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生表白的話

女生表白的話

1、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2、傳說中復活的奇跡是兩千多年來的一個奇跡,

而你卻是我的奇跡,你出現的日子,就是我的復活節,祝復活節快樂!

3、憋死我了!你也不說,我也不說,咱倆總得有一個來挑明吧!算了,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我說了“我愛你”!!

4、我愛你,所以發資訊給你,借著移動信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資訊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復你的甜蜜!

5、根據復活節特別法,判處你喜樂無期,剝奪鬱悶權力終身,並處沒收全部寂寞煩惱,不得上訴,立即執行!請順服地接受從神那裡得來的一切吧!

6、蟲兒離開你已經天了,以為會很快將你忘記。可直到今天,你依然縈繞在心頭,夢裡依舊是我們牽著手,傻傻地走在大街上,一圈一圈,才知道我是如此地牽掛著你。

7、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嘩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8、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

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唉!可我還是想見你。

9、當你看到這訊息時,我的心正在為你祈禱,祈禱你今日比昨日快樂;祈禱天使此刻就在你身邊;祈禱你的未來永遠無憂無慮。祝福你復活節快樂!

10、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11、沒有人看到我站在愛的懸崖邊,只有我想要縱身躍入你愛的深淵,安慰……我找到了安慰,就算把我摔得粉碎。

12、讓平安坐上開往春天的地鐵,讓快樂與你不見不散,讓健康與吉祥一個都不能少,讓溫馨和幸福沒完沒了,讓耶和華的愛與祝福伴你一生一世。

13、寶貝,今天是復活節,一會兒我將把親手準備的彩蛋送給你。

一片誠心天地可鑒,把過去的種種不快一筆勾銷,給我個“復活”的機會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