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生送女閨蜜什麼好呢 10大建議助你增進閨蜜之間的感情

作為我們的閨蜜,如果生日了,我們要選擇我們最好的禮物送給他們,表達我們的祝福。
1手鏈、但必須是你們一人一個,直接在小飾品店裡面買一對,
你們兩個人一人一個。增加之間的感情。
2姐妹裝、可愛搞笑的最好。這種衣服也不是很貴。但是穿起來卻很好,能夠讓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更加的好,感情迅速的升溫當一起穿的時候。
3作為閨蜜,當然懂得一些別人不懂的小秘密,可以買一套好看的內衣送給她。
4還可以買毛絨娃娃,個頭大的熊最好,能夠讓她摟著這個熊,在她開心的時候,不開心的時候,都有熊陪著她一起度過。
5頭飾用品,髮卡,發帶,好看的卡子、比較好看的明信片,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6她如果比較喜歡寫字的話,我們可以貼心的送她一支鋼筆,比較好看的,也實用的,也要記著買一瓶墨水。
7如果沒有錢包的話,還可以攢錢給閨蜜買一個錢包。

8如果閨蜜比較喜歡護膚品的話,可以買一套他一直喜歡的護膚品以及香水送給她。
9也可以自己去買一些材料,自己親自動手去做一件禮物送給她,她也會很感動的。
10但如果自己有比較富裕的錢的話,女孩子都愛自拍,可以買一個比較好的自拍用的產品,送給閨蜜,她一定會很感動的。
女的都喜歡對方花了心思去準備的禮物,這樣她就會覺得很特別了,並且會感動,當然還能有驚喜感就更好了。建議:

11、很特別的禮物:比如泰國保鮮花、創意公仔、金箔花、卡通花束、音樂抱枕等,既時尚又特別,好好包裝一下。泰國保鮮花寓意愛情永遠美麗,這個寓意女孩子都會很感動,價格也不貴。

12、自製禮物:比如用特定的紙張折出11朵玫瑰,告訴她你會一心一意的愛著她,她會感動到不行。你還可以在紙玫瑰裡寫(抄)上一段美麗的文字。
13、特別版公仔:你可以買一個一般的比較公仔,然後自己給它加上一點東西,一句感人的話,這樣就花費不貴也很特別了。還可以送真人版卡通形象的公仔。

14、定制飾品:這類禮物特別有心,可以在項鍊、手鏈、吊墜、戒指等上面刻上她的名字。這個能讓她永遠記得你。
15、鮮花:沒有女的是不喜歡鮮花的,這個你可以放心送,如果再注重一下送花的方式,那就更好了。而且,在送花形式上花點心思,是很容易製造驚喜的。比如事先不告訴她,網上訂花後送到她手上。當然,送了鮮花之後還要送其他禮物。

16、定制變色水杯。可以把她的照片印在杯子裡,這種特殊水杯在倒滿45度以上熱水的時候,就會顯示出圖案。很有意義,而且水杯代表一輩子。

17、水晶類禮物:比如水晶音樂盒、水晶化妝鏡,女的都對純潔無暇的水晶沒有抵抗力。
18、很貼心的禮物:可以準備一些牙刷、牙膏、洗髮水、唇膏等小禮物,用一個精美的盒子裝起來,在盒子裡鋪上玫瑰花瓣,再留一張寫上一句很溫暖的話語的賀卡。這禮物非常貼心,女的很難不被感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