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關於中秋的搞笑段子,中秋佳節邊吃月餅賞月邊看段子!


關於中秋的搞笑段子,中秋佳節邊吃月餅賞月邊看段子!

1、小紅過河的時候不小心把冰皮月餅掉進了河裡。過了一會河神浮上來說“對不起吃了你的月餅。

這兩個純金和鑽石的月餅就作為補償就給你了“聽聞後小明也跑去河邊把五仁月餅扔進河裡。過了一會河神的屍體浮了上來。

2、實驗證明肥皂並不是男人唯一不敢撿的,還有五仁月餅。

3、昔日寒山問拾得曰:"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拾得雲:"送丫一個五仁月餅。"

4、屎殼郎一家人在廁所吃晚飯,屎殼郎寶寶說:“爸爸,我想吃五仁月餅…”屎殼郎爸爸當場就給了屎殼郎寶寶一巴掌:“呸!吃飯的時候不要說這麼噁心的東西!”

5、公孫策:中秋節那天我出現幻覺了,我看見一張牌九成精了。展昭:啥?什麼牌九成精?公孫策:就是一張挺大的牌九,坐在書案後面。展昭:……嚇我一跳!告訴你,

那不是幻覺,那是包大人在吃五仁月餅。

6、狗改不了吃屎一定源於祖宗天狗食月吃的是五仁月餅。

7、因為女友出軌,小明和相戀多年的女友分手了,小明萬分痛苦,並且痛恨那對狗男女,眼看著中秋節就要到了,小明想起以往快樂的中秋時光,怒從心頭起,惡向膽邊生,他分別寄了兩盒五仁月餅,並附上字條,不吃完就死全家。過了兩日,警方以謀殺罪逮捕了小明。

8、"你願意嫁給這個男人嗎?愛他、忠誠於他,無論貧困、患病或者殘疾,直至死亡,你願意嗎?" “我願意!” "你願意娶這個女人嗎?愛她、忠誠於她,無論貧困、患病或者殘疾,直至死亡,你願意嗎?" “我願意!”“好,現在新郎新娘交換五仁月餅!”

9、雷震子今天上班忘記帶雷公鑿,靈機一動掏出一個五仁月餅,

頓時電閃雷鳴。

10、報告佟大人:"你真的要包容我麼?我這麼差勁這麼垃圾這麼不令人喜歡這麼配不上你,你真的能包容我麼?""他媽的誰讓我是五仁月餅皮!

11、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剝開我的心,你會發現,你會哭泣,因為老子是個五仁月餅。

12、吃晚飯的時候老爸端給我一盤五仁月餅,我心裡“咯噔”一下,張口就說:“成績單在社區花壇第三棵桂花樹下王美麗的肚子不是我搞大的你的私房錢我只拿了100剩下全給了媽你和保姆張阿姨的事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13、前幾天單位裡發月餅,新同事當即把月餅盒拆開,把五仁月餅一個個挑出來。然後……然後……拿起剪刀就往月餅身上捅啊!!!一起過沒見過這樣的啊!太兇殘了!仿佛有殺父之仇!!我問他為什麼這麼做!他說:五仁月餅太難吃不配存活在世上他要毀了它們……當時我和他說話的時候都害怕的在發抖啊,操!!

14、記者:“聽說監獄裡面生活挺好的,你們為什麼要越獄?”犯人:“好你媽呀,飯太難吃了,好容易過個中秋,發的月餅真不是人吃的。

”記者:“聽說監獄的鐵棱子很粗很結實的呀,就算是月餅難吃,你們怎麼跑出來的呢?”犯人:“我用月餅砸的。”

15、同事今天收到的七夕禮物,99個月餅,掰開每一個裡面都是玫瑰!還有張賀卡:“戴上玫瑰裡的戒指,我在民政局等你。”感動有沒有?坑爹的是,我們全辦公室現在都在努力狂啃月餅中,戒指啊,你究竟在哪一朵玫瑰裡?

16、某醫藥店旁邊的月餅專賣店:治鄉愁,用月餅。(如果想到這句廣告語的真正來歷,我今年恐怕不想吃月餅了!(^_^)

17、中秋節,一對情侶在陽臺上一邊吃月餅一邊賞月。女生向皎潔的明月鞠了一躬,坐下咬了一口月餅,說;“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女生的鞠躬讓男生的眼睛一亮,就咬了一口月餅說:“舉頭望嫦娥,低頭吃豆腐。

”女生不解地問;“怎麼是吃豆腐,是吃月餅啊。”男生竊笑道;“我吃的是豆腐月餅。”女生去搶男生手裡的月餅:“讓我嘗嘗,我還沒吃過豆腐月餅呢。”男生已經笑得前俯後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