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幽默搞笑辣眼睛的段子

幽默搞笑辣眼睛的段子

1 、今天跟老媽兩個人在家,裸睡的我直接穿上睡裙就起來吃飯了。看媽媽忙忙碌碌的樣子,忍不住從後面抱了抱她。

她卻回過頭說了一句無比殘忍的話:“去把內衣穿上,不然還以為我生的是個兒子。” 

2、記得上高中時,有一個男孩跟我說:不如我們玩個遊戲吧 !你來演紅綠燈, 我來演消防車, 我順著你的腿往上摸 ,如果你受不了了你就喊紅燈,我想了想覺得有點意思就同意了! 當男孩摸到我大腿根的時候, 我急忙大喊: 紅燈! 這時男孩抬起頭微笑著說 :消防車遇到紅燈是不會停的…… 

3、去小超市買水,給了收銀員10塊讓他給我拿瓶綠茶。收銀員給我找了7塊還給我一個瓶蓋說:“沒有綠茶了,你拿這個再來一瓶的蓋子可以去對面商店換一瓶。 

4、“你養過最貴的寵物是什麼” “天貓” 。

5、晚上穿著男友的襯衫當睡衣,睡覺的時候剛躺下,男友就一把把我抱過來就開始解扣子給我脫衣服,

我好羞澀好羞澀的準備半推半就的時候,男友來了一句:把我衣服脫了,弄褶了明天就沒法穿了……

6 、健身,有一次我在做臥推。教練過來指導了,然後抓我的胸說:小夥子,胸肌練不錯,繼續努力。我一臉懵逼,我TM是女的。然後…他也懵逼走了。 

7 、老公,我不舒服,給我打一針吧。打一針能醫好你嗎?能,小鳥醫人嘛。 

8、新來一哥們,長的很帥氣,到一公司才工作2個月就被提拔到總經理助理。昨天他做痔瘡手術,我們去看他。說起工作,公司還給他了2個月的病假,而且醫藥費全部報銷。我們都羡慕不已。然後無意間看到了他的報銷單寫的是:工傷。OMG的! 

9 、唐代有個男人,娶了個很漂亮的妻子,生了很多孩子。他覺撫養壓力太大,

乃離家出走。三年後歸,發現又多了兩孩子。妻子哭著說:你走後,我思念過深,夢中和你……男子深信不疑,懇求神靈給避孕良方。神靈很憐憫,賜他一上上簽,簽上一行小字:梯子不用時要橫著放。 

10 、記得以前高中時候,宿舍就我一個人有洗髮水。老是被人偷偷用人,還抓不著人。 忍無可忍的我把剩下半瓶洗髮水倒了。買來一瓶脫毛膏兌了進去。 沒過幾個幾天,宿舍除了我以外都成了禿子。後來我就因全身骨折住院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