;時間如火,炙熱的一瞬間,便消失得無影無蹤;時間似光,刺眼的一刹,黯淡無魂。

69、轉眼間,一年的悠悠歲月已如同手中緊抓的沙子,無聲無息的流失。然而,沙子流失,可以再抓一把;花兒凋零,可以等到來年春天重綻芳顏;童年流逝,卻永遠無法回頭再來。

70、每一分,每一秒,那汩汩流動著的,不僅僅是你身體裡的血液,也是你存活的生命源泉時間。聽,一絲絲抽盡,緩慢卻又急促,帶著你,由青春步入衰老。

71、若,不再記起,那麼,讓我替你撿拾,這些舊時光。

72、一些得到,不一定會長久;一些失去,未必不會再擁有,重要的是:要讓心,在陽光下學會舞蹈;讓靈魂,在痛苦中學會微笑。

73、季節的柵欄,畢竟鎖不住星移斗轉。平安夜的鐘聲又將轉一輪,歲月的車輪又前進了一程。

74、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75、她那甜蜜的微笑,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我心中流過。喜悅湧進了她的心中,心仿佛蕩漾在春水裡。那顆心樂得快要盛不下蜜糖般的喜悅。

76、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溫暖的女子。

77、毅力和耐性在某種程度上將決定一個人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78、放下狂野,與你並肩作戰;放下酸楚,今生今世,你我彼此擁有;放下霸道,因為有你,展開思念,找回曾經失去的自尊,有尊嚴的活著。

79、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80、曾經的雨中,有你我朗朗的笑語,而今夜的雨幕裡,只剩下冷風肆意地來來去去。

81、人生中屢次的失敗是成功的根基,而屢次的成功是失敗的前兆。

82、芒芒人海中遇見了你,也許你我真的很有緣份。在這情人節到來之際,我祝願你節日快樂,永遠都有燦爛的笑容。

83、聚散苦匆匆,此恨無窮。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惜明年花更好,知與誰同?

84、有些愛情好象指甲一樣,剪掉可以再重新出來。有些愛情好象牙齒一樣,失去了就永遠沒有了。

85、不管前路多麼艱辛,不管生活多麼無奈,只要心中常駐快樂,就無須沮喪。使自己保持一個清淨的心,得之淡然,失之坦然。

86、萬里尋山曆百艱而無悔,()一朝見井縱九死以何辭。

87、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88、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89、或好或壞的心情,檯燈之下,一支筆,一份心情,一杯飄香的咖啡,一顆平靜安寧的心---或許這才是生活。

90、有時,我真的會願意去相信一些講述時光倒流的電影,可幻想終歸幻想,現實是如此無奈。

91、日子如白駒過隙嘍,彈指間,眨眼間,驀然回首…一回首已百年身!

92、風輕花落定,時光踏下輕盈的足跡,卷起昔日的美麗悠然長去。在夜的最後一章,散盡了那段甜甜的香。

93、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將名利掛心頭。粗茶淡飯隨緣過,富貴榮華莫強求。

用英語罵人的話

1、I’m very disappointed.真讓我失望。

2、You’re a joke! 你真是一個小丑!

3、That’s your problem.那是你的問題。

4、Get away from me! 離我遠一點兒!

5、Look at the mess you’ve made! 你搞得一團糟!

6、Can’t you do anything right?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7、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 別那樣和我說話!

8、You’re a pain in the ass.你這討厭鬼。

9、You stupid jerk! 你這蠢豬!

10、You’re impossible.你真不可救藥。

11、Don’t panic! 別怕!

12、I’m fed up、我厭倦了。

13、Are you insane/crazy/out of your mind? 你瘋了嗎?

14、That’s what you think! 那才是你腦子裡想的!

15、That’s the stupidest thing I’ve ever heard! 那是我聽到的最愚蠢的事!(比爾?蓋茨常用)

16、I never want to see you* **ce again! 我再也不要見到你!

17、I detest you! 我恨你!

18、You’re just a good for nothing bum! 你真是一個廢物!/ 你一無是處!

19、Stop screwing/ fooling/ messing around! 別鬼混了!

20、I can’t take it anymore.我受不了了!(李陽老師常用)

21、Get the hell out of here! 滾開!

22、Mind your own business! 管好你自己的事!

23、It’s not my fault.不是我的錯。

24、What do you want? 你想怎麼樣?

25、I can’t believe a word you say.我才不信你呢!

26、Don’t bother me.別煩我。

27、Don’t touch me! 別碰我!

28、Nonsense! 鬼話!

29、Just look at what you’ve done! 看看你都做了些什麼!

30、What’s wrong with you? 你怎麼回事?

31、You asked for it.你自找的。

32、You are out of your mind.你腦子有毛病!

33、It’s unfair、太不公平了。

34、What did you say? 你說什麼?

35、Don’t push me ! 別逼我!

36、Get out of my life.我不願再見到你。/ 從我的生活中消失吧。

37、What do you think you are doing? 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

38、You’re nothing to me.你對我什麼都不是。

39、I’m about to explode! 我肺都快要氣炸了!

40、What a stupid idiot! 真是白癡一個!

41、Who do you think you’re talking to? 你以為你在跟誰說話?

42、I’m sick of it.我都膩了。

43、Who says? 誰說的?

44、You piss me off.你氣死我了。

45、I don’t want to hear it.我不想聽!

46、Don’t look at me like that.別那樣看著我。

47、Knock it off、少來這一套。

48、I’ll never forgive you! 我永遠都不會饒恕你!

49、You’re so careless.你真粗心。

50、You’re away too far.你太過分了。

51、I could kill you! 我宰了你!

52、You’re a disgrace.你真丟人!

53、You’re an asshole.你這缺德鬼。

54、I can’t help it.我沒辦法。

55、You make me sick! 你真讓我噁心!

56、You’re such a *****! 你這個XX!

57、Get out of my face.從我面前消失!

58、Don’t nag me! 別在我面前嘮叨!

59、Take a hike! 哪兒涼快哪兒歇著去吧。

60、Drop dead.去死吧!

61、Don’t you dare come back again! 你敢再回來!

62、You’ve ruined everything.全都讓你搞砸了。

63、Do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你知道現在都幾點嗎?

64、I’m telling you for the last time! 我最後再告訴你一次!

65、I can’t take you any more! 我再也受不了你啦!

66、I can’t believe your never.你好大的膽子!

67、Look at this mess! 看看這爛攤子!

68、You’ll be sorry.你會後悔的。

69、I’ve had enough of your garbage.我聽膩了你的廢話。

70、You make me so mad.你氣死我了啦。

71、You’ve gone too far! 你太過分了!

72、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關你屁事!

73、I wish I had never met you.我真後悔這輩子遇到你!

74、I hate you! 我討厭你!

75、Don’t give me your attitude、別跟我擺架子。

76、Leave me alone.走開。

77、Shut up! 閉嘴!

78、You look guilty.你看上去心虛。

79、I’m not going to put up with this! 我再也受不了啦!

80、Why on earth didn’t you tell me the truth? 你到底為什麼不跟我說實話?

81、You have a lot of nerve、臉皮真厚。

82、Give me a break.饒了我吧。

83、Cut it out.省省吧。

84、Don’t make so much noise、I’m working.別吵,我在幹活。

85、Enough is enough! 夠了夠了!

86、We’re through.我們完了!

87、You’re crazy! 你瘋了!

88、You never tell the truth! 你從來就不說實話!

89、Stop complaining! 別發牢騷!

90、Don’t be that way! 別那樣!

91、What’s your problem? 你怎麼回事啊?

92、How can you say that?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

93、That’s terrible.真糟糕!

94、Get lost.滾開!

95、What’s the meaning of this? 這是什麼意思?

96、Get over yourself.別自以為是。

97、You’re a jerk! 你是個廢物/混球!

98、Get off my back.少跟我囉嗦。

99、I loathe you! 我討厭你!()

100、How dare you! 你敢!

101、Don’t waste my time anymore.別再浪費我的時間了!

102、You bastard! 你這雜種!

103、What were you thinking? 你腦子進水啊?

104、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 你真不應該那樣做!

105、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為你是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