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離婚女人心情手冊


保護篇
你該確信感情已逝想從離婚的陰影中走出,最簡便的方法是:要讓自己確信情已逝,你可不斷地告訴自己,不是自己的錯,錯在那個男人,以免影響你的下次婚姻。
被男人讚美時要有自知之明
和男人接觸時要注意:男人的話像水果,絕大部分都是水分。當男人稱讚你美麗、賢淑、聰明、可愛的時候,要想一想這些恭維是否無中生有。
拒絕男人乘虛而入
一些風流男人,會特別向離異的單身婦人送溫暖,他們的好感來自於離婚者身邊沒有男人的安全感,以及對離異女人的好奇心。
小心施恩者的“醉翁之意”
女人離婚後身邊總需要一個男人,
這種人婚前可叫“護花使者”,但女人離婚後會在女人眼中成為“救世主”。恩典有時與愛相似,女人該小心。
照“妖”鏡
即使有了太太的鉗制,丈夫們一旦有機會的話,就會到“下界”成“妖”,在茶敘、酒宴、娛樂的時候,對女人獻獻殷勤,占點便宜,這時候你一句“你的太太可好”,他就會變乖些。
警惕男人的桌下調情
在男女獨處時,心懷不軌的男人,在桌面上規規矩矩,桌底下卻故意找機會挨碰,一雙腿試探前行,若沒拒絕的反應,則更放肆。你要明白地告訴他:不喜歡太窄的座位,不如換張寬大的桌,如何?
沒有必要為男人千變萬化
男人愛看女人的千變萬化,常希望女人一會兒是淑女,一會兒像妖後,
否則就感到平淡無味。記住,這種男人定是花心無疑。
謀攻篇
有好感時不要吝嗇笑
笑是女人簽發給男人的第一張通行證。開懷的、發自內心的笑,對男人是一種鼓勵、認同和肯定,是一種默許。男人會對你留戀忘返,樂不思蜀。
叫出他的名字
大千世界,名字有千千萬萬,當你第二次與他見面時,大大方方地叫出他的名字,效果將出乎你意料。
大發嬌嗔可免窘困
若對方是個小心眼兒的男人,與他沒完沒了地解釋論理,大發嬌嗔可先聲奪人。同理,如果你假扮天真也可以熄滅對方心頭的怒火。
淑女固然可做,潑婦也偶可為之
男人常利用女人“想當淑女”的想法,得寸進尺,占盡上風。不得已,只好做一次潑婦,給他幾個毒招。
偶爾顯露一點孩子氣
離過婚的女人滄桑夠多了,
適時表現一下女人味與孩子氣,會增加對男人的吸引力,而且使自己沉重的生活輕鬆些。
不要用電話擾他
處於熱戀中的女人,總有些憋不住內心的激動,動不動就打電話聯絡感情,這種自以為很自然的事情,卻很容易打擾他。
設置男人需求的空間
一個男人在精神上總需要一位元親密的伴侶,尤其是經歷過許多女人與故事的男人,他們看破紅塵,只求一位在精神上給予他滋潤的女人。為他設置一個精神空間,他將永遠屬於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