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幽默搞笑的段子,2016最新幽默的段子笑話

幽默搞笑的段子,2016最新幽默的段子笑話

1、小明去蘋果店買了台筆記型電腦,雖然小明會使用os系統,但美女店員是小明的菜。所以請她幫忙設定,

妹子問:你的密碼要設什麼,小明回答:penis,妹子裝作沒事,只見她敲了敲鍵盤,接著笑了出來!小明以為自己人帥又幽默,正暗自竊喜。沒想到她說:電腦提示你的penis不夠長,密碼被拒。

2、老小偷收了一群徒弟,眼看徒弟們各個都成了神偷,馬上出師了,師父想考驗他們,師傅說:“給你們一天,看誰能把我家最寶貴的東西偷到手” 一天后,眾徒弟交差 大徒弟:“我偷了師父家名貴字畫,價值連城!” 二徒弟:“我偷了存摺,沒有它師父將成窮光蛋” 三徒弟:“哈,我偷的最寶貴,師父也非常喜愛” 師父:“快說偷的什麼,別賣關子!” 三徒弟:“師……娘……” 師父:“尼瑪!”

3、我體態豐腴,戴個眼鏡,以前我短髮時,同事們戲稱叫韓紅。 後來,我蓄上了長髮,同事們改叫我劉歡。

我一氣之下,燙卷了,同事們笑著叫我迪克牛仔。 尼瑪☞ 是不是我剃光頭就成臧天朔了!? 

4、今天剛剛到公司上班,中午和兩同事一起吃飯。我說我姓楊,轉頭問了左邊的哥們貴姓?他回答姓馬!接著問另外一哥們,他回答姓牛!我們抬頭看下天花板,然後繼續低頭吃飯了。

5、小孩:狼來啦,狼來啦!獵人趕來:狼在那?小孩:你們被我騙了吧!!哈哈。一會兒。小孩:狼來啦,狼來啦!獵人又趕來:狼在哪?小孩:哈哈!你們又被我騙了!再一會兒,狼真的來了!小孩:狼來啦,狼來啦!無人理會。小孩:狼先生你安全了,走,老太婆歸你,小紅帽歸我!

6、小時候總喜歡跟小夥伴一起比誰尿尿尿的遠,可是每次都是我輸。受不了了哭著跑回家跟媽媽說,媽媽聽後一大耳刮子抽過來大叫道:你一女孩子跟他們比誰尿的遠?!

7、女子去韓國隆完胸回到家裡,老公一邊撫摸一邊說道:“老婆,你是不是上當了,怎麼摸起來比我女秘書隆的都硬。”女子:“瞎說?在機場的時候,我們經理還說隆的好,摸起來比她老婆的軟來著。”老公:“... ...”

8、一天和女秘書出差坐列車同一包廂,我說: 現在幾點?女秘書: 十點。我: 整嗎?女秘書: 大早了吧,別人都沒睡呢!我: 我問是不是十點整啊?女秘書: 十一點。

9、一男人喝多回家錯進豬圈,躺在母豬身邊說:老婆:給我倒杯水,母豬哼了一哼,男人說,不倒就不倒唄,撒什麼嬌。隨手一摸說:買皮衣啦,還是雙排扣呢。~~

10、老夫婦去拍照,攝影師問:“您是要測光,逆光,還是全光?”大爺靦腆的說:“我是無所謂,能不能給你大媽留條褲衩?”

11、一天,一理髮師把一個賣糖葫蘆的揍了,到警察局員警問理髮師:你為什麼揍賣糖葫蘆的?理髮師說:我要被氣炸了,我在屋裡燙頭髮,他在外面喊“燙糊嘍”!

12、某男入厠便秘,忽見一人飛奔而入,頃刻風雨交加,“哥們兒,真羡慕你呀,那麼快。”“羡慕啥呀,還沒來得及脫褲子呢!”

13、蝴蝶對蜜蜂說:你真夠小氣的,裝一肚子甜言蜜語卻一句都捨不得給我,蜜蜂說:哼!還說我呢,你頭上頂著那麼長兩根天線咋不給我發微.信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