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駕校教練的段子,那些段子手教練們幽默的話


一個“2貨”段子手教練可以讓你的練車生涯變得無比輕鬆,來盤點一下駕校教練的段子,那些段子手教練們幽默的話

一、

我上車後試了試,

問副駕駛上的教練:“教練,方向盤總木(怎麼)有點松?”教練淡淡地說:“記得那是2013年的第一場雨,嫩們(你們)的一個師姐來學車,叫她刹車,她倒是沒踩刹車,而是倆手抓住方向盤死命地往後拽,嘴裡還喊著:籲~~籲~~籲~~,所以方向盤就有點松了。”

二、

教練:“看見前面那個人了沒?軋死他!”

我:“啊?我……我不敢啊!”

教練:“不敢?不敢你還不松油門!”

三、

有個人倒車入庫,左倒右倒都進不去,最後教練淡定下車:“來來來,你下來!我跟你兩個人抬進去吧,行不?”

四、

有個妹子快考試了,教練難得溫柔一回,跟她說:“小?,好好考昂,爭取每科都一次過關,然後回家把駕照鎖到抽屜裡白(別)拿出來用,當個紀念也好。”

五、

我頭一回上路有點緊張,竟把安全帶插到了副駕的卡口裡,

還問教練:“你怎麼不系安全帶?”

教練瞄了我一眼說:“昂!只要你開心就好。”

六、

教練:“加油!”

我:“我會滴!”

教練:“加油!”

我:“謝謝教練!”

教練:“我是讓你踩油門啊!

七、

“小?,我發現你不是開得太快,你是飛得太低。”

八、

考駕照,一連考了三次都沒通過;第一次,我撞壞了停在路旁的摩托車;第二次,我撞壞了停在路旁的夏利車;第三次,我撞壞了停在路旁的豐田車。教練看我十分愧疚,安慰我說:“你的駕駛技術確實沒提高,不過你的眼光提高了,撞得一次比一次值錢!”

九、

初次練車,很緊張!我從右側下車,下車後繞到左側,拉開車門……緊接著一聲大叫:“啊?方向盤哪兒去了!”教練回頭看我一眼,很平靜地說:“小?!你開的是後門……”

十、

我練倒庫的時候,見前面一輛車子擋住了庫位,

便把頭探出來,對著那輛車喊:“哎,那位,麻煩把車挪挪……”教練在旁邊冷冷地說:“以後你買車就跟他們說,我不要喇叭,能不能便宜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