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幽默段子 冷幽默的笑話


幽默段子 冷幽默的笑話 NO.1 上班時,辦公桌對面的女同事老用穿絲襪的腿蹭我,我實在受不了,給她買了瓶達克寧。 NO.2 有人說房祖名吸毒八年,
成龍不可能不知道,那有什麼,當初我抄了十幾年作業我爹媽還不是一樣不知道嗎? NO.3 養狗不要幫狗起名“哈哈”,我家鄰居有個老奶奶,養了條哈士奇,她以為是哈開頭的,就叫哈哈吧。今天她狗走丟了,老奶奶特著急,在社區四處找,到處喊狗的名字,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4 你的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反之,你的壞對別人來說就像一個疤痕, 留下了就永久在。這就是人性。 NO.5 一個長得很醜的女生要在我家過夜,我沒答應。她說:“矮油,關上燈都一樣啦,而且我叫得很大聲喲。”“可是,我家用的聲控燈。” NO.6 真的受不了你們了,都別說祖名坑爹了。為了支持老爸的禁毒事業,臥底8年,弄出來名單,一網打盡。
這才是事情的真相。 NO.7 僅憑微博內容就愛上一個人是如此幼稚可笑,成熟睿智的人都知道還要翻翻相冊。 NO.8 為什麼不把“在嗎”說成“我要撩騷”?為什麼不把“聊聊不”說成“我很饑渴”?為什麼不把“請你吃個飯”說成“跟我約個炮”?為什麼不把“呵呵”說成“你個傻逼 ”?為什麼不把“下次吧”說成“還不快滾”?為什麼不 把“我要去洗澡”說成“去你媽個蛋”?這個世界太不誠懇了! NO.9 有次學校考試,作弊的學生太多了以至於考試成績不真實,有一同學沒抄成,覺得心裡不忿,就發表狀態說:這成績啊,就像自己的孩子,考得再爛也是自己的種兒,你們那成績考得再好有什麼用,都不是親生的還高興個毛? NO.10 小時候去動物園看老虎,發誓長大以後也要養一個。
20年後,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不說了,該給我媳婦做飯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