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80後的愛情 戀愛中的女人可要提高情商

一、認定對方太早

戀愛中的女人一下子就認定對方了,而且希望對方也跟自己一樣,她會時不時的告訴對方你愛他,還想為對方孩子,

這樣的話我相信對方會逃得遠遠的。

二、投入得太快了

你們還沒接觸幾次,你就對他的事指手畫腳的,一下子說人家的衣服搭配不好看,一下子說他的工作怎麼樣,你這樣太快了,你們還不是夫妻呢,以後結婚了夠你管了。

三、打扮太誇張

你本來是想吸引他的注意力,可是你過分的打扮會讓對方反感,你只要穿得大方得體,乾淨整潔,還有你身上的自信表現出來就夠了。

四、過早的邀請他回家

有的時候你或許只是出於好客或別的原因,邀請對方來家裡坐坐,但是有些男人以為你邀他回家就是表示你暗示他可以上床了,所以你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都不要過早的邀請他來家裡,免得出現這樣尷尬的場面。

五、太拜金

不管一個男人多有錢,他也不會喜歡女人自己提出要什麼東西,要買這買那的,這讓他感覺你只看重他的錢,而不是他的人。

六、親熱太快

男女雙方初次見面只是坦誠的交談,如果第一次約會你就和他上床,那個男人會怎第想,這個女人也太好追了,

也太容易上床了,甚至他會懷疑你跟多少男人親熱過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