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讓你開懷大笑的幽默笑話,夏日送歡樂的幽默段子


讓你開懷大笑的幽默笑話,夏日送歡樂的幽默段子
脖子漏水
顧客的脖子第二次被理髮師的剃刀刮傷,他要了一杯水。理髮師拿水來,

問他是否有頭髮進了嘴裡。
“不,”顧客冷冷地說:“我想看看脖子漏水了沒有。”
最佳途徑
一位衣著光鮮的婦人走進洛杉磯附近的信用合作社,在以卡車司機為主的社員中顯得很突出。
她顯然是迷路了,問道:“請問如何才能到比弗利山莊(明星富豪聚居地)?”
櫃檯組長了然于胸,答道:“嫁個有錢人。”
該槍斃哪一個
一個新兵負責把守軍事基地的入口。他接到的指示很簡單,除了有特別的通行證,任何車輛不准入內。
這天早上有一輛軍車要求進入基地,新兵盡忠職守上前請司機出示通行證。
司機說:“這是將軍的坐駕。”
“對不起,”新兵說,“沒有通行證,我不能放你們進去。”
將軍不耐煩地對司機說:“不要管他,開過去。”
“不許動!”新兵說,“強行闖關者格殺勿論!”
將軍絲毫沒有把他放在眼裡,
對司機說:“開車。”
這時候,新兵顯得有點猶豫,他走到將軍的座位那一邊,敲了敲窗子。將軍終於傲慢地搖下了玻璃。“對不起,將軍!”那新兵說,“能不能告訴我,在這種情況下我應該槍斃您還是司機?”
無 題
競選助理:“參議員,有個歇斯底里的女人在電話中吼叫,她想知道你對墮胎有什麼看法。”
參議員:“哦,告訴她,我明天一早就把支票寄過去!”
獻 花
外科醫生拿著一個花環走進手術室,患者問:“這些花是做什麼用的?”
外科醫生答:“手術成功,這些花就會獻給我;不成功,就會獻給你。”
身體還是靈魂
我聽說一名牧師離開了講壇去上醫學院,後來成為一名醫生。一個老朋友幾年後見到他,對於他的轉行感到吃驚。
朋友猜想他現在行醫是為了以一種更有效的方式體恤民眾。
“根本就不是 ,”醫生開誠佈公地說,“純粹是出於經濟方面的考慮。因為我發現,相對於靈魂,人們更願意把錢花在身體上。”
鬥 嘴
吃飯的時候岳父岳母因為生意上的事情吵嘴,最後岳母說:“我懶得聽你埋怨,你再說我就上山裡住去,你們誰都別找我。”岳父撂下飯碗說:“找你幹啥,你是人參哪······”
女大十八變
朋友說她小時候很黑,長大就變白了,不知道為什麼,我說:“這就像一隻氣球,本來顏色很深。吹脹之後,就變淺了······”
兩個小人
小時候,老師告訴我:人的體內都有一個勤奮小人,一個懶惰小人。當你猶豫不決時他們就會打架。小學時,勤奮小人經常把懶惰小人打得落花流水,
初中時就打成平手了,到高中時就是懶惰小人經常獲勝了。可是到了大學,我忽然發現他們不打架了,媽的,勤奮小人被打死了。
書呆子
一位在國內熟背某英語口語書的人出國留學,某日駕車墜入懸崖負重傷,員警趕到,沖著懸崖底下喊:“How are you?”英語高才生一聽太簡單了,立馬答:”Fine, thanks you!And you?”員警就走了……
小聲點
小保姆嗓門特別大,主人叮囑,今晚來的都是有身份的人,說話務必小聲一點。吃完飯,主人客人玩牌,小保姆收拾完想早點休息,於是湊近男主人耳邊輕聲道:“那我先睡了。”
考 驗
丈母娘考驗3個女婿。先邀大女婿散步過橋時突然跳下,大女婿跳水救起,丈母娘贈他廣本車一輛。丈母娘又如法炮製,考驗二女婿,也被救,
受傷的二女婿獲贈一輛奧迪。她再試三女婿,三女婿不會游泳,因搭救不及,丈母娘溺水而亡。翌日,岳父贈他一輛賓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