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經典!男生對女生表白的話

1 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讓我們扣緊雙手,把這份愛匯成永恆——永恆的愛就是有你的存在!

2 想牽著你的手,看晨曦玫瑰的芬芳;想牽著你的手,

看夜晚流星的輝煌;想牽著你的手,看四季美麗綻放。只要你在,幸福無限。

3 風,吹走了滄桑;雨,帶走了迷茫;這個世界,有了你就有了夢想,看到你,就看到了前進的方向;愛你沒商量!

4 從見你的第一眼開始,http://love.heima.com我就發現終於找到我的另一半了。我要給你一生的,我堅信一生不動搖!

5 最想看你深情的眼睛,最想聽你綿綿的細語,最想摸你溫柔的臉頰,最想獲取你的真情,最想得到是:你愛我的心。

下一頁更精彩↓

6 一扇門只有一把鎖,一把鎖只有一把鑰匙能打開,在人生的長河裡,你就是我心門的鑰匙,打開我心門的鎖。請讓我們好好愛。

7 牽著你的手,一塊奔騰,一起闖蕩,我們的愛勢不可擋;貼近你的心,時刻緊隨,

永遠相映,我們的愛利可斷金。

8 你的歡笑,驅趕了夏日的酷暑;你的快樂,http://love.heima.com沖淡了工作的疲憊;你的一切,鋪滿了生活的角落。想一路陪著你,讓你從此絢爛多彩!

9 性☆禁☆感的你一回頭,母牛吃草不抬頭;美麗的你笑一笑,鮮花枯萎面含羞;溫柔的你河邊走,河水嗚咽輕輕流。愛你的心砰砰跳!

10 和你在茫茫的人海中相遇,從此我知道了什麼是人生的美好,不管是否屬於命運,我都心甘情願地接受,願你開心快樂!

下一頁更精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