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生向男生表白的話 10種方式針對不同類型男生表白

女生向男生表白真心實意的話

1、藍藍的天空飄著雪花,漂亮的皮鞋漏著腳丫,你我的相識是個神話,請您溫柔地回個電話!

2、你的猶豫期已經超過,不許三心二意了!從今天起,只許溫柔體貼,不許橫行霸道;只許愛,不許恨;只許笑,不許哭。

3、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4、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5、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

6、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

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7、我愛你,所以發資訊給你,借著移動信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資訊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復你的甜蜜!

8、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感動這世界有你的存在!

9、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

天時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10、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11、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12、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13、不知道為什麼,總想與你在一起!

14、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歎息,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15、憋死我了!你也不說,我也不說,咱倆總得有一個來挑明吧!算了,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

我說了“我愛你”!


女生怎麼向男生表白

表白話法1:"如果給你個機會做我男朋友,你要不要?"如果他回答要,你就說:我是認真的,你答應了就要好好做.如果不要,那你就說"我開開玩笑的,哈哈"

表白話法2:"猜猜關於我你絕對不知道的一件事"否定他的多個答案後,回答"我喜歡你"

表白話法3:"跟姐混,有肉吃,怎樣?要不要做我內人啊?

表白話法4:"你長得很像我下一任男友".

表白話法5:主動約他去情人場所,然後挽他的手表白。

表白話法6:把想說的話寫成告白情書,書信或電子郵件給他,酒醉方案六:假裝喝醉,趁機告白(這條比較適合男生,女生自便,亦可使用)。

表白話法7:有事沒事找他聊天,什麼都說,一兩個月,自然那個人會開竅(愛情白癡除外)。

表白話法8:派遣心腹試探,有戲立馬表白。

表白話法9:製造身體接觸,有明顯反應就可以直接告白。

表白話法10: "你覺得我怎樣?"他回答後,"那我做你女朋友怎麼樣"。

總結:什麼方法,怎麼說都不是絕對適合你的,根據你的性格,做出你告白時會有的正常反應即可,如果這樣的你他不喜歡,那你即使用好的方法告白成功了,那也不會長久,只有喜歡真實的你的人,你的告白才有意義。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