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老公搞婚外戀要離婚 愛小三入了魔

相愛的時候一切都是美好的,但是只要男人出了軌,那些美好便消失匿跡了。我和陳喬結婚的時候,陳喬曾許諾會一輩子,但是第三者的插入,

陳喬的態度就變了。而我依然還像以前那樣深愛著他,甚至比以前還要卑躬屈膝,為的就是渴望他能回心轉意,然而卻是一次次的失望。

一天晚上,趁著與陳喬的魚水之歡熱度,我遞給了他一張紙,哄著他簽上了大名。那是一份合同,以每小時計算,如若陳喬一晚不回家,就要支付五百元錢。第二天,我順手將這份合同複印了三份,並留了一份在他的包裡。

上班期間,估計陳喬已經看到了,打來的電話口氣很不和善,我隱忍著痛,我知道如若不再愛一個人,任何的不舒服就會變成肉中刺,會讓人急切的想要拔掉。對於他的對峙,晚上回到家,我把他出軌的證據一一呈上,陳喬沉默了。兩天后,徹底的不再回家,

一月下來爭吵明顯有增無減,我能感覺我們之間的愛就像流沙一樣,慢慢的消失在我手中。

月末,我將他的工資卡握在手中,按照當初簽訂的合同,他需要向我支付空床費四千元。但是陳喬不依與我爭吵了起來,最後動粗將我摔倒在地,卡劃破我的手掌,

疼得我大哭。陳喬沒有理會我的難過,拿著工資卡就離開了家。一月後,陳喬回來是商量離婚的,但是我只想讓他回到我的身邊。可惜陳喬的心裡只有那個小三,並執意為了小三肚子裡的孩子離婚。

傷心欲絕的我最後也不知道怎麼就在離婚協議書上簽了字,或許是因為失望透頂,又或者已經捨得放下了,不想讓自己狼狽不堪,如若真的不愛了,就要選擇放手,那便是最好的退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