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搞笑段子精選,幽默搞笑的冷笑話

搞笑段子精選,幽默搞笑的冷笑話

1、侄女放學後鬧著不想上學,我就帶她去街上逛逛,哄她開心!走到某專賣店,看中一件衣服,

但是價格好貴,就多看了幾眼,小侄女好像看出來我的心思,滿眼算計的說:不如你帶我去幼稚園退學費,退回來的學費歸你,我也不用上學了,你也有錢買衣服了……

2、聽爺爺說,我周歲的時候,家裡人讓我抓鬮。面對一大堆的東西,有吃的有玩的,我一手抓起了一把槍。爺爺高興地說,這小子不錯,將來是個當兵拿槍的好種。現在,我長大了,爺爺的話似乎也應驗了,我成了一名光榮的電焊工,天天拿著一把電焊槍……

3、這幾天在老家,遇上了村裡的老光棍,打了聲招呼,遞上根煙,他開口問我:“小超!找女朋友沒?”聽後!想想26的人了,女朋友影都沒,略有點羞愧,但話還是要回漂亮的,於是說道:“不急!像我這麼優秀,一表人才的,還怕找不到嗎?”話音剛落!只見其點燃煙,

深深的吸了口說:“三十年前,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4、小時候需要打疫苗,防止腦膜炎的,當然我是一萬個不願意,多痛啊! 但醫生跟我們說願意打針不哭的給兩顆糖,哭的給一顆。 為了有糖吃就豁出去了,一滴眼淚都沒流,於是也就得到了兩顆。 但我慢慢長大後才發現,那是寶塔糖,用來殺蛔蟲的,你大爺的……

5、村裡有個孤寡老人躺在床上蜷縮著去世了,入棺材的時候,因為膝蓋彎曲著連棺材蓋子都蓋不上。村長就叫了幾個年輕人說一起把膝蓋按下去,大家喊著號子一起用力,只聽到哢嚓一聲,膝蓋下去了,但是那老頭上半身一下子坐了起來……在場的人全都嚇尿了,就我一個人沒吭聲,因為我是離老頭臉最近的那個,

我特麼直接嚇暈過去了……

6、我爸和老丈人是世交。週末,帶著爸媽和老丈人一家去一個旅遊景點玩。到了目的地。倆老頭唏噓不已。憶當年。農村出義務工,就是建設這個沙漠湖泊。這些大樹,是當年親手栽下的。當初,為了離開這裡費盡心機。現在,回到這裡還得買票花錢。

7、帶侄女吃肯德基,邊上坐著個黑人,我對侄女說:“姑姑告訴你啊,你要是再總不願洗臉,以後就會像他一樣黑。”萬萬沒想到的是~那個老外立即就轉過頭,拍著我侄女一口流利的中文說:“你姑姑撒謊呢,我這是天生噠”

8、老闆養條狗,每次吃飯我放很多辣椒,那狗就會過來吃我扔的骨頭,剛開始被辣汪汪叫……後來慢慢適應了!!昨天辣椒完了,中午吃不下飯,

變把全部的菜倒給那狗,那狗舔了舔,頭也不回的走進籠子趴下一幅哀怨的表情,明顯感覺到它也對辣椒已經上癮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