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婚姻幽默段子10則,感悟婚姻裡的情感哲理


婚姻幽默段子10則,感悟婚姻裡的情感哲理

1、和家裡差不多

妻子到監獄探望丈夫說:你在這裡過得怎麼樣?受苦了吧?

丈夫說:同在家裡差不多,

不讓出門,不讓喝酒,伙食也很差!

【婚姻感悟】:妻子不僅管束多,而且不諳廚藝,如此婚姻,了無生趣,在丈夫眼裡無異于監獄。這個丈夫看來也有點難伺候,難得他身陷牢獄還如此幽默!

2、至今還在埋單

兒子:“爸爸,結婚要花多少錢啊?”

爸爸聽了回答說:“我還沒算出來,因為爸爸到現在還在為它埋單呢。”

【婚姻感悟】:結婚是一種馬拉松式的投資,冷暖自知的父親回答得十分俏皮。感謝這位可愛的無名氏父親,為我們提供了這麼一則不可多得的冷幽默。

3、樂部看清

兒子問爸爸:“聽說古代的新郎一直到結婚時才能看清新娘子是什麼樣的,是真的嗎?”

爸爸答道:“是的,不過現在還要晚,要等結婚後。”

【婚姻感悟】:新娘子往往在結婚前溫柔可人,

小鳥依人,在結婚後才露出本來面目。這個父親之答兒子問,不僅風趣,而且富有哲理——事物是發展變化的。陽光總在風雨後,夫妻“看清”須婚後。

4、官迷

薩利先生是十足的官迷,一心鑽營,常常忽視老婆的存在。有一天,他剛剛升任酒店的副總經理,便興奮得不能自已,逢人便說:“我是副總經理!”直到深夜回家,摸黑入房時,他還在以激動的聲調說:“我是副總經理!”

他老婆在床上說:“快上床吧,你的下屬薩利快要回來了。”

【婚姻感悟】:官迷薩利先生遭遇意欲紅杏出牆的老婆,可歎複可憐,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誰讓他這麼燒包?誰讓他不在乎老婆平時的感受?

5、說與聽

結婚的三部曲:第一年,男的在說,女的在聽;

第二年:女的在說,

男的在聽;

第三年:男女一起說,鄰居在聽。

【婚姻感悟】:三部曲的歷程,就是婚姻的自然演進過程。柔情蜜意散盡,更多的是蘿蔔白菜的日常生活。以“男女一起說”來趣寓爭吵,真是妙不可言!

6、幫助

一位女士對她的女友說:“是我使我的丈夫變成了百萬富翁的。”

女友十分驚歎:“那你對丈夫的幫助實在太大了……你丈夫以前是做什麼的?”

女士:“一個千萬富翁。”

【婚姻感悟】:如此幫助,真是匪夷所思,聽來頗有“初墜雲霧,繼而峰迴路轉”之感。此女士幽默得很徹底,堪稱一代搞笑大師!

7、只有兩種可能

一個男人給他的妻子開車門,那說明只有兩種可能:要麼車是新的,要麼妻子是新的。

【婚姻感悟】:入木三分的嘲諷了男人們喜新厭舊的毛病,表達得機鋒藏巧。

估計有很多男人看後會忍俊不禁地默認,很少有喊冤的。

8、嫁妝

兩個乞丐很要好,這天上午在一座餐廳門口相遇了。

其中一個說:“快祝賀我吧!我終於為女兒訂婚了!”

“衷心地祝賀您!新郎是誰?”

“左耳有些聾的比格。”

“一個好小子!您給了他多少嫁妝?”

“快別問這個了!我將把整個米特爾街和半個牛寧街交給他,以後,我再也不能到那兒乞討了。”

【婚姻感悟】:乞丐岳父對乞丐女婿慷慨無比,讀之令人辛酸。社會底層的人雖然貧窮,但很樂觀,此為含淚的幽默,具有震撼人心的力量。

9、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有一對夫妻,老公正看著電視,磕著瓜子,忽然間老婆從廚房喊道:“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電燈?”老公不耐煩地說:“我又不是水電工!”沒多久老婆又喊:“老公,

可不可以幫我修冰箱?”老公不耐煩地說:“我又不是電器維修工!”又過了一會兒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酒櫃的門?”老公覺得很煩,生氣地說:“我又不是木工!”然後就跑到外面喝酒解悶去了。

過了一小時,老公覺得心有愧疚,決定回家把那些東西修一修,但是回家後,發現東西全修好了,便問老婆:“東西為什麼都修好了?”老婆說:“你離家後,我就傷心地坐在門外,碰巧有一個年輕帥哥經過,知道這件事後,關心地說'我可以替你修!但你可以選擇做蛋糕給我吃或親我一下!’”老公聽了就說:“那你做什麼蛋糕給他吃?”老婆回答:“我,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婚姻感悟】: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此老婆回擊老公的幽默戲謔之語,

足以令其老公魂飛魄散,再也不敢犯懶。

10、發表作品

妻子:“結婚半年多了,怎不見你搞文學創作?”

丈夫:“我哪有那個天才呀!”

妻子:“結婚前,你在'徵婚啟事’上不是寫了在省晚報上發表過作品嗎?”

丈夫:“我指的就是那份'徵婚啟事’。”

【婚姻感悟】:冒充作家的丈夫說的倒也是實話,錢鐘書把這種行為稱之為“以不欺售欺”,意即我並沒有騙你,但你由於自己判斷失誤而上當。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