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簡單幾招讓他為你“吃醋”

多少人都在戀愛的大門口前徘徊,跟他總是介於朋友之上、戀人之外,總是這樣曖昧著,女人總是矜持等、羞羞答答等,越是這樣越容易讓對方無法瞭解你內心,甚至最後放棄追求你,不妨學學這幾招,讓曖昧期的他吃醋。

愛情加速劑1、告訴他遇到了優質男
現代年輕人邂逅的最佳場所就是婚禮了,參加婚禮回來後你不妨告訴他你邂逅了某個優質男人,然後添油加醋的說一番,如果對方真的喜歡你,他內心一定會燃起欲火,有一種把你搶回來等衝動。一旦發覺他吃醋了,不妨給他點鼓勵說一句還是他這樣的男人比較理想。

愛情加速劑2、把自己被告白的事情告訴他
其實兩個人的內心都希望知道對方對自己是不是有意呢,最簡單等方式就是讓對方吃醋,然後在表達一番。如果有其他的男人跟你表白了,這個事情一定要告訴他喲,相信告訴他之後也有利於早點結束不清不楚等關係,刺激刺激他儘快的跟你表白,讓關係更進一步。 

愛情加速劑3、在他面前跟別的男人聯繫
尤其是當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一定要故意當著他的面發短信、發微信跟別的男人聯繫等,盎然千萬別讓他看到具體內容是什麼。這個時候如果他對你有意,一定在內心懷疑、吃醋,觀察他表情,然後平靜的問他,相信對方不會再沉默了,快去試試吧,打破你們的曖昧關係。

愛情加速劑4、在他面前跟別的男人身體輕微接觸
當你們一同參加朋友聚會、party等時候,或者大家一同出去郊遊、騎單車、爬山等地方,故意讓他看到,你跟別的男人有說有笑等,而且再來點身體上的輕微接觸。男人都是佔有欲動物,你等這個舉動,定會刺激他的荷爾蒙,不會再保持沉默了,會加速向你告白喲。

愛情加速劑5、讓他看到你對動物疼愛的樣子
如果你跟他一同出去散步,看到旁邊有狗狗、貓咪,要讓男生看到你對寵物寵愛等樣子,如果你討厭小動物就另當別論了。還有很多男人會吃動物的醋等,尤其是狗狗的主人是個帥哥就更好了,相信他的內心肯定不是滋味了,讓對方吃醋的方法簡直太好用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