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2015十大微信幽默段子

2015十大微信幽默段子

第一名

老婆: 老公給我錢 

老公: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老婆: 那你給我買鑽戒唄!

老公: 鑽石恒久遠,一顆就破產!

老婆: 那我再找個去!

老公: 那不行!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老婆: 我告訴你,水能載舟!

老公: 對!對!水能載舟,也能煮粥.

老婆: 不信就試試吧!

老公: 火能試金,金可以試女人,女人可以試男人,你可以試我.

老婆: 那你就是不服唄!

老公: 服?我就是喝醉了,我也誰都不扶,我就扶牆!

老婆: 我看你這輩子沒什麼大出息了!

老公: 我就是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光明,出路沒有.

老婆: 天啊!我怎麼愛上了你!

老公: 問世間情為何物,就是一物降一物。

第二名

今天惹禍了。

辦公室的魚缸裡養了幾隻透明的小蝦,領導帶著眼鏡看半天,問我養的什麼。

我說:“蝦啊!”

領導一愣,走了……

我也楞了,趕緊大聲地解釋:“蝦啊領導!領導蝦啊!領導真是蝦!!是真蝦啊!!!”

第三名

昨天中午有個男同事外出,沒把手機帶走,他老婆不停地打電話來。午睡的女同事被吵煩了,拿過手機大吼:“我們在睡覺,你煩不煩!”結果,那位男同事今天到現在都沒來上班!

第四名

下午肚子餓,看見同事桌上有瓶優酪乳,想都沒想就喝了,一會同事來了大叫到:“我的洗面乳怎麼不見了!108塊啊!”哥沒說話,只是默默的走向廁所,一頓摳嗓子,老難受了,把東西拼命的吐,直到吐出酸水,好不容易吐的差不多了,眼淚叭嚓滴回到座位上時,同事抱著一個瓶子 說:“嚇死我了,洗面乳滾到桌子下了,我的優酪乳怎麼又不見了呢。”哥心裡直罵:你奶奶個熊滴,喝你點優酪乳,把人往死裡整。

第五名

晚上,老婆在看電視,老公在和同事打電話。

臨掛機時,老公說了句:“還是選小三吧。”老婆臉上的黑線就下來了,問:“你很喜歡小三嗎?”“嗯,小三看著順眼”老婆一個巴掌甩過來,把老公逐出了家門。老公坐在門外捂著臉,委屈地說:“排版選個字型大小,我惹著誰了……” 

第六名

今天跟老婆去公園散心,看見幾棵桃花,開玩笑地說:我去桃花樹下轉幾圈,看今年能不能再走個桃花運。 老婆說:那你先忙,我過那邊找棵紅杏去。

第七名

股票交易市場人頭攢動,一群人滿頭大汗看著滿屏綠光。老王感覺整個人都在晃,旁邊大媽忙扶住他:“哎喲,老王啊,你這是怎麼啦” 老王指著連續下跌陰線組成的波浪說:“陰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第八名

醫院走廊裡一群人在等待尿檢,每人手裡都端著自己的尿樣。

護士叫一個叫王尚舉的患者,喊:王尚舉!然後所有患者都把手裡的尿樣舉高了一點。護士又喊道:王尚舉!.....然後患者們又把尿樣舉高了一點......護士還喊:王尚舉!!!然後所有患者都把尿樣高高舉起...這時王尚舉意識到護士是在喊自己,便大聲答:到! 然後所有的患者都把尿倒頭上了。

第九名

老頭子給兒子買房子,去現場辦理分期付款手續登記。銀行業務員說:“先生您是季付,還是月付”。老頭一聽火了,說:“我他媽的不是繼父,也不是岳父,我是……父親”!於是業務員就在申請表格上打鉤了……一次付清。

第十名 大爺摔倒系列

(1)今天下大雪,剛才出門見一大爺摔倒了,我過去問道:大爺,我一月工資不到2000塊錢,能扶您起來麼?大爺:小夥子,

你走吧,我再等一會兒。我:好勒!天氣雖冷,大爺的話卻是暖暖的,滿滿的都是正能量……

(2)走在路上看到大爺躺在地上,我趕緊上去要扶,大爺看了看我說:後生你別動,看你也是個打工的,你走吧我再等等。我被感動了趕緊說:大爺,有個開路虎的停好車就快過來了。大爺也激動了:你這後生還算實在,你乾脆別走了給我做個證人,完事兒也買個車上班開。

(3)走在路上看到個大爺躺在地上,我趕緊上陪大爺躺下,大爺看了看我說:後生你別跟我搶,我兒子要買房娶媳婦。我說:我也要買房娶媳婦啊,但我不啃老。大爺說:後生有志氣,這地給你了,我換個地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